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剖腹產 結果共336筆

  • 坐月子狂蹭飯占床!人妻怒揭婆婆惡行:說要補補身子

    砸錢坐月子卻遭百般折磨!一名人妻剖腹產後拿出積蓄住進月子中心,本想好好休養卻面臨惡婆婆以補身子為由,「每天蹭飯、占床睡覺」,也沒辦法好好擠奶,讓她受不了直呼「我想我到老也不會忘記,要找惡婆婆嗎?我家就有一個!」
    2021/10/31 05:15
  • 雙胞胎差12天出生!懷孕6月急產巴掌嬰 妹留子宮保命

    雙胞胎生日竟然不同天!鄭太太懷有一對雙胞胎,但寶寶才6個月就急產,由馬偕紀念醫院收治,在與產婦及家屬討論後,決定增加另一個胎兒的週數和成熟度,進行「雙胞胎間隔生產」,先自然產出23週6天、570公克的大寶,同時迅速修短大寶的臍帶再塞回子宮,持續住院安胎,在12天後剖腹產出830公克的小寶,經4個月治療後,兩個出生時才巴掌大的姐妹花體重已達2500公克,恢復健康,9月初先後出院返家。
    2021/10/27 11:56
  • 產房全驚呆!醫拉出「6.4公斤巨嬰」:沒看過這麼大的

    美國一名孕婦近日剖腹產下「巨嬰」,不僅她與丈夫感到又驚又喜,孩子也瞬間變成「醫院紅人」,這名嬰兒一出生體重就達6.4公斤,身長也達60.3公分,讓負責接生的醫師都忍不住驚呼,他行醫27年來「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新生兒!」
    2021/10/18 10:41
  • 選「雙十國慶」生產! 母剖腹產子:生日不會忘

    每年10/10國慶,總會提到「國慶寶寶」話題,這天出生的孩子生日很好記,但今年「國慶寶寶」依舊沒有增加現象,根據內政部統計,今年1到9月國內出生人數僅11萬2470人,且今年每個月的出生人數均少於死亡人數,繼續少子化。
    2021/10/10 12:14
  • 孕妻即將剖腹生子 尪怕「PCR戳鼻會痛」拒絕陪產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若是要探病、陪病或陪產,並須得先進行篩檢。最近有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發文抱怨,老公擔心PCR採檢時戳鼻子會很痛,竟然拒絕陪她到醫院待產,自己必須得一個人面對剖腹產的劇痛,讓她實在超無言。
    2021/09/30 22:53
  • 3月大嬰臉上「長菜花」!凶手竟是爸爸 媽知真相淚崩

    一名35歲孕婦懷孕時不慎感染菜花,只好轉往醫院進行剖腹產,為了避免傳染,生產後遭到婆家隔離,身為母親卻連孩子的一面都見不到,豈料3個月大寶寶還是被感染,臉上長了菜花,追查之下凶手竟是爸爸,讓該名孕婦哭著向醫生求救。
    2021/08/17 10:07
  • 媳剖腹生被公公斥「太懶惰」 不准尪幫顧小孩:女人的事

    女性朋友生小孩是一件很辛苦又偉大的事情,丈夫一定要好好珍惜對待枕邊人,但最近國外有一名人妻,她的生產過程中不順利,因此緊急改採剖腹產下女兒,事後竟遭觀念保守的公公批評,甚至還指責她懶惰,還會阻止丈夫幫忙照顧孩子,稱說這些都是「女人的工作」,讓她無法苟同。
    2021/07/18 23:09
  • 小甜甜產女感動「我終於當媽了」 身體復原狀況曝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昨(2)日順利生產,女兒「米苔目」的照片曝光後,Q萌的模樣馬上擄獲不少網友的心,正式升格為媽媽的小甜甜也透露了產後的狀況。
    2021/07/03 11:29
  • 好想抱寶寶!懷孕護理師照顧病患染疫 台大緊急剖腹救命

