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熟女「裝嫩」討錢 愛情詐騙海削13男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09:03

警方發現,這個愛情詐騙集團是以李姓男子為首,底下的6名女車手,原來以前都是他旗下的剝皮酒店小姐,因為年近40歲,才會到第一線當女車手幫忙取款,而受害的13名男子,當中不乏有工程師和科技業,更有已婚男子也都被騙。


 
雙手摀著臉銬上手銬被帶出警局,這四個人都是愛情詐騙集團成員,以最前頭李姓男子為首指揮,後面跟著控台和把風的,還有會計吳姓女子,聯手讓生活乏味的中年男子,以為得到真愛,其實早已落入詐騙陷阱。

警方同時還逮到了6名女車手,年紀約30到40歲,原來她們以前都是剝皮酒店小姐,在李姓主嫌開設的酒店工作,因為年近40生意差只好轉行做電話詐騙,但6名女車手身材嬌小保養得宜,外表比實際年齡更年輕。

記者何冠毅:「她們所使用的方法,就是這種未顯示來電亂槍打鳥,一旦沒有馬上拒絕,就有可能成為她們眼中肥羊。」

 
圖/TVBS

受害的人數高達13人,都是經濟狀況佳的中年男子,當中包括工程師科技業或是教師,甚至還有已婚男子,每個月花5萬元供養女子當小三,有被害人已經付出3百萬,其中一名女車手42歲的花花落網時,遭到6名被害人指控愛情詐騙,她竟還能辯稱6人都是她男朋友,全是真愛,讓人傻眼。

民眾:「容易受騙的男生,通常都單身有一段時間,然後應該是社交行為,社交圈比較窄,工程師會比較多,因為他們會比較單純一點,可能異性會接觸比較少,他們可能就墜到情網裡面就走不出來了。」

圖/TVBS

根據統計電話詐騙常見的前三名,包括網拍業者解除分期付款、假檢警恐嚇詐騙,還有猜猜我是誰假好友借錢,像這種愛情詐騙成為新興手法,因此才有這麼多人上當,沒想到在電話中愛上對方,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卻全是騙局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情#詐騙#女車手#酒店#工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0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