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剖腹生被公公斥「太懶惰」 不准尪幫顧小孩:女人的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23:09
國外一名人妻剖腹生下女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人妻剖腹生下女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朋友生小孩是一件很辛苦又偉大的事情,丈夫一定要好好珍惜對待枕邊人,但最近國外有一名人妻,她的生產過程中不順利,因此緊急改採剖腹產下女兒,事後竟遭觀念保守的公公批評,甚至還指責她懶惰,還會阻止丈夫幫忙照顧孩子,稱說這些都是「女人的工作」,讓她無法苟同。

沒想到觀念保守的公公竟斥責媳婦剖腹產的舉動太懶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該名女子投稿到《澳洲新聞》Kidspot專欄,分享這是自己的親身經歷。她提到日前生產,但因為長時間的分娩遲遲無法生出來,只好緊急改採剖腹產,當時整個人已經精疲力盡,但看到丈夫把女兒緊緊抱在懷裡,當下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更多新聞:有這麼累嗎?新郎婚禮上狂度咕 新娘無奈超厭世

生產完隔天,公公到醫院探視,沒想到一進病房時就對媳婦說,「你懶得自己生了,對嗎?」當下這句話一出,在場所有人都以為只是開玩笑,但人妻卻不這麼認為,甚至失望地表示,「我從公公的眼神可以看出嘲諷,那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對於公公一連串保守且討人厭的行為,媳婦也很無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還提到,公公老愛分享他那套保守觀念,即便這些很明顯的不被接受,但對方完全不在意,也不在乎是否會惹怒或侮辱到其他人。更讓人妻無法接受的,每次公公到訪時,都會阻止丈夫換尿布、餵食、洗澡等,連陪女兒一起玩也不行,因為他認為「這是女性應該做的事」。

更多新聞:流產不敢告訴尪 巴西婦闖醫院「假扮護理師」偷走新生兒

人妻更說,公公每次與孩子的交流,就是斥責和批評,包括手肘別放在桌上、不要張著嘴吃飯、男孩子不能哭等,導致和孫子之間有嚴重隔閡,甚至孩子們都拒絕探望,即便是家庭活動,也都不會理會公公。這讓女子無奈大嘆,「公公的性別歧視讓我難以置信,而且令人遺憾的是,明明就可以和孫子孫女有親密的聯繫,他卻選擇這樣做」。人妻還說,即便自己已經生下3個孩子,但和公公的關係仍十分緊張。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小孩#生產#分娩#剖腹#懶惰#病房#保守觀念#性別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05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