    在和病毒對抗的戰役中,醫護永遠站在第一線,聯醫陽明院區一位護理師在照顧確診病患時被感染,而她已經懷孕30週,後來病情急轉直下,必須要插管,為了病患和寶寶的安危,台大火速動員跨科醫療團隊,立刻幫她剖腹生產,孩子順利生下來後,母女倆各自住進加護病房,醫護細心照料下,終於可以出院。
    2021/07/01 23:14
  • 懷孕護理師染疫家人全隔離 台大保母嬰、暖心幫圓夢

    「家人都被隔離,我只能獨自住院,隨時提醒自己認真呼吸。」一名懷孕的急診護理師照顧病人時被傳染新冠肺炎,病情快速惡化,台大醫院緊急剖腹產保住母女,甚至完成她餵母乳的心願。
    2021/06/30 13:32
  • 懷孕出血1小時不停 女星剖腹前「憂寫遺書」拿給尪

    因出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的女星簡廷芮(Dewi),去(2020)年突然宣布結婚,於今年生下3300公克重的女兒「小蘿蔔」。不過,簡廷芮近日曝光懷孕時狀況,表明不時會流鼻血,嚴重到流血整整1小時,讓她極為擔憂身體,剖腹產前還特地寫下類似「遺書」的內容,結果被老公罵,讓她哭笑不得。
    2021/06/26 16:12
  • 確診媽媽剖腹產子 男嬰未染疫、喝母乳獲抗體

    桃園市一名確診產婦,疑似出現重度子癇前症,加上36週合併胎位不正,林口長庚醫院於6月17日幫她剖腹產,順利產出一名健康的男寶寶,核酸檢測為陰性,沒有受到新冠肺炎垂直感染,母子均安。而產婦因核酸檢測(PCR)仍呈陽性,生產後與小孩隔離,目前正努力擠奶,要將珍貴的抗體帶給寶寶,並期待解隔離那天,與心中的小寶貝再度相聚。
    2021/06/26 11:09
  • 懷孕34周確診!母抗疫剖腹產 3採陰抱寶寶

    新北一名孕婦在懷孕30幾周時,確診得了新冠肺炎,被送到台中中山醫,經過評估必須立即剖腹產,月初插管進行剖腹產,順利產下小朋友,媽媽也逐漸康復,經過3次採檢陰性,也能順利抱小嬰兒了。
    2021/06/16 14:03
  • 確診婦呼吸窘迫剖腹產下新生兒 今解隔離與寶寶團圓

    北部一名感染新冠肺炎、懷孕34週的產婦,上月底獨自轉至中山附醫治療,在醫療團隊努力下,產婦順利生產,不僅新生兒未受感染,產婦生產後病情也康復,讓醫療團隊相當感動。
    2021/06/16 13:16
  • 確診孕婦呼吸困難!北慈全副武裝「插管剖腹」保2命

    台灣社區疫情本土連環爆,第一線防疫人員擔起重責,守護全民健康。台北慈濟醫院在5月中旬收治一名確診孕婦,隨後出現呼吸困難症狀,但因身孕難以治療,因此院方決定替她全程插管進行剖腹產,所幸手術於昨(28)日順利完成,媽媽與早產嬰兒現於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05/28 13:24
  • 確診婦產女! 名醫接生「兔子裝加關空調防染」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大家心情都很悶!但萬芳醫院卻傳出正能量消息,婦產科主任王樂明,月中為一名31歲感染新冠肺炎的孕婦接生,並順利產下女嬰,採檢後結果是陰性,母女均安。但第一次替確診者剖腹產,回想開刀過程,還是讓醫師膽顫心驚!
    2021/05/22 15:05
  • 外國女記者在台剖腹產 讚醫療服務超強:真的救了我們

