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強震來襲主播 淡定播報醫護搖晃中助剖腹產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20:15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邊界,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發生規模6.5強震,當時電視台正在直播,主播在天搖地晃中,冷靜繼續播報。另外洛杉磯罕見出現巨大龍捲風,學生緊急避難畫面,都被拍了下來。

圖/TVBS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邊界,週三晚間發生規模6.5地震,震央位於阿富汗東北部的巴達克珊省,深度187公里,鏡頭記錄強震來襲瞬間。

電視台主播:「你可以在螢幕上看到,在白沙瓦鄰近地區,都能感受到強烈的地震。」

電視台棚內天搖地動,連鏡頭都震歪,後面的工作人員倉皇逃命,主播仍然鎮定播報,不過大批民眾嚇壞了,衝上街避難,不敢回家。

 
災民:「我客房的客人在地震來時大喊說快跑是地震,有人被壓在倒塌的這面牆下。」

強震波及鄰國印度、塔吉克等,近3億人有感,喀什米爾這家醫院,還在剖腹產手術,突然陷入黑暗。

醫務人員:「收治病人的人員全跑下樓,我們是唯一照顧病人的人,我們沒有離開,我們直到手術完成都在這裡,還好最後寶寶平安誕生。」

學生:「我的天啊不!」

洛杉磯則遭到龍捲風襲擊,陣風最強每小時達到175公里,一群學生及時躲避,沒想到狂風將門掀翻。

住家上空,出現大型漩渦,屋頂和殘骸被捲到半空,超過25棟房屋遭到破壞,氣象專家指出,龍捲風在加州相當罕見,上一次出現較大龍捲風是在1983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震#龍捲風#逃命#襲擊#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75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