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生兒難產痛到快昏厥 尪狂問「保險給付」想撈一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3:48
丈夫眼裡只有保險,並沒有妻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眼裡只有保險,並沒有妻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臨生死關頭卻看透丈夫的為人!一名妻子日前因生產不順轉而剖腹產,當躺在病床上的她已經痛到快暈眩過去時,卻聽到丈夫邊簽同意書邊問醫護人員「這些保險會給付嗎?」讓她徹底心死。

妻子在臉書「靠北婚姻2.0」表示,她近日才剛生下一名孩子,但內心一直對丈夫很不諒解,當時醫生建議剖腹產後,丈夫就不斷詢問「保險會給付嗎?」躺在病床上的她痛到快暈過去,卻聽到丈夫如此詢問,讓她心中很不是滋味,「原來你老婆跟你兒子在你心裡這麼的......」丈夫每簽下一張同意書,就詢問一次保險,讓她很無奈。

 

妻子文字中透露出絕望。(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妻子之後順利生下孩子,醫生跟她說的第一句話卻是「妳放心,只要你有保保險,這些都是實支實付,都可以理賠。」而護理師則是在旁補充,原來是她丈夫很擔心保險理賠的問題,簽同意書時一直詢問,醫生才會向她說明保險問題。從那一刻開始,妻子終於知道丈夫的真面目,讓她心死說「我不想看到你(丈夫),我好累,我不想聽到你的聲音。」一字一句透露出絕望。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真的切記不要再生第二個了,妳的男人不是合格的老公,更不是合格的爸爸」、「哪天被弄成意外死亡詐領保險都不意外了......」、「老婆、小孩擺最後的男人不能依靠,你要有心理準備,這輩子要靠自己了」、「這人是天生直男還是根本不愛妳,那你們當初交往難道沒發現他都是自轉,沒繞著妳轉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剖腹產#保險#產房#生產#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709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