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剖腹產 結果共336筆

  • 驚女兒歹命!孕婦撐12hr羊水流乾 直奔北投找算命仙

    太過迷信,差點鬧出人命!一名孕婦原定5/3剖腹產,卻提前在1日破水,不過迷信的孕婦卻堅持不生,表示已經找算命師算好3日出生是公主命,勞動節出生會有勞碌命,打算苦撐到3日再生,不料孕婦體溫越來越高,且寶寶心跳不穩定,但孕婦還是不斷跟醫護人員拉扯,最後「羊水都流乾」,還執意衝北投深山找算命師幫忙,讓醫護人員超傻眼。
    2019/05/16 09:21
  • 做鬼臉好可愛!母興奮分享寶寶照 狂吐舌竟是得這病

    原以為寶寶是做鬼臉,殊不知竟是罹患罕見疾病!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孕婦,產前做超音波檢查時,發現孩子猛做鬼臉,不斷吐舌頭,相當逗趣可愛,沒想到孩子呱呱墜地後,卻把媽媽嚇壞了!
    2019/04/19 12:17
  • 過去大多「自然產」 民進黨初選改用「試管嬰兒」?

    國民黨與民進黨在2020總統大選的初選中,都遭遇到人選難產的問題,國民黨是最有人氣者始終表達沒意願,民進黨則是兩強相爭,連初選日期都延後。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比喻,民進黨過去都是「自然產」,這次選用「試管嬰兒」,恐怕會有後遺症。
    2019/04/14 22:26
  • 婦人罕見子宮外孕 胚胎竟著床剖腹產疤痕處

    苗栗一名婦人曾剖腹產3胎,近來發現又懷孕,醫師替他產檢時赫然發現,胚胎著床在先前剖腹產的疤痕位置,是罕見子宮外孕,經微創手術順利摘除外孕組織,避免子宮破裂危機。
    2019/04/11 17:14
  • 胎兒腹裂「臟器外露泡羊水」 醫全員搶救母淚謝

    新竹縣一名外籍孕婦做例行產檢時,發現胎兒有「腹裂」情形,且12週的胎兒身長僅4到5公分,腹壁有約0.5公分的缺陷,造成腸子從腹部洞口擠出體外,浸泡在羊水腔內;婦產醫師後來安排孕婦剖腹產,再由外科醫師把內臟器官移回腹腔內,並修補腹裂破洞,20天後,寶寶健健康康出院了。
    2019/04/11 17:12
  • 生產險死摘子宮保命 醫籲:請用一生疼愛老婆

    「女人生產真的是用命換!」台中一名孕婦剖腹產時突然失去心跳、脈搏,醫師從晚上7點急救到隔天凌晨的4點多才恢復生命跡象,為了保命不但切除子宮、全身換血,住加護病房期間還插滿大大小小的管子,皮膚佈滿嚴重瘀血,讓她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讓她保住性命;一名麻醉專科醫師轉貼文章,除了提醒孕媽咪們慎選醫院或診所,也呼籲所有爸爸們,要對自己的老婆好一點。
    2019/04/02 22:53
  • 女懷孕19週腦死 延命苦撐3個月產子隔天成忌日

    1名懷孕19週的女子去年12月因哮喘發作昏迷腦死,為了保住胎兒,醫院用呼吸器維持她的生命,也希望能讓寶寶繼續在母體內發育,但上週女子突然狀況惡化,醫師只好替她提前剖腹產,順利生下小男嬰,但女子隨即在隔天就去世,讓家人在迎接新生命喜悅的同時,也必須接受痛失親人的悲傷。
    2019/04/02 14:27
  • 哈孝遠當爸爸 陪產驚見「醫生手在老婆肚子裡」

    恭喜哈孝遠當爸爸!空姐嬌妻瑄瑄於昨(31)日剖腹產下兒子「哈寶」,體重有2960公克,且身高遺傳到爸爸的強大基因,哈寶一出生就有53公分,讓夫妻倆欣喜若狂。
    2019/04/01 15:54
  • 3月大男嬰肚漸隆起 竟藏「寄生胎」剖腹救命

