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身開跑!推3方案 鼓勵民眾到桃園來玩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20:27

疫情漸漸趨緩,為了讓已經跌入谷底的觀光產業,能夠再次復甦,桃園市政府編列預算,推出三方案,希望可以吸引民眾來桃園玩,不僅有2天1夜遊就補助700元,還有邀請旅行社規畫桃園好玩行程讓民眾票選,接著再補助10萬元,抽出免費遊的幸運兒,以及景點買一送一,祭出2300萬的方案,希望為振興觀光產業暖身。

圖/TVBS

 
小朋友們看著企鵝,全都看的目不轉睛。

民眾:「好可愛。」

拿著手機趕緊捕捉牠們可愛的畫面,其實不僅大家很久沒出來透氣,動物們也好長一段時間,沒看到那麼多人類。

 
降二級不解封,但一些觀光景點已經可以稍稍鬆綁,像是桃園這家水族館,原本政府規定人數僅能容納原入場數的一半,不過為了讓大家安心玩,每小時場內控制約200人,而且消毒工作都不能少。

圖/TVBS資料畫面

疫情漸漸降溫,已經遭受重創的觀光產業,桃園市府也決定編列預算,再次出手振興。

桃園市長鄭文燦:「這個暖身計畫在去年也推動過,成效也很好。」

因為2021年以來遇上部桃事件,諾富特,再到本土疫情,桃園觀光在一夕間跌到谷底,

圖/TVBS

市府提出三大方案,團客2天1夜遊就每人補助700元,還有邀請旅行社規劃出桃園最好玩的行程,讓民眾票選,再抽出免費玩的名額,市府補助10萬,以及景點買一送一,一人最多300元。活動預計到10月31日,一共砸下2300萬,希望為降級做暖身。

畢竟這段期間為了防疫,成本增加,有補助多多少少能提高出遊意願,現在大家只期盼,疫情別再蔓延,讓觀光業者苦日子可以快點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桃園市#景點#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96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