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刺痛 結果共268筆

  • 潘君侖大腿撕裂傷「長歪刺痛」 抱病回歸《全明星》忍痛上場

    潘君侖今(24)日出席電解水代言記者會,曾是《全明星運動會》二季藍隊選手的他,近日宣布重返《全明星4》,協助訓練。潘君侖之前右大腿肌肉撕裂傷,這次回歸他會特別注意施力,也透露藍隊領隊錢薇娟在這季比較嚴肅,「我看播出是蠻兇的,遇到不同選手,錢姐有不同態度,可能他們適合這種高壓方式,看到錢姐這樣,我蠻意外的,但也蠻開心,能逼出他們的潛能也不錯。」
    2022/10/24 17:20
  • KIMIKO心臟刺痛!工作急暫停「乾嘔猛喘」等救護病況曝

    43歲「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林睿君)昨(8)日出席大賽擔任評審時,突然身體驚爆不適,不僅全身冒冷汗,甚至心臟刺痛,整個人喘到不行,緊急暫停離席,病況曝光了!
    2022/10/09 20:30
  • 淋病今年已爆6千例、兩大感染途徑 好發於「這年齡層」

    新冠疫情下,不少傳染病明顯降低,不過性病之一的「淋病」卻悄悄地增加。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從2020年開始,淋病疫情的確有上升,經疫情調查結果顯示,主要感染傳播途徑為不安全性行為,男女性比為約9:1,好發年齡為20到40歲。淋病臨床症狀男女不同,男性主要出現尿道化膿,排尿有刺痛灼熱感;女性則是因為尿道炎或子宮頸炎,大多不會有疼痛感,症狀也不明顯,因此常被忽略。
    2022/10/09 15:48
  • 強鹼外洩1公里惹禍 3自行車騎士灼傷送醫

    上午接近7點鐘,有三名自行車騎士經過,台61線平面北上路段,竟然感覺身體有刺痛且燒灼感,警消接獲通報後到場,發現沿途有強鹼的腐蝕性化學液,而且蔓延大約1公里,懷疑是化學化車洩漏的,所幸三人送醫後無大礙,警方將調閱周遭監視器,找出闖禍的車輛。
    2022/10/01 20:40
  • 台鐵車廂爆衝突!乘客火車上搭訕遭拒 猛噴辣椒水攻擊

    台鐵車廂(9/6)發生衝突案件,一名男乘客找人搭訕遭拒絕,認為對方不給面子,突然拿出預藏的辣椒水,猛噴對方眼睛,造成被害人不停咳嗽.眼部刺痛,鐵路警察獲報趕到,被襲擊的男乘客因為趕時間,暫時沒有提告,車廂內其他乘客則受到不小的驚嚇!
    2022/09/08 23:19
  • 服藥不適爆刺痛!被傳「乳癌病情惡化」 朱芯儀真實病況曝

    女星朱芯儀去(2021)年底被診斷罹患乳癌,抗癌路上共接受6次化療,今(2022)年5月則進行乳房切除手術,本月3日突然發文透露,飽受藥物困擾,左膝蓋一直刺痛,「每次站起來就很吃力」,膝蓋出現疼痛感,讓外界十分憂心病情惡化。對此,她今(5)日再發文吐心聲。
    2022/09/05 14:13
  • 朱芯儀動刀3個月「冒出1狀況」 哭臉曝醫生建議:站起來都吃力

    朱芯儀今年3月初宣布罹患乳癌,5月底接受手術,8月初露面談到復原狀況,表示開刀後不用再化療,只剩12次的標靶藥物,預計打到明(2023)年3月。朱芯儀昨(3)日深夜發出限時動態,透露膝蓋有刺痛感,「每次站起來都很吃力。」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2/09/04 12:49
  • 罹「這疾病」痛不欲生!關鍵是它 醫:任何年紀都可能會發生

    COVID-19影響全球,戴口罩成為許多民眾遠離病毒的首選。然而,雖然口罩可以防新冠病毒,以及成人三疾病中的流感、肺炎,卻罩不住帶狀疱疹病毒,也就是俗稱皮蛇,有研究指出,巴西於COVID-19期間帶狀疱疹的罹患人數增加3成,醫師指出,帶狀皰疹是因為免疫力低下或免疫力失調,導致的一個水痘病毒再活化,它會沿著神經發炎,沿著皮節來到皮膚,產生會刺痛的水泡。
    2022/08/30 23:03
  • 控打「過期2年」玻尿酸「紅腫發炎」 醫美診所:內部疏忽

