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刺痛 結果共268筆

  • 用乾洗手犯超NG大忌!婦眼刺痛急就醫 醫曝正確方法

    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民眾使用乾洗手、酒精消毒。不過使用時要當心,有名高雄莊姓女子日前用乾洗手消毒後,未乾就直接用手揉眼睛導致角膜輕微點狀破皮發炎。
    2020/03/13 11:50
  • 冷門產品翻紅 「紫外線燈」殺菌銷售翻5倍

    防疫要做好萬全準備,不只口罩、酒精搶手,能殺菌的紫外線燈管,有人拿來當作室內環境殺菌,燈飾業者表示,過去紫外線燈管是冷門產品,現在增加了五倍,甚至想買還不一定買得到,不過切忌,紫外線燈開啟時,人要遠離,眼睛不能直視,高雄就有一名裝修工人,在醫院油漆時,不小心按到了紫外線燈,幾個小時過後,眼睛發紅刺痛,皮膚灼傷。
    2020/03/12 19:29
  • 護理師之手 頻清洗消毒忍龜裂破皮刺痛

    有護理師拍下自己手,說龜裂破皮,碰到消毒液很痛,還要忍痛消毒,這是護理師的手,的確,因為照護患者,需要常洗手消毒,尤其這次防疫,洗手之外,更常消毒,對皮膚傷害大,長期下來不只變粗,甚至皮膚炎,讓人心疼。
    2020/02/11 19:38
  • 浪漫求婚竟被劇毒蜘蛛狠咬 男臀部感染挖5公分爛肉

    南非一名33歲男子,日前帶著女友前往當地國家公園附近散步時,突然單膝下跪向對方浪漫求婚,最終順利抱得美人歸。未料當晚入睡時,卻感覺臀部一陣刺痛,事隔數日,傷口竟潰爛引發感染,他只好趕緊向醫師求助,將寬約5公分的皮膚細胞組織去除,再進行皮膚移植手術,才順利保住一命。
    2019/12/19 15:04
  • 2公分頭髮刺進腳底肉 男童遭全身麻醉「拔毛」

    高雄一名3歲男童走起路來經常出現刺痛感,隨後被家人發現他的腳底竟穿進一根長約2公分的頭髮,但由於整根頭髮埋進肉裡,還向上位移到腳趾縫間,最後大動作全身麻醉開刀後才順利取出。醫師表示,若沒有即時取出頭髮,容易在體內造成慢性發炎,若恰好碰上細菌感染,情況恐怕更加嚴重。
    2019/12/15 17:13
  • 嬤控誤診!「眼刺痛」卻拿「白內障」藥 醫院駁斥

    看醫生卻多出一個陌生的病!一名64歲的阿嬤,因為眼皮掉下來、加眼睛刺痛,到新北板橋一間醫院看眼科,但結果卻讓她不能接受,她先是批評醫師診療時只拿手電筒隨意照她的眼睛,又批評醫師誤診他「白內障受。對此,院方強調,沒開錯藥也沒草率看病,全是不實指控。
    2019/12/11 20:47
  • 「你混哪」?惡煞認錯人 少年遭掐脖、噴辣椒水

    昨天晚間8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少年跟朋友,到公園聊天,卻遭人誤認刻意放沖天炮挑釁,不但被對方掐脖嗆聲,甚至噴辣椒水,少年眼睛紅腫刺痛,事後警方到場,打人惡煞依舊咆哮態度囂張,受害少年家屬堅持提告!
    2019/11/06 12:32
  • 刺痛眼睛呼吸困難 新德里空汙3年來最嚴重

    印度首都新德里數以百萬計民眾今天迎來新的一週,等著他們的卻是會刺痛眼睛、讓人呼吸困難的霧霾。嚴重的空汙已導致學校停課、車輛禁止上路,工事也宣告暫停。
    2019/11/04 14:17
  • 吞口水都痛!她吃藥不配水 食道「白一圈」潰傷

