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說鬼/28歲男樹下尿尿心臟刺痛燒7天 蒼白女鬼耳邊吹氣喊:娶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2:47
男子樹下解放撞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樹下解放撞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坊間有不少靈異傳說,命理師廖美然在宜蘭打造蓮華觀音殿,海外有不少信徒特地拜訪、問事,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信眾遇到的奇異現象。廖美然表示,最近有位28歲的獨子與媽媽到觀音殿求助,那位媽媽擔心表示兒子高燒7天,就醫也找不出病因,此時那位男子才向媽媽吐實,身邊有「女阿飄」跟隨,晚上甚至會在他耳邊吹氣,導致精神恐慌。

更多新聞:明星鬼故事/拍戲前沒拜拜!深夜擺陣、搖鈴 閃亮亮流血現「靈異燙疤」

 

男子撞鬼後求助想化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廖美然轉述男子撞鬼的過程,表示當時該男子與朋友到海邊烤肉,因為一時內急跑到樹下尿尿,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在尿的當下覺得心臟刺痛一下,上完馬上回去和同伴一起烤肉,但身體非常不舒服,原以為確診提早返家,但回家快篩未確診,一直頭痛、胸口痛,看醫生查不出病因。」

 

媽媽擔心表示,有好幾天看到兒子全身發抖,因發高燒晚上睡不好,吃了醫生開的退燒藥和鎮定劑仍無法入睡,狀況持續7天。男子這時才坦言,「晚上睡不著是因有女阿飄坐在床頭。」他因為恐慌害怕,晚上無法睡覺,通常在早上10點到下午3點才睡得著,但一到下午3點,就會看到女阿飄跟在他的身邊,甚至在他的耳邊吹氣喊:「娶我、娶我!」

更多新聞:明星鬼故事/搬家住進凶宅! 《戲說》冠志床上撞「無頭女鬼」腿軟:胸口快被踩碎

 
命理師廖美然幫忙化解、超渡。(圖/鴻凱娛樂提供)

男子說最恐怖的是,那個女阿飄坐在床頭外,還會靠近,他看到女阿飄的臉很蒼白、眼睛沒有眼球,是一個黑洞。廖美然了解後,知道該男子是無心冒犯,於是在觀音殿做儀式化解,祈求菩薩幫忙超渡,此後那位男子就可以好好睡覺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廖美然#命理師#鬼月#農曆七月#撞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694

0.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