    高雄一位民眾,為了豐唇,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卻出現紅腫、刺痛反應,由於施打前有錄影存證,發現包裝上的有效日期,已經過期2年!民眾在Google留下負評後,醫美診所坦承,施打到過期產品,是內部疏忽的錯誤。高雄市衛生局連續兩天上門稽查,醫美診所都沒有營業,如果有違法,最重可罰2千萬。
    2022/08/16 18:50
  • 鬼月說鬼/28歲男樹下尿尿心臟刺痛燒7天 蒼白女鬼耳邊吹氣喊:娶我!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坊間有不少靈異傳說,命理師廖美然在宜蘭打造蓮華觀音殿,海外有不少信徒特地拜訪、問事,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信眾遇到的奇異現象。廖美然表示,最近有位28歲的獨子與媽媽到觀音殿求助,那位媽媽擔心表示兒子高燒7天,就醫也找不出病因,此時那位男子才向媽媽吐實,身邊有「女阿飄」跟隨,晚上甚至會在他耳邊吹氣,導致精神恐慌。
    2022/08/12 12:47
  • 每天跑廁所40次!醫曝1原因致頻尿 女性更需注意

    35歲包小姐長達5年深受頻尿之苦,每天跑廁所多達40~50次,就連晚上睡覺都要起床尿尿10幾次,有時甚至和先生親熱到一半尿意突然來了,百般困擾的她終於就醫求診,結果經醫師診斷罹患「間質性膀胱炎」,接受藥物及震波的雙效治療,3個月後症狀明顯獲得改善,可以安枕無憂到天明。
    2022/07/28 15:55
  • 痛! 男爬山狂曬10小時手臂爬滿「密集水泡」

    這幾天氣溫動輒飆升到35、36度,就有男子想說去爬山或許比較舒爽一些,只戴了頂帽子之外完全沒有任何防曬措施,結果回家後手臂開始出現刺痛,又過了4、5天竟然整隻手掌滿了密密麻麻的水泡,而醫師說,這樣程度的曬傷非常嚴重。
    2022/07/14 19:13
  • 乳癌術後關節卡、淋巴腫如何復健?醫提醒:注意患側狀況

    乳癌位居台灣婦癌之首,雖然隨著醫學進步,乳癌的存活率大幅提升,但手術後的復健照護向來是病友們重要的健康課題。45歲陳小姐罹患乳癌,接受全乳房切除術與前哨淋巴結切片術,手術很成功,但術後的肩關節活動度受限,且疤痕處有刺痛感,向復健科求診,經過靜態牽拉運動、疤痕按摩等復健治療後,肩關節活動度大幅進步且刺痛感幾乎改善,大大提升了生活品質。
    2022/07/14 11:29
  • 女搬家撞傷手!瘀青消後竟「長出腫瘤」 一碰就痛急就醫

    挫傷別輕忽!45歲林女士,2年前搬家時右前臂挫傷,造成腫脹瘀青,但她不以為意,腫脹消退後發現皮下殘留一小顆粒,碰觸時會有觸電式疼痛感,顆粒更隨著時間長大,碰觸時刺痛感逐漸增強,立刻前來就診,經安排手術切除後化驗為神經瘤,醫師指出,挫傷造成皮下組織增生的機率會依撞擊力道和程度影響,如忽視不管,可能造成脂肪瘤、纖維瘤、血管瘤、骨瘤和神經瘤。
    2022/07/06 14:07
  • 胸劇痛、呼吸困難非心臟病!「心碎症候群」好發停經後女性

    根據《美國心臟協會》(AHA)報導,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女子帕特里夏(Patricia Harden)在健身時,突然感到異常疲勞,結束以後又感覺胸口緊繃,起初她以為是因為最近運動過度肌肉拉傷、加上天氣太熱所致,以為服用止痛藥和泡熱水澡後症狀就會緩解,不料症狀卻愈發嚴峻,雙臂甚至還出現刺痛感,就診時就連醫生也誤以為是心臟病發作。
    2022/06/18 13:41
  • 症狀狂現! 看診4次 確診男「血輪眼、口爛、草莓舌」

    確診者小馬,確診後發燒腹瀉,接二連三的又有眼痛、布滿血絲,還有口腔潰爛、草莓舌,發燒和咳嗽症狀全都出現,期間他看診1次西醫3次中醫,症狀都沒有痊癒,但他發燒又不到39度,也不符合中症條件,打1922也不斷的被轉接電話最後只能在家忍受不適症狀15天。西醫師認為,眼睛紅、刺痛可能是病毒引起,也可能是細菌感染;中醫師則認為,像是舌苔厚,也可能是因為腸胃發炎引起,無論中西醫都認為一連串的病症,都應該要對症下藥,才不會讓症狀不斷起起伏伏。
    2022/06/17 19:17
  • 4招洗肛門超NG!「股騷味」殘留真相曝 醫:那不是髒