    高雄1名25歲女子日前喝水會痛,之後情況越發嚴重,連吞口水都有刺痛感,經檢查發現,喉嚨有一整圈白色發炎的情形,推測是前幾天吞膠囊所致。醫師表示,服藥時水若喝的不夠,膠囊容易卡在喉嚨,形成潰傷,建議吃藥時要搭配200cc以上的溫開水,服用完別馬上躺平。
    2019/10/27 12:13
  • 染怪病20年!月月血便 陳為民:變天「重要部位」刺痛

    55歲藝人陳為民因天生具有靈異體質,因此被封為「鬼王」,常常在綜藝節目分享撞鬼經驗。沒想到在螢光幕前開朗的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其實長期為血便所苦。
    2019/10/02 22:28
  • 愛面子!男臉長腫塊不理 數月就診竟罹「口腔癌」

    台北一名江姓男子,平時有抽煙、吃檳榔的習慣,未料有次發現臉頰和牙齦交界處長出不規則腫塊後,並不以為意、延遲就醫,直到左臉頰越發腫大後,才被太太帶到醫院進行切片檢查,最後確診罹患「口腔癌第二期」,讓他瞬間崩潰。
    2019/10/02 16:29
  • 16歲少年喝茫持瓦斯槍 朝路邊騎士開槍

    台中一名鍾先生騎車在路上,莫名遭到後方轎車上的副駕乘客,持瓦斯槍開槍,BB彈打中他的左後背,當下一陣刺痛,鍾先生以為被子彈打中,相當害怕,但他回頭記下對方車牌,事後報警循車牌找到開槍的人,竟然還是一名16歲少年,他態度一派輕鬆,向鍾先生說抱歉,只是因為喝太醉,讓鍾先生無法接受,堅持提告。
    2019/09/30 21:19
  • 雨傘革命五周年 特首辦水砲車發射驅離

    為了紀念香港雨傘運動5周年,民間人權陣線,在28日晚間舉行集會活動,但部份的抗議人士,聚集在金鐘政總外,到了晚間八點左右,突然爆發警民衝突,有示威者,向警方丟擲汽油彈,警方則出動水砲車,分別噴射藍色水柱,跟胡椒水,驅離現場民眾,而當時TVBS主播秦綾謙跟攝影記者李延智,就站在第一線紀錄整個過程,也遭到水砲車攻擊。不只身上都是藍色顏料,皮膚還有刺痛跟灼熱感。
    2019/09/29 11:05
  • 男子屁股刺痛10多年 醫一看「8根繡花針」卡裡面

    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名55歲諶姓男子,多年來經常會感到臀部刺痛,但由於他是一名工人,平常工作忙碌之外加上經濟狀況不佳,也就一直沒有到醫院檢查,直到最近突然疼痛難耐才到醫院就診,醫師檢查後發現,在他的臀部竟有多達8根繡花針,歷經4小時手術才順利取出。
    2019/09/05 16:15
  • 硬要擠成G! 8小時後撕下膠帶…胸部慘變這樣

    LamiGirls隊長巫苡萱長相甜美、身材前凸後翹,在棒球場邊相當吸睛。日前她在節目中透露,雖然自己有D罩杯,但有次為了工作需求,硬是擠到G罩杯;工作結束後覺得胸部有刺痛感,仔細一看竟然連皮都脫落,讓現場眾人聽了也忍不住跟著大叫!
    2019/08/22 10:37
  • 是怎樣!為清狗便起爭執 鄰互噴辣椒水

    新北市板橋有鄰居為了清狗便的問題,爆發激烈衝突!一名鄧先生指控,鄰居帶狗狗出門散步,不肯清理糞便,好言相勸,反遭對方埋伏噴辣椒水,眼角膜受傷,但鄰居上午出面回應,指控六月中就先遭鄧先生噴辣椒水攻擊,雙眼嚴重灼熱,從臉到脖子,刺痛不堪,鄰居之間糾紛不斷。
    2019/08/13 13:38
  • 火鍋店狂嗑鮮魚突刺痛 一拔驚見「這東西」嚇壞

    可怕!大陸一名白姓男子日前到火鍋店用餐,正大口享受鮮魚時,嘴巴突然一陣刺痛,原以為是魚刺,但伸手一拔卻是一個「綁著白線的魚鉤」,讓他當場嚇傻。
    2019/08/12 17:47
  • 港警發射催淚彈清場 戴防毒面具仍覺刺痛

