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別墅 結果共978筆

  • 新北金山爆雙屍命案 兒一進門驚見「爸、妹成乾屍」

    新北市金山區傳出雙屍命案,陳姓男子聯繫不上爸爸,今(19)日決定回家一趟,結果請鎖匠前來開門後,驚見爸爸、妹妹陳屍在2樓客廳沙發上,已經死亡多日,警方獲報後立刻抵達現場,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9/19 20:55
  • 50坪超大別墅被遺忘10年!登報尋屋主揭感人內幕

    不少人心中都有個「買房夢」,無奈台灣房價居高不下,想置產可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大陸卻有這樣一棟別墅,蓋好近10年都無人居住,而且遲遲找不到「主人」,讓村委會無奈之下到處貼公告尋找屋主,也意外揭開感人內幕。
    2021/09/19 05:30
  • 砸6千萬買別墅變「漏水屋」 男控建商拖延修繕

    花6千萬確住進漏水房!有民眾控訴,買了台北一處高級別墅新成屋,入住後家中遇到大雨就會漏水,建商承諾會在5月前修繕完畢,卻延宕到7月,結束後又出現第二波漏水,讓住戶好生氣,建商回應,公司都以盡責態度協助顧客需求,至於民眾遇到買房糾紛,律師建議,可向消保官申訴。
    2021/09/06 19:51
  • 白冰冰6億極樂豪宅曝!私約「2男星滾床」揭3百坪皇宮

    66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本名白雪嬅)20多年前砸千萬買地,還花7000萬蓋一棟4層樓的透天別墅,室內坪數共300坪。而這棟價值6億的豪宅,超華麗室內景象也曝光了,並受邀吳宗憲、KID前來,兩人還躺在白冰冰床上,讓她整個人笑翻。
    2021/09/05 15:44
  • 踢鐵板!女直播主高鐵站、墾丁大街一絲不掛拍不雅片 警破門逮

    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一名女直播主於社交平台twitter,放上自己在各大知名景點、車站的不雅影片,進一步追查發現,幕後邱姓主嫌為了獲取招攬更多付費會員收看,影片內容尺度越來越大,甚至大膽在肯定大街、台中跟彰化的高鐵站拍攝不雅影片,警方初步了解,每個月不法所得高達數十萬元,屏東縣恆春分局會同桃園警方進行蒐證,在彰化縣一間透天別墅中,將正在直播的邱、張等2嫌到案,全案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偵辦。
    2021/09/02 15:03
  • 圖文故事/美媒體評價大陸太空站 如同生活在別墅裡

    大陸三名太空人進駐「天宮號」太空站將近三個月,美國一家名為「太空」的網站比較了國際太空站和「天宮號」的差異,文章中形容「天宮號」的空間,就好像讓太空人住在「別墅」裡。
    2021/08/30 17:29
  • 大陸最大「日本街」開幕 街道還原二年坂

    以日本京都為主題,在大陸打造最大規模的日式「住商混合區」近日在遼寧大連開幕,園區再現了清水寺周邊的「二年坂」街市風貌。除了有各種日式商品和美食,還有1300間配有溫泉的別墅,在疫情肆虐,出國成為奢侈的大環境下,當地成為最新打卡聖地。
    2021/08/26 15:59
  • 每棟價值上千萬! 六龜度假別墅區淹慘

    高雄六龜連日豪雨成災,其中台27線往不老溫泉區再上去,還有一整區的獨棟別墅,在這次豪雨中也遭到土石流侵襲,圍牆直接被土石沖倒,強大的雨水挾帶落石,貫穿庭院,強切出一條小溪流。
    2021/08/09 18:36
  • 高市府宣稱恢復工作逾95% 挺進六龜山區仍見通車道路又斷