    台灣醫療品質受肯定!一名居住在台灣的哥斯大黎加女記者庫貝洛(Maria Jose Cubero)日前分享自己在台灣的生產經驗,她驚嘆台灣醫療系統較哥國好太多了,不僅讓生產後的她能專心休養,且費用相當便宜,讓她不禁直呼「這個超強的醫療服務真的救了我們!」
    2021/04/18 09:50
  • 傷口癒合半年內是關鍵 醫授3招「除疤秘訣」

    「醫師,請問這傷口會不會留疤啊?」許多年輕女性車禍後,到急診第一句話往往不是關心自己傷勢嚴重與否,反而關心後續疤痕是否會永存。整形醫師指出,除了傷口處理手法,加速癒合外,傷口癒合後的6個月內也是關鍵期。
    2021/04/10 16:58
  • 龍鳳胎孕婦破水當尿失禁 騎車就醫才知要生了

    南投縣一名懷龍鳳胎的陳姓女子兒童節當天破水,陳女卻以為是尿失禁,竟與丈夫騎機車就醫,醫師檢查後說要緊急剖腹生產,陳女才知道嚴重性,所幸最後平安生下一對姊弟。
    2021/04/07 15:15
  • 妻生兒難產痛到快昏厥 尪狂問「保險給付」想撈一筆

    面臨生死關頭卻看透丈夫的為人!一名妻子日前因生產不順轉而剖腹產,當躺在病床上的她已經痛到快暈眩過去時,卻聽到丈夫邊簽同意書邊問醫護人員「這些保險會給付嗎?」讓她徹底心死。
    2021/02/23 23:09
  • 妹剖腹產前缺血 姊1舉動霸氣救命!網暖哭:太有愛了

    目前全台灣血液庫存量告急,加上近日連日降雨,導致民眾出門捐血意願降低,各地都出現嚴重缺血情況。但新北市有一名孕婦發文表示,她在剖腹產前被檢查出血紅色過低,必須要進行輸血,於是開玩笑地跟姊姊說「A型大缺血!快點去捐血!」沒想到遠在新竹的姊姊得知後立刻衝到捐血中心捐血,還說這麼做都是為了要救孩子的媽媽,讓她相當感動。
    2021/01/04 19:46
  • 剖腹產「紗布」忘取出 婦痛半年、一度憂腫瘤

    一名楊先生控訴,他的妻子在新北板橋一間診所剖腹產,結果醫師在手術時,不慎把壘球般大的紗布留在體內。長達半年時間,楊太太腹痛到以為長腫瘤,轉診大醫院,照X光才發現有異物取出,事後雙方以60萬和解。但楊先生認為,老婆因此壓力太大,造成夫妻失和,執刀的楊姓醫師則表示,雙方已經和解,如果楊先生繼續爆料,不排除提告。
    2020/12/11 14:37
  • 媳難產3天淒厲哀號 婆家拒剖腹「孩自然產有抗壓性」

    婆婆與丈夫一起聯手欺負!一名媳婦臨盆痛了3天一直生不下來,躺在病房8小時哀號痛哭,拜託醫生剖腹產,但婆婆與丈夫一聽到立刻拒絕並堅持自然產,認為「經過產道生的孩子才有抗壓性」,她痛到差點昏厥但都沒有人理,躺在床上超絕望。
    2020/11/25 07:59
  • 麻醉師失誤致產婦於死 坦言每天喝伏特加制止手抖

    法國法院今天判處一名比利時籍麻醉師入獄服刑3年,並支付家屬逾新台幣4700萬元,因為她在一名英籍女子接受緊急剖腹產手術時,疑因飲酒而出現失誤,造成產婦死亡。
    2020/11/13 16:31
  • 婆家喊「神明指示自然產」 苦媳淚揭1委屈:出事怎辦

    許多老一輩的人非常注重生辰八字,希望孩子能夠好命過一生,不過,如果太迷信,恐會引起反效果,近日就有一名孕婦透露,由於第1胎是剖腹產,醫師建議第2胎也剖腹產,孰料婆家人求神後要求自然產,這令她相當無奈。
    2020/11/09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