    機率「五十萬分之一」!大陸一名3個月大的男嬰,自出生以來總是喜歡哭鬧,且也一直不好好吃奶,讓家人拿他沒轍,也擔心他會營養不良。但奇怪的是,隨著他一天一天長大,他的肚子竟也跟著越變越大,家人察覺不對勁,帶他到醫院檢查。沒想到檢查結果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發現肚子裡竟藏著「胎兒」,醫生隨即為男嬰安排手術,否則將來恐威脅到他的生命。
    2019/03/25 20:16
  • 2歲女吐胎內記憶「捲一條線」 母淚:差點把自己玩不見

    寶寶的胎內記憶,是許多媽媽最想解開的謎;一名媽媽2年前和2歲女兒聊天時,好奇問「妳之前在媽咪肚子裡都在幹嘛?」沒想到2歲女兒的回答,與當時剖腹產的情況吻合,讓這母親忍不住淚道「親愛的女兒,妳差點把自己玩不見啊!」
    2019/03/03 16:16
  • 老外讚台灣健保 產科醫師無奈:剖腹費比狗低

    美籍男子博凱文(Kevin Bozeat)日前上台大醫院掛急診,事後在臉書不停大讚台灣的醫療品質及服務,且費用便宜到驚人,文章吸引獲得廣大迴響,連華盛頓郵報也轉述報導。不過有婦產科醫師指稱,健保是犧牲醫護人員挺下來的,其中剖腹產的費用甚至「人不如狗」,大嘆給付實在太低。
    2019/03/03 11:54
  • 產婦不要寶寶「只拿臍帶血」 醫揭發殘忍真相

    天真無邪子的孩子,是每個媽媽的寶貝,但竟然有人是為了臍帶血而生孩子!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分享一個離譜經驗,他說一位女子因腹脹到急診室掛號,表示自己肚子的腫瘤愈來愈脹,導致肚子痛到受不了,但醫師診斷後卻發現這位女子肚子裡的並不是腫瘤,而是活生生的寶寶,且情況危急必須緊急剖腹產;結果女子家屬此時突然拿出收集臍帶血的盒子,女子也在產後拒絕帶寶寶回家,讓院方滿臉問號,最後經社工介入,才得知這家人隱藏的黑暗內幕。
    2019/02/25 23:21
  • 超猛25歲媽自然產下7胞胎 夫傻眼:沒想到來這麼多個

    伊拉克一名25歲的年輕媽媽,去年又再度懷孕,沒想到一檢查竟然懷了7胞胎,而且還是用自然產生下,最後母子均安。最近孩子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也發各界熱議,事後婦人的丈夫也直呼「沒想過添丁,卻一次來7個!」
    2019/02/17 20:15
  • 女腹痛送急診…回醫生「我只是胖」 下秒見紅剖腹產子

    大陸浙江省寧波市1名30歲陳姓女子,23日開始感到腹部陣痛,原以為是吃壞肚子,因此未太在意,未料2天後疼痛狀況持續加劇,陳女只好在家人的陪同下就醫。經醫生診斷後發現,陳女確定為「懷孕」,緊急替陳女進行剖腹產手術。
    2019/01/31 10:23
  • 海豚機搶救產婦! 懷胎8月破水急剖腹

    空勤總隊出動海豚機搶救產婦任務!一名38歲的楊姓產婦,她在烏坵工作,原本就有胎位不正問題,懷胎34週,羊水破了,必須緊急剖腹產,因此通報空勤總隊出動,醫院待命,還好海豚機的「跨海救援任務」在兩個半小時順利完成,母女均安。
    2019/01/22 23:15
  • 英國議員延後剖腹 為脫歐協議表決歷史一刻奮戰

    1月15日是表決英國脫歐協議的重大日子,已懷胎9月的英國國會議員希狄克(Tulip Siddiq)為了投票,特意將剖腹產手術時間延後兩天,她的丈夫將替她推輪椅進入投票大廳。
    2019/01/15 09:52
  • 剖腹產傷口裂 新手媽右手抱娃左手捧…內臟