    這次高雄山區面臨莫拉克風災後,最大的降雨災情,市長陳其邁團隊不眠不休,宣稱恢復工作超過95%以上,不過實際前往六龜山區,部分單線通車的路段,又因為土石滑落而禁止通行;新開地區的獨棟別墅區,美麗庭院變成了湍急瀑布;大樹一戶緊鄰山坡的民宅,半夜轟隆巨響土石崩潰,屋子差點被吞噬。
    2021/08/09 13:51
  • 為「人參酒」毀人生!嫌偷竊失風 辣椒水噴屋主變強盜

    為了一瓶人參酒,毀了自己的人生!新北市淡水一名竊賊,日前鎖定山區別墅,翻牆偷竊,原本偷完了值錢物品,準備逃跑,在門口想起屋內還有一瓶人參酒,決定再度進到屋內,這回被屋主發現,雙方發生扭打,嫌犯竟然拿辣椒水噴屋主,偷竊變強盜,如今被起訴,面臨七年以上重罪!
    2021/07/22 13:42
  • 看好「報復性購屋」?倫敦豪宅價不減反增

    根據金融機構標普,美國主要都市房價上漲的速度,已經創下30年來最快,漲勢沒有消退的跡象,加上房源吃緊,已經使得美國新屋和成屋銷售,連續好幾個月下滑;至於英國倫敦,位在市中心的豪宅區,雖然主要以海外買家為主,但房價同樣不減反增,當地業者更看好未來房市,將隨著疫情趨緩和旅遊限制解封,會上演一波報復性購屋潮!
    2021/07/05 19:49
  • 太魯閣&城堡別墅變辦公室! 超夢幻「WFH」環境

    疫情間飯店業慘兮兮,很多業者自主歇業或改拚外帶自救外,因為政府鼓勵企業異地辦公,有部份甚至會給津貼,不少特色觀光酒店乾脆推專案收長住商務旅客,除了幫住客把一日三餐備好,減少他們外出,房內很多娛樂設施都加強,比較特別幾個像花蓮太魯閣和瑞穗的飯店,讓你開會環境在峽谷旁或城堡裏。
    2021/06/25 19:32
  • 全美房市熱燒 內裡搗壞「奇屋」推出仍搶手

    賣房租房,一定要炫麗的廣告或照片,才能吸引買家嗎?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棟獨棟別墅,遭惡劣的前房客破壞到體無完膚,但當地不動產商選擇誠實以告,反而引來注目,以近60萬美元的價格迅速賣出;而在中歐,克羅埃西亞的一個偏遠郊區,為了吸引民眾移居,打出一棟房子只要約4塊台幣的售價,儘管都是年久失修、廢棄的房屋,卻也引來全球各地詢問!
    2021/06/18 20:00
  • 美俄關係陷冰點 拜登明天會面普欽後單獨召開記者會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將於6月16日晚上六點,在瑞士日內瓦會面。瑞士聯邦外交部宣布,美俄峰會將於18世紀的拉格蘭奇別墅(Villa La Grange)舉行。
    2021/06/15 06:52
  • 閨蜜狂歡趴出事 25歲女睡醒發現自己右腳「不見」

    一覺醒來,從天堂掉到地獄!日前在英國有一名25歲的妙齡女子蘿倫(Lauren Briggs),與閨蜜在別墅盡情狂歡。因為中途感覺身體不適,便到一旁小憩,沒想到醒來卻震驚發現自己的右小腿「不見了」。
    2021/05/26 10:22
  • 美海景宅開趴狂歡 陽台突坍塌「15人急墜」4.5公尺

    樂極生悲!美國加州一間海景別墅日前舉辦一場生日派對,未料逾15名賓客擠在陽台狂歡時,懸空的陽台竟突崩塌,包含群眾、桌椅等瞬間墜落4.5公尺,導致12人受傷送醫急救,其中2人傷勢較重。
    2021/05/12 04:45
  • 門鎖沒壞!竊賊1分鐘入侵偷走10萬 仁武別墅區人心惶惶

