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剖腹產 結果共336筆

  • 險胎死腹中!新生兒「臍帶扭54圈」成麻花捲 媽急剖腹撿命

    大陸江蘇省一名孕婦在25週產檢時,意外發現女兒「臍帶扭轉圈數」過密,導致發育受到限制,因此醫生決定在35週時執行剖腹產,術後才得知該胎兒的臍帶扭轉圈數竟高達54圈,和正常情況的6~11圈相差甚遠,若非即時挽救恐造成血管阻塞、臍帶過細等情況,嚴重者甚至會胎死腹中。
    2023/05/19 16:28
  • 6.5強震來襲主播 淡定播報醫護搖晃中助剖腹產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邊界,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發生規模6.5強震,當時電視台正在直播,主播在天搖地晃中,冷靜繼續播報。另外洛杉磯罕見出現巨大龍捲風,學生緊急避難畫面,都被拍了下來。
    2023/03/23 20:15
  • Makiyo痛譙「垃圾」老公火大離家! 夫妻爆吵她產後變透明人

    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不過卻爆出老公「小金」曾負氣離家,夫妻冷戰多日後和好如初。Makiyo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懷孕期間的心得,也談及坐月子時因身體不適,與老公常常發生爭執,有次小金因為她無意脫口說出「垃圾」,當場提著行李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嚇了一跳。
    2023/03/15 11:47
  • 孟耿如相識10年現異常舉動! 黃子佼心疼愛女高燒「腦補傳染源」

    黃子佼今(13)日邀請王家梁上節目《爹地佼出來》,大聊爸爸經。王家梁和老婆許維恩將在今年6月底、7月初迎接女兒「忒忒」,王家梁透露老婆要拚二胎,希望能擁有一子一女,許維恩這胎將剖腹產,若允許他想進產房陪產,也想將女兒的腳印刺青在身上作為紀念。黃子佼爆料王家梁已決定不請保母,他極力勸阻,更表示要將女兒「玉米」的保母暫時「借」給王家梁。
    2023/03/13 15:29
  • 專訪/Makiyo產後棄親餵「怕太毒」 不怕老公動粗:我會先出手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成為新手媽媽近4個月,Makiyo過去手上拿的酒杯換成了奶瓶,出去玩樂的時間少之又少,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兒子就是天使寶寶,老公也是神隊友,泡奶、換尿布樣樣來,但被問到是否要生第二胎?Makiyo馬上放下手中奶瓶大喊:「你們這些人吼!」
    2023/02/25 07:59
  • 生1胎等於生2胎!巴西巨嬰出生達7.3公斤 醫傻眼曝原因

    巴西一名年輕媽媽日前產下一名巨嬰,寶寶一出生體重就重達7.3公斤,生1胎相當於生2胎;當胎兒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因為實在太大隻、無法自然產,醫生只能選擇剖腹產,所幸最後母子均安。醫生則評估,會產下這麼大的巨嬰,有可能是因為媽媽罹患糖尿病。
    2023/01/23 10:00
  • 問「吃飽沒」惹怒婆婆 人妻聽原因傻了:還要我道歉

    婚後的婆媳問題總是難解!一名人妻憶起以前坐月子時與婆婆鬧出的奇葩事件,即使多年過去仍讓她非常生氣。該名網友表示,她和老公婚後定居新北市,婆婆特地從彰化北上探望孫女,怎料卻因1句「吃飽了嗎?」惹怒婆婆,還要求她認錯道歉。
    2023/01/18 19:00
  • 兒子才2個月!Makiyo返家看1狀況崩潰 大哭「媽媽對不起你」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的老公小金相當寵她,在懷孕時就砸下百萬開設醫美減重診所「杏澤健康管理中心」,為了就是要讓Makiyo在產後快速瘦回當年發片的性感身材。小金日前接受訪問,坦言Makiyo現在還在復原中,暫時還不能減重,透露她當媽媽後的改變很大,責任心變多,甚至會為了自己的行為,哭著跟兒子道歉。
    2023/01/17 12:01
  • 獨/吳姍儒挺7月肚「踹一腳」嚇到叫! 帥尪氣罵兒:你很過分