    反送中示威群眾21日晚間聚集到上環地區,警方在執行清場行動時,多次釋放催淚瓦斯,現場白煙四起,伸手不見五指,在現場採訪的CNN記者,雖然戴上防毒面具,還是明顯感受到刺痛和灼熱感。
    2019/07/23 00:47
  • 海灘爽烤肉!她一踩沙子「腳底被燙熟」 整片皮膚剝落

    夏天是旅遊旺季,不少人會趁著假日出遊或到戶外活動。英國1名女子日前與家人相約到海邊玩,一行人開心地在沙灘上烤肉,沒想到收拾完垃圾、器具等,準備返家時,女子突然感到腳底一陣刺痛,抬起檢查才驚覺已嚴重燒傷,「幾乎整塊皮膚都剝落了」,所幸緊急就醫治療後,目前已無大礙,事後她也曝光受傷照,驚悚畫面嚇傻不少網友。
    2019/07/13 10:51
  • 戴隱形眼鏡洗澡 男右眼遭寄生蟲入侵瞎了

    英國一名男子平時都有戴著隱形眼鏡洗澡的習慣,直到去年男子突然感覺到右眼有一陣刺痛感,且出現視力模糊的情況,男子聽了驗光師的建議後,到醫院去檢查,才發現右眼遭到寄生蟲入侵感染,導致男子現在是失明的狀態。
    2019/07/10 12:21
  • 她因「放屁太臭」掛急診 醫內診驚見:腫瘤爛在那了

    急診醫護人員不只遇到緊急狀況要處變不驚,還要學習耐心聆聽病人的主訴,急診專科醫師魏智偉就分享,遇過1位婆婆因為「一直放屁」來掛急診,魏智偉當下聽得無奈,認為「因為你有屁股啊」,但仍委婉問診,才得知婆婆除了放臭屁,小便味道也變得異常濃厚,排便時肛門還有刺痛感,一查之下驚覺病情不單純。
    2019/06/19 22:50
  • 共用風險!試用開架唇膏 女大生染「皰疹」

    不少藥妝店都會提供試用品,提升開架彩妝的購買率,不過就有一位女大生,試用了護唇膏後,上唇居然感染皰疹,讓她紅腫刺痛難耐,皮膚科醫師就說了,主因在這些試用品可能殘留前一個試用者的病原菌,才導致感染,務必當心。
    2019/05/25 14:05
  • 婦酸痛敷藥草「黑面馬」 皮膚紅腫發黑像灼傷

    彰化一名賴姓婦人,長期肩頸痠痛,他就聽信朋友介紹,在皮膚上敷一種叫做「黑面馬」草藥,沒想到他才敷了5分鐘,皮膚就紅腫刺痛,隔天整片皮膚像被火燒一樣焦黑,腹部也出現一顆顆的紅色水泡,嚇得他趕緊就醫,醫師提醒,黑面馬有刺激性,目前也沒有臨床效用,不建議民眾使用。
    2019/05/24 22:52
  • 恐怖! 四隻汗蜂入眼 女子眼睛腫成三倍大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在山區掃墓時,遭到異物侵入眼睛,她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風沙,沒想到後來眼睛紅腫刺痛,根本張不開,到大醫院就診後,赫然發現居然是四隻體型非常微小的汗蜂,飛進她的上眼瞼,造成角膜大規模潰爛,若是再延誤治療時間,恐怕有失明風險。
    2019/04/04 12:46
  • 含雙氧水保養液!民怨傷眼 業者:應屬個案

    有民眾投訴,買了(含雙氧水)的隱形眼鏡保養液,按照說明書操作,但配戴的時候卻覺得眼睛刺痛、不適,到眼科檢查才知道眼睛受傷了,原來含有雙氧水的保養液跟一般多合一不同,操作上要比較注意,包括要用專用瓶子靜置六小時戴保養液中和完畢才能配戴,眼科醫師就說,每三、四個月都會遇到一位病患因為操作不當來求診。
    2019/03/22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