    這種情況任何人碰上絕對都會嚇瘋!一名新手媽媽剖腹產後出院,洗澡時她彎腰拿放在地上的洗髮精,沒想到腹部的傷口突然裂開,體內的腸子直接掉出體外,嚇得她趕緊用手接住臟器,並冷靜地向男友求救。所幸最後及時送醫並無大礙。
    2019/01/12 09:48
  • 羊水栓塞突休克 產婦輸血3萬cc保命

    一名蔡姓產婦因羊水栓塞造成休克,緊急轉診至童綜合醫院,經過CPR、剖腹產手術、葉克膜以及輸血超過3萬cc,昏迷17天後終於清醒,童綜合醫經1個月住院治療,於14日順利出院。
    2018/12/16 13:35
  • 顏嘉樂剖腹產龍鳳胎 醫生神助攻讓「姊弟」變「兄妹」

    演員顏嘉樂和狄志杰結婚4年,為了能有自己的孩子,他們嘗試過人工受孕以及試管嬰兒,最後都宣告失敗,未料在今年4月卻傳出好消息,顏嘉樂如願懷上龍鳳胎,2人曾說過,希望是哥哥先生出來。她在昨(9日)也順利剖腹產下龍鳳胎,接生的醫生還特別先剪掉兒子臍帶,完成他們的心願。
    2018/12/09 15:09
  • 15年資歷栽了! 「醉醫師」做剖腹產1屍2命

    印度一名有15年行醫經歷的資深婦產科醫師,竟然明知自己喝醉酒,還幫孕婦進行手術,最後造成胎兒死亡,產婦失血過多不治,讓在外等待的家屬悲痛欲絕。
    2018/11/29 19:25
  • 剖腹產竟染「食肉菌」! 產婦下腹肌壁被啃光

    剖腹產竟導致下腹被細菌吃光光!一名36歲的媽媽前年剖腹產生下兒子,事後腹部竟莫名劇痛,她回到醫院求診,才發現在手術時感染「食肉菌」,導致她的下腹肌壁幾乎被吃掉,且其他器官也出現壞死,緊急再動手術治療。
    2018/11/23 23:39
  • 快訊/台剖腹產率世界第3 寶寶過敏氣喘機率高

    台灣剖腹產率超過32%,排名世界前三名,但基隆長庚兒科團隊研究發現,剖腹產會降低新生兒免疫激素反應,以及提高咽喉帶菌率,增加過敏或氣喘的機會。長庚研究另外也發現,嬰兒一歲前,適當餵食六種容易導致過敏性的副食品,體質過敏機會可能越低,顛覆避吃過敏食物的傳統觀念。
    2018/11/21 08:31
  • 孕婦當心! 研究:剖腹產寶寶過敏、氣喘風險增

    許多孕婦害怕生產疼痛,以剖腹產取代自然產。長庚醫院最新研究發現,相較自然產寶寶,剖腹產寶寶不僅過敏、氣喘風險都增加,1歲前喘鳴機率更是自然產寶寶的1.6倍。
    2018/11/20 16:35
  • 廣西孕婦遭縱火! 全身成火球嚇壞路人

    廣西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馬姓孕婦在路上突然被人潑灑汽油點火,導致她全身嚴重灼傷,幸好經過搶救,剖腹產保住肚子裡的兩名雙胞胎,現在這名被害孕婦也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方隨後也發布已經逮捕嫌犯。
    2018/11/11 18:00
  • 廣西孕婦遭當街縱火 網友批殘忍:一屍三命啊

    大陸廣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縱火案,一名孕婦遭人當街點火燒傷,痛苦倒地,上半身更一片焦黑,所幸被人迅速送往醫院,產下2名女嬰。只是孕婦遭點火焚燒的影片在網路曝光,不少網友直呼殘忍:「燒死了可是三條命啊!」
    2018/11/10 0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