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尪激戰弟媳 孕妻心寒戀上小叔:他陪我進產房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7:4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人,是每個人最堅強的後盾,若被另一半背叛,肯定傷心欲絕。一名人妻表示,懷孕後丈夫態度變得異常冷淡,孕期從沒有帶她去婦產科檢查,某天還撞見丈夫與弟媳在床上纏綿,女方甚至懷了身孕;另一方面,一樣被背叛的小叔對她無微不至照顧,每次會開車載她去產檢,生產時也是小叔陪著她進去產房,超展開的劇情也令網友相當驚訝。

這名人妻投稿FB粉絲專頁「靠北婚姻2.0」表示,4年前弟媳嫁進來後,一家人感情很好,經常一起外出喝茶看電影,生活幸福美滿。原PO透露,每次與丈夫恩愛時,男方會蒙住她雙眼,「他說這樣他很興奮」,11年期間,夫妻倆時常嘗試新奇招式,從來不會厭倦。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原PO懷孕後,丈夫態度逐漸冷淡,從沒有帶她去婦產科檢查,反倒小叔相當關心她安全,每次都開車載她去產檢,對於即將迎來的新生命,小叔比丈夫更加開心興奮,因為一家人感情融洽,所以原PO也沒有多想。

這段期間,丈夫和弟媳搭上線,女方甚至懷了身孕,2人暗地裡交往8個月時間,不過原PO因懷孕不舒服,徹底被蒙在鼓裡。生產時,原PO丈夫依然沒出現,陪她進產房的反而是小叔,過程中,小叔不停為原PO打氣,哭著說會好好愛她,不過原PO因過於勞累,沒有予以理會。後來,丈夫和弟媳前來醫院探視,丈夫態度明顯變冷淡,兄弟間感情也不如以往,不過原PO依然沒察覺異樣。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Facebook)

直到出院那天,原PO一回家發現丈夫與弟媳在床上纏綿,當下氣得警告對方「我會告你們通姦!」走出房間發現,小叔正站在門口抽著菸,似乎早知道一切。原PO離家的3個月期間,小叔把新生兒當親生小孩照顧,後來原PO委託律師順利離婚後,拿了補償及小孩撫養權,而後獨自帶小孩、上班,這位前小叔依然不放心,「他也沒向我要求什麼, 他就是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跟孩子」,雖然前小叔後來也離婚,但2人仍保持朋友關係,原PO也不想打破這個關係,只怕會再次失去重要的人,「這一年,雖然離婚受過傷,但我有可愛的2個寶,還有他在我身邊。我覺得很幸褔,謝謝他在我最痛苦的期間陪著我。」

此文一出後,普遍網友覺得情節太誇張,如果真的是真人真事,「根本鬼故事吧!」也有人懷疑,「為什麼生產時妳也有辦法接受老公的弟弟進產房看妳生小孩?」不過也有不少人獻上祝福,「雖然真的很像劇情…但祝你幸福。」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夫妻#離婚#懷孕#婦產科#生產#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4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