    如廁完後,不少人擔心會有異味殘留,習慣用清水洗淨或是用濕紙巾類擦拭。對此,知名外科醫師鍾雲霓則表示,肛門千萬別用「肥皂、沐浴乳、私密處洗劑」清洗,像是熱水也不適合,若真的無法避免,要把握5大觀念。另外,若肛門感到刺痛、搔癢感時,可能是洗得太乾淨,建議大家不要執意洗到沒味道,殘留下的氣味是「肛門腺味道」,並非髒。
    2022/06/05 13:01
  • 小便刺痛怎辦?醫示警恐是「泌尿道感染」 5撇步抗發炎

    你經常工作忙到都沒時間喝水、上廁所?當心引發泌尿道感染讓你小便刺痛。一名女性上班族忙著工作,水喝太少,小便量也少還伴隨刺痛感,經診斷為「泌尿道感染」吃抗生素後,小便熱痛感一直沒有改善,再尋求中醫調理。
    2022/04/29 22:28
  • 好痛!衝浪遭水母螫 手腕紅腫、水泡化膿

    日前有民眾到宜蘭海邊衝浪,一個不小心跌入海中,左手腕突然一陣刺痛,起來後發現紅腫一片,隔天還起水泡,醫師診斷是遭到水母螫傷。夏天就要到了,許多民眾會到海邊衝浪,但夏天正好是水母經常出沒的季節,所以教練也建議下海還是穿防磨衣比較安全。
    2022/03/25 13:20
  • 10大癌症奪命!半數都有「腹痛」症狀 這部位痛最危險

    藝人巴戈日前因胰臟癌去世,從發病到去世不到5個月。前駐泰大使李應元也是胰臟癌,據形容,胰臟癌痛起來要人命!幾乎每個人都有過「腹痛」的經驗,有些人形容「肚子脹脹的」,有些則說「肚子悶悶的」。醫師提醒,國人10大癌症中,至少4到5種癌是以「腹痛」為常見症狀。肚子哪裡痛?是鈍痛、刺痛、悶痛、反彈痛、轉移痛差很多,快學「腹痛九宮格」,提早發現腹痛潛藏危機。
    2022/03/12 16:05
  • 紐西蘭反疫苗示威變調!抗議者開車衝撞 警疑遭噴酸攻擊

    紐西蘭反疫苗示威者今天朝警方噴灑「令人刺痛的物質」,這場疑似酸液攻擊事件導致3警受傷送醫。持續數週的抗議活動愈演愈烈,昨天甚至有示威者朝警方潑屎。
    2022/02/22 16:30
  • 母湯!年終大掃除「鹽酸混合漂白水」恐中毒

    年終大掃除,民眾千萬不要隨意混合清潔劑!日前有婦人,為了將家裡打掃乾淨,混搭清潔產品,將漂白水混合鹽酸,結果清潔液體馬上冒煙,婦人輕微氯中毒,送醫治療,幸好最後人沒事。對此,醫師提醒,混合漂白水與鹽酸,很危險,它會釋放有毒氯氣,若民眾不小心接觸,可能會造成呼吸刺痛、急促,皮膚灼傷等症狀,另外打掃時,盡量戴口罩及手套較安全。
    2022/01/22 11:07
  • 快訊/寶山鄉下雪了?竹科公司「毒粉塵」外洩

    昨天晚上,新竹科學園區一間工業氣體公司槽體破裂,導致大量「珍珠岩粉塵」外洩,飄散在空中跟地面,住在園區旁的寶山鄉民眾還以為下雪了!目前初估受影響範圍約有3公里,公司緊急派員處理,環保局也將進行後續調查。提醒周遭民眾要注意,珍珠粉岩屬於有毒粉塵,若接觸到皮膚跟眼睛,容易造成刺痛、搔癢或是口渴症狀,若不小心碰到,要立刻用水清洗。
    2022/01/09 14:37
  • 電暖爐、除濕機害眼睛刺痛畏光?這4種人冬天乾眼症加重

    最近冷鋒報到氣溫大幅下降,民眾為了防寒,常會在家開電暖爐跟除濕機,加上冬天空氣較乾燥,眼科醫師提醒,自覺眼睛黏乾澀灼熱、異物感、刺痛、畏光、視力模糊和容易流眼淚等症狀,小心乾眼症上身,近日門診中已出現不少患者前來求診。
    2022/01/01 00:15
  • 遇推銷被噴不明噴劑背部刺痛紅腫 民眾怨:拒買還翻臉

    高雄鳳山的舊社區,最近出現一群穿著紫色衣服的民眾,打著法國連鎖賣場的員工,沿街向住戶推銷一種不明噴劑,但只要民眾拒絕,他們就會變臉惡言相向,甚至未經同意,就把噴劑噴在民眾身上,除了有人因此皮膚紅腫過敏,也有人擔心遇到詐騙集團。
    2021/12/0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