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0度全透明觀景台 紐約第二高樓成新景點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9:02

紐約出現一個全新地標景點,曼哈頓第二高樓,打造一個全透明玻璃牆面的觀景台,足足有四層樓高,可以在距離地面370公尺的高處,360度觀看紐約美景。

圖/翻攝自one_vanderbilt ig

 
整片透明玻璃放眼望去,俯看紐約曼哈頓街景。

拍攝記者:「喔,那是麥迪遜大道,距離地面只有92層樓高,我沒事的。」

CNN記者躺在地上自拍,背後全是高樓看得令人頭皮發麻,這裡是紐約曼哈頓第二高樓,現在打造出四層樓的瞭望台,四周全都用玻璃組成,宛如置身在一望無際的空中。

 
SLGreenRealty主管雪佛:「我們想要創造出沉浸式體驗的空間。」

室內設計藝術師家:「廣闊無邊際的圓形反射鏡面,布滿90度直角牆面所構成的室內,這將改變進到空間的光影。」

其中一層名為AIR的樓層,天花板和地面都有鏡面反射,擴大參觀民眾的視野範圍,創造出分不出虛實場景的另類體驗,不過這還不是最特別的,因為居然還有全透明的電梯可以搭。

SLGreenRealty執行長哈勒戴:「我們現在在93層樓,高於紐約市約1100英呎(335公尺),造訪民眾有機會搭玻璃電梯。」

再往上130英呎(39.6公尺),宛如巧克力冒險工廠的透明電梯,眼前直接看得到紐約帝國大廈,而且只需要一分鐘就能抵達曼哈頓最高的觀景地點,這座摩天大樓觀景台預計10月21日正式開幕,將成為紐約市中心最特別的新地標。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紐約#大樓#工廠#開幕#景點#玻璃#電梯#AI#曼哈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599

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