    吳姍儒(Sandy)挺孕肚帶著愛犬「呵喜」錄製《萌寵明星粗乃玩》,邀請來賓與他的毛小孩上節目,走訪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吳姍儒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藏肚的她在坐著時終於「孕肚現形」,因為沒有提過懷孕週數,有好多人以為她快生了,她藉此「校正回歸」自己的孕期是「7個多月」,她沒有特別要自然產或剖腹產,不計畫孩子用什麼方式誕生,要讓寶寶來決定。
    2023/01/17 11:23
  • 剖腹後遇「疤痕外孕」!60%恐切子宮 母冒險產女

    去年台大婦產科碰到一位孕婦楊小姐,檢查又復發「疤痕外孕」,也就是胚胎著床在先前剖腹產的子宮疤痕上,國際上都建議孕婦盡早停止妊娠,因為生產過程中,有高達60%的機率,會因為植入性胚胎,併發大出血而切除子宮,但楊小姐選擇相信醫療團隊,願意承擔高風險,成功生下女嬰,而這也是台大第三次的成功案例。
    2023/01/06 14:56
  • 剖腹產疤痕外孕!子宮恐破裂、難活產 台大醫創3成功案例

    剖腹產後的女性如再度懷孕,有剖腹產疤痕外孕風險,國際上建議一旦診斷剖腹產疤痕外孕,須盡早終止妊娠,文獻上能夠平安活產的案例少之又少;不過,台大醫院表示,去年3月成功接生一名剖腹產疤痕外孕的女嬰,也保住產婦子宮,近年已順利幫助3位剖腹產疤痕外孕產婦,研究也登上國際期刊。
    2023/01/06 11:38
  • 美女主播產後「下身流血」!痛到撕心裂肺 哭吼:根本睡不了

    34歲華視當家主播葉映彤5天前才生下兒子,目前正在坐月子調養中;怎料,她上下半身無預警流血,痛到她哭了出來,哭喊「我心力交瘁......。」
    2023/01/02 14:27
  • 2023元旦寶寶!國泰12名待產、輔醫迎8嬰 較去年翻4倍

    2023年第一天,也有不少元旦寶寶今(1)日誕生,新北輔大醫院預計會迎來8名元旦寶寶,比起去年人數翻4倍;國泰醫院(含總院、汐止國泰、新竹國泰)今日也已經迎來2名元旦寶寶,還有12名待產。台北長庚2023年元旦寶寶,上午有2位,均剖腹產,為一男一女。
    2023/01/01 15:01
  • Makiyo出關奔派對「喝酒狂歡」!體力好被讚媽媽典範 她揭聚會實情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經過休養後,目前已經坐完月子,身為派對的狂熱者,出關後馬上開心地和好友開趴慶祝,2分鐘的狂歡畫面全被好友T妹拍下,並PO上網讚嘆Makiyo的體力超好,是媽咪該有的典範。
    2022/12/28 13:09
  • 蔡允潔生了! 耶誕節產下4045g巨寶寶「小福星」噴淚

    藝人蔡允潔(蔡小潔)生了!蔡允潔剖腹產下女兒「小福星」,寶寶體重4045g、身高53cm,她感動表示:「醫生說通常女生會長得像爸爸,目前看不出來。」產後也她將會先住進護理之家,專心坐月子調養身體。時常參與紅心字會做公益的蔡允潔,預告女兒的首次亮相,將獻給公益活動,替紅心字會弱勢兒童,傳遞福氣。
    2022/12/25 17:42
  • 張齡予產後「傷口撕裂化膿」動刀! 麻醉前掛心兒「怕醒不過來」崩潰了

    美女主播張齡予日前平安產下兒子「小班長」,目前正在休養中,時常在臉書曬出嫩嬰可愛的模樣,療癒不少網友。當媽後的張齡予深刻體會「為人母」的辛苦,甚至改變了她過去30年的思維。今(22)日凌晨張齡予就在臉書發長文分享心情,透露產後因傷口感染,再度入院開刀,要麻醉時卻忍不住在病房內崩潰大哭,擔心自己會不會「再也醒不過來」?
    2022/12/22 14:18
  • 準媽咪確診昏迷!院方緊急剖腹產 她醒後驚:多一個女兒

