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別墅 結果共977筆

  • 潘瑋柏爆明完婚!峇里島絕美地點外流 擁無敵海景1晚要價4萬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而該飯店也是賈靜雯、修杰楷的浪漫完婚地,據查入住1晚要價約4萬元台幣。
    2023/11/28 12:40
  • 英王將哈利、梅根趕出住所  哈利怒嗆:不想見孫嗎?

    英國王室記者史柯比(Omid Scobie)28日將推出新書《Endgame》,揭開王室秘辛。他在書中提及,英王查爾斯三世年初會狠心將哈利與梅根,逐出位於英國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是因為聽從妹妹長公主安妮的建議。史柯比爆料,哈利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還憤怒地質問英王「你以後不想見孫子了嗎?」
    2023/11/26 18:17
  • 曾花1.6億買別墅!一代歌后驚傳擺地攤變現 本人認:不犯法吧

    傳奇歌后甄妮先前花了1億6千萬元,買了養老別墅,還有占地1萬6千坪的農場「西土瓦」,回歸平淡的退休生活,但先前因為李玟過世是非不斷,為了幫好妹妹討公道,頻頻在網路上發文,就是希望教訓李玟老公,甚至連《中國好聲音》都開戰,不過近日她卻突然透露想拍賣珍藏品,但有粉絲說要交稅,她竟改口說要擺地攤。
    2023/11/22 11:24
  • 6旬伯抱回25歲嫩妻!「豪砸7位數聘金」送房車 網笑:有錢真好

    在尋覓真愛的過程中,有些人可能要等到晚年,才能找到真愛,但老少配總是容易引起社會關注。最近,中國網友就分享一段老少配婚姻故事,一名60多歲的老伯竟然娶了25歲的妙齡女子,而他給出的聘金數字更是讓眾人目瞪口呆、嘆為觀止。
    2023/11/07 14:26
  • 74歲資深女星病逝!昔火紅程度「不輸鳳飛飛」 友曝晚年住基隆別墅

    參與過《台灣奇案》的資深演員凌音癌世,享壽74歲。與凌音有多年交情的好友郭美珠昨(2)發文證實噩耗,哀痛表示:「願往生極樂世界花開見佛,無憂無慮無病無痛去追求你想往幸福快樂。」恬娃今(3)日向《TVBS新聞網》談到凌音滿是不捨與感慨,直呼在自己剛出道時,凌音已是華視最紅的明星之一,當年火紅的程度不輸鳳飛飛。
    2023/11/03 11:46
  • 宏盛掬白掀內湖四期房市關注度

    內湖五期、四期重劃區以台北市中心稀有的美式社區氛圍,深獲高端自住客喜愛。五期早在110年底「義泰吾境」預售後段就登上百萬身價,去年「國泰蒔美」實登行情一舉登上每坪120萬,今年又有新案「植境」、「田境」持續拉抬。與五期相鄰的內湖三總生活圈四期重劃區,因可開發素地比五期更稀有,區內多低密度別墅案,少了預售大樓案密集登場的疊價效應,價格跳動不快,業界看好第四季登場的「宏盛掬白」挾宏盛品牌光環、與網球中心首排基地條件,有望帶動四期、為該區域注入活水。宏盛掬白
    2023/11/01 07:00
  • 男星助父母走絕路!4億別墅淪凶宅 陷1處境「恐丟繼承權」

    曾出演熱播電視劇《半澤直樹》等多部影視作品,同時為歌舞伎演員的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喜熨斗孝彥)遭爆性騷後,形象受到重創,遂在價值破億日幣的東京豪宅中,拉著父母走上絕路;經送醫救回一名的市川猿之助接受調查時坦承,自己有助父母「走的輕鬆點」而被起訴加工自殺等罪,全案於當地時間本月20日開庭審理、並預計將於11月17日公布判決結果。
    2023/10/26 16:01
  • 李多慧嚇到!突遭「襲擊」超抖反應萌翻 中華隊4分完封韓國說話了

    「樂天女孩」李多慧、卉妮、十元今(3)日出席內衣品牌記者會,3人穿上制服大跳應援舞蹈,未料過程中飛出一隻蟲,李多慧被蟲蟲嚇了一大跳,真實的模樣萌翻場邊粉絲。李多慧近日開箱在台灣的80坪租屋處,形式是別墅,大到團隊都搬來一起住,「中秋節跟我家人一起吃飯。」她常台韓往返,預計兩週後會飛回韓國,在孝親費上「努力盡孝道」。
    2023/10/03 15:40
  • 雪山橋下第一排獨門獨戶 「燕子窩」別墅住戶離巢