    高雄仁武區這幾年,蓋了許多高級別墅,不過短短兩個星期,卻發生至少兩戶別墅遭闖空門,其中一戶15分鐘,就被偷了近十萬元的金飾及現金,由於這名竊賊幾乎沒有破壞門鎖,就能在1分鐘內入侵屋內,手法相當專業,也造成附近民眾人心惶惶。
    2021/04/24 19:22
  • 女星嫁非洲住2千坪豪宅!被逼「3女侍1夫」淪極樂後宮

    本土劇演員林秀芳嫁入豪門,但她為了愛跟隨台灣丈夫到非洲發展,爽住在2000坪的超級豪宅,豈料夢幻的愛情瞬間破碎,家中竟有小三、小四,豪宅突變成極樂後宮,而她也慘遭拋棄,甚至性生活全無,還得過著3女共侍1夫的生活長達4年,最後受不了折磨而離婚。
    2021/04/20 14:43
  • 快拿身分證! 對中「任2碼」免費住歐洲別墅

    又有對生日、對身分證的好康可搶了!只要出生年月日有數字4,就可現折444元爽住旅店,最多可折4碼!就連身分證字號有0、3、2、1任兩碼,還可爽住飯店抽免費住宿券!
    2021/03/16 16:03
  • 最貴小魚乾!偷20萬錦鋰不識貨 笨賊肚子餓「曬成魚乾」

    有眼不識泰山!大陸一名王姓女子日前發現養在池塘內的10幾隻錦鯉竟全部不翼而飛,讓她氣得急報警,最後警方雖透過監視器畫面成功逮捕到了偷魚賊,但要價將近5萬人民幣(約20萬新台幣)的錦鯉卻已通通被曬乾。
    2021/03/04 20:28
  • 不滿對面鄰居設神壇! 高職師整夜「放閃燈」

    彰化員林一處別墅社區出現糾紛,一名高職老師在自家四樓放置反光鏡貼符咒,甚至朝對面房屋不斷閃燈,鄰居投訴,因為自己信仰一貫道,拜觀世音菩薩,但對面鄰居卻不滿他設佛堂,反而不斷閃燈影響了他們一家生活!
    2021/02/25 13:54
  • 「我被父王囚禁!」 杜拜公主躲廁所拍求救影片

    杜拜酋長穆罕默德親王的女兒,拍攝影片向外界求救,說她被自己的父王,囚禁在一個監獄別墅。這名杜拜公主躲在廁所裡,偷偷錄影,求救影片是透過她的健身教練帶出,她被囚禁已經超過三年。
    2021/02/17 18:39
  • 開箱柯震東山上別墅! 浮華設計如博物館

    藝人開YouTube頻道現在也找來網紅合作,柯震東最新一集開箱他小時候住的山上豪宅別墅,每一處的設計都讓人驚呼連連,宛如小型博物館,另外還有羅時豐最近也上網紅千千的頻道,兩人玩起韓劇驅魔麵館的橋段,笑料不斷。
    2021/02/07 15:34
  • 「危老條例」助攻!拆屋重建蓋更高 屋主賺到

    危險老舊房屋有重建獎勵,台中大雅一處透天別墅,屋主原本想買新房,但價錢動輒三千萬起跳,決定自己原地重建,結果因獎勵可以蓋到五層樓以上,重建成本兩千多萬,多蓋出來的樓層也還可以再賣2千萬,老屋重建反而賺到!
    2021/02/03 19:52
  • 曬全球首台4人座超跑 周杰倫女兒後座玩耍

    天王周杰倫昨天PO出超稀有的瑞典千萬超跑,5歲女兒坐在超跑後座玩耍,讓他開心寫下「我的女孩覺得這台可以」,不過經紀公司表示「沒有買,還只是私人賞車」,他最近被爆出要脫手位在淡水的別墅,也讓豪宅內部意外曝了光。
    2021/01/13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