    對所有當媽媽的女性而言,懷孕生小孩是件很辛苦,卻也是人生重要過程的大事,尤其看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對所有母親而言都會感到一切都值得了。英國一名婦女在懷孕31週時,因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一度昏迷住院長達7週,院方緊急替她剖腹產下女兒,所幸最後母女均安,該婦女之後也甦醒過來,對於女兒的出生是又驚又喜,如今也已經順利康復出院。
    2022/12/20 19:48
  • 美女主播產後10天「又再次剖腹」!臉書發三點警示產婦

    美女主播張齡予本月順利產下兒子「小班長」,丈夫林子揚也在產房陪伴。今(2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因為是剖腹生產,傷口比較大且低,比一般人更容易崩開,沒想到因為太急於恢復生活不幸裂開出現一個1公分的小洞,引發化膿感染,現在還需動一次手術,把傷口重新拆開、清創、重新縫合,等於是「二次剖腹」。
    2022/11/28 20:01
  • 迷思破解!分娩方式是否影響性生活 研究:皆不減低「性福感」

    許多懷孕的準媽媽,越接近臨盆時期,越是緊張。她們心裏大多數懷著同一個疑問,究竟要選擇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呢?有人認為,孕婦自然產後陰道鬆弛,陰道裂口痊癒之前會很疼,直接造成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因此若選擇剖腹產,陰道撕裂風險要低得多,而且可以維持陰道彈性,有助於維持產後性生活美滿。國外卻有一項研究,直接破除了這個迷思。
    2022/11/21 18:22
  • 恭喜文汶生了!吳皓昇「中年得女」激動噴淚:像媽超美

    藝人文汶和吳皓昇結婚4年,終於在昨(18)日早上8點,剖腹產誕下千金「模模」,女兒出生51公分、3300公克,模樣相當可愛,吳皓昇說超像媽媽的,女兒超美,也說從女兒出生的那一刻起,自己就成為「女兒傻瓜」。
    2022/11/19 11:35
  • 恭喜當爸!本土劇男神妻「剖腹生下女兒」 醫院中飆淚

    49歲「本土劇男神」吳皓昇和女星文汶結婚4年,今(19)日傳出好消息,孩子順利出生,剖腹產誕下千金「模模」,重達3300公克。
    2022/11/19 11:31
  • 美女主播張齡予生了!剖腹產下「3520g小班長」 老公全程陪產淚崩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經過了懷胎近10個月,今(18)號中午在木生婦幼診所蘇伶瀅醫生協助下,順利產下3520克的小壯漢兒子「小班長」,先生林子揚也在產房陪伴見證感人的第一聲啼哭。
    2022/11/18 17:40
  • 4萬分之1機率!澳洲女嬰早產 臀部竟長「2公斤巨瘤」

    每名小孩都是爸媽的心頭肉,孩子平安健康長大更是父母最大的心願;澳洲一名女嬰賽樂(Saylor Thomson),透過剖腹產提早3個月出生,體重 僅有1025克的她,臀部上卻長了一顆2公斤重的「巨瘤」,最多僅有40%的機會能存活。不過,在當地多名醫生協力進行6小時的切除手術後,成功讓這名小生命存活下來,被譽為「奇蹟寶寶。」
    2022/11/07 15:53
  • Makiyo剖腹老公床邊安撫「13秒影片」曝 甜曬一家3口照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20日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夫妻倆時常同框放閃,非常甜蜜。Makiyo今(30)日在社群上發文,透露昨晚剖腹產產下兒子,寶寶體重2860g,隨後也曝光一家3口合照,及躺床待產的13秒短影片。
    2022/10/30 10:43
  • Makiyo生了! 喜曬母子合照:好險不像爸爸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20日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夫妻倆時常同框放閃,非常甜蜜,她的姊姊證實,Makiyo已剖腹產下兒子,母子均安。Makiyo今(30)日在社群上發文,分享新成員合照,大票粉絲紛紛留言祝福替她開心。
    2022/10/30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