    大雪山林道雪山橋要進行橋體養護工程時,在橋板背面凹槽處發現一排「燕子窩」整齊排列,擬人化來說雪山橋山景第一排獨門獨院的別墅。擔心養護工程影響野鳥生態,邀請專家學者現勘,確認為東方毛腳燕正在育雛,工程立即暫停,同時於鳥巢旁架設攝影機紀錄,觀察確認完成育雛後離巢才復工,橋體養護工程於9月下旬重新啟動。
    2023/09/23 18:35
  • 遭問能借住峇里島別墅?吳淡如愣住:我沒買...得知真相她傻眼  

    作家吳淡如在房地產領域深耕多年,置產經驗老道,許多網紅、明星因此經常拉她幫忙看房,然而,她擁有多間房產這點,卻造出不少傳言,她近日被指控「租客擾鄰」,但實際上根本沒有在台北租人。對於這些謠言,她昨(10)晚也忍不住攤開來說,提及某次好友聽聞她在峇里島有間別墅,於是到當地度假時向她徵求借宿,而她也趕緊否認沒有這回事,表示每次遇到這種「傳說」都很苦惱。
    2023/09/11 10:34
  • 「將軍」也受害!通緝犯專偷別墅 拒檢遭破窗

    新北市一名駕駛違停公車停靠站,警方上前開單時,他卻拒絕搖下車窗,不配合盤查,員警靠近一看認出他是名慣竊,曾闖進汐止伯爵山莊一戶將軍的住家,偷走上百萬,更在大台北地區犯下多起竊案,警方立刻破窗喝斥他下車,但嫌犯第一時間還想從副駕駛座逃逸,跑沒多遠就被逮。
    2023/09/07 19:24
  • 鬼月說鬼/千萬不要隨便換房間

    那是十月底的日子,因為我們的領頭大佬,是10/25壽誕,大家提議一起出去住一晚,順便慶生。地點選在東北角一處十分非常知名的海水浴場。 我們租了一整間類似別墅的房子,裡頭有很多間房間,還是上下層樓交替隔間的。一到定點,各自挑一間房間晚上各自睡。
    2023/09/05 13:24
  • 台版寄生上流?獨棟別墅竟有陌生人 還找鎖匠拷貝遙控器

    嘉義縣故宮大道附近,有一棟獨棟別墅,屋主平常不住這,有一天散步經過,發現自家別墅怎麼有陌生人!民代及警方到場詢問,這位陌生人才說,是和家裡父母吵架心情煩,發現這棟別墅是空屋,竟然自己找鎖匠拷貝鐵捲門的遙控器,一連住了好幾天。
    2023/09/01 21:45
  • 驚爆家中摔倒!76歲大咖男星「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剛於上月完成告別巡迴演唱的76歲英國歌手Elton John,因在法國尼斯的別墅摔倒,一度入院接受治療。其發言人稱,Elton John目前狀況良好。
    2023/08/29 08:19
  • 遭《好聲音》波及燒慘!那英機場踹人挨鞭 爆拋售20億別墅自救

    浙江衛視昨(25)日再也承受不住輿論海嘯,宣布《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將介入調查,而節目母公司星空華文表示支持並全力配合。即使如此,風波卻尚未平息,甚至燒到曾擔任導師的那英身上,不僅有藝人指控她聯手搞黑幕「爽撈油水」,網友也不斷翻出她的黑歷史。近日微博網上便傳出,那英疑似牽連太深,因此拋售要價4.5億人民幣(約20億台幣)的北京別墅自保。
    2023/08/26 10:59
  • 老婦花1千元抽獎!嗨中「1.8億海景別墅」 超奢華內部曝光

    英國有一名74歲的老婦瓊(June Smith)在今年5月時,花了25英鎊(約1008元新台幣)參加一場抽獎活動,沒想到竟意外中大獎,轉眼間獲得一棟價值高達450萬英鎊(約1.81億元新台幣)的超豪華海景別墅。不過,瓊最終仍決定出售此別墅,希望能用這筆收入,幫助兒孫們過上衣食無憂的好日子。
    2023/08/14 08:37
  • 3年千萬別墅社區沒大雨也淹! 住戶怒:水溝不通會勘沒用

    近日南臺灣豪雨不斷,高雄和台南地區10日還出現多處積水。但高雄岡山的一處剛蓋好三年的別墅社區,竟然遇到普通雨勢就開始積水,而且還造成整個社區全泡在水裡,經過追蹤跟建商的施工有關,但居民更抱怨,邀請市府相關局處會勘也沒有用。
    2023/08/10 19:42
  • 猛火吞噬法國小鎮度