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父王囚禁!」 杜拜公主躲廁所拍求救影片


發佈時間:2021/02/1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8:51

杜拜酋長穆罕默德親王的女兒,拍攝影片向外界求救,說她被自己的父王,囚禁在一個監獄別墅。這名杜拜公主躲在廁所裡,偷偷錄影,求救影片是透過她的健身教練帶出,她被囚禁已經超過三年。

圖/翻攝自Official #FreeLatifa Campaign youtube

 
躲在別墅的廁所,偷偷用手機自拍影片,今年35歲的杜拜公主拉蒂法,透過影片,對外求救。

疑遭囚禁公主拉蒂法:「我在廁所裡面錄影,因為這裡是我唯一能鎖門的地方。」

拉蒂法指控她的父親、也就是杜拜領導人穆罕穆德親王,將她軟禁在別墅監獄。

 
疑遭囚禁公主拉蒂法:「我在一座別墅裡我是人質,這座別墅已經被改裝成監獄,所有窗戶都被封閉無法開窗。」

根據BBC的報導,拉蒂法的母親與姊姊,都曾經試圖逃離他的父親,卻沒能成功,而拉蒂法最後一次逃家,就在2018年,最終卻被不明人士強行灌藥抓回。

疑遭囚禁公主拉蒂法:「他們說妳父親交代我們,鞭打妳直到妳死去,這是他的命令,妳父親的命令。」

拉蒂法目前依舊失聯。她的健身教練,只能帶著拉蒂法傳給她的影片,向媒體求助。

疑遭囚禁公主好友蒂娜:「真的很難想像被囚禁的處境,已經,已經過了3年。」

儘管杜拜官方聲稱,拉蒂法在家人照顧下,一切安好,但人權組織持續呼籲,要聯合國正視杜拜政權的惡行。

人權組織成員大衛:「人們旅遊的沙灘,可能距離拉蒂法被關押,被軟禁的地方只有幾公尺遠。」

 
但在「家天下」治國的杜拜,拉蒂法公主恐怕,暫時難逃父親的魔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人權#求救#杜拜公主#拉蒂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8

0.1767

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