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最大「日本街」開幕 街道還原二年坂


發佈時間:2021/08/26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20:28

日本京都為主題,在大陸打造最大規模的日式「住商混合區」近日在遼寧大連開幕,園區再現了清水寺周邊的「二年坂」街市風貌。除了有各種日式商品和美食,還有1300間配有溫泉的別墅,在疫情肆虐,出國成為奢侈的大環境下,當地成為最新打卡聖地。

圖/翻攝自凯凯旅拍记 西瓜視頻

 
木造建築,搭配石頭、古樹,眼前這片園林,飄著濃濃日式風,但它其實它坐落在大陸遼寧大連。

大陸民眾:「走過這古色古香的拱橋就到商業街了,這小街道設計可真是別有一番風格。」

這座以日本京都為主題,打造的「住商混合區」,叫「盛唐.小京都」,為了原汁原味還原京都風,商鋪屋頂的瓦片和門板都從日本引進,連建築和街道的寬度、長度都和日本清水寺周邊著名景點二年坂相同。

 
大陸民眾:「這裡的風景和景觀比較別緻,來到之後才發現,這竟然是一處樓盤的售樓處。」

在園區內有吃有玩,還有溫泉別墅可以買,一棟要價5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2150萬,根據陸媒報導,全部1300間,已經賣出200間。建商砸了260億台幣打造園區,成了網紅打卡聖地,卻也遭到批評。

大陸部落客:「有那60億(人民幣),幹什麼不好,你建個風情街還是小日本的,忘了旅順的萬忠墓,旅順大監獄。」

因為園區所在的大連曾發過日俄戰爭的「旅順會戰」,當時造成不少大陸人傷亡,因此有人認為,在這個地方打造日式園區根本是在傷口上灑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街#二年坂#街道#京都#住商混合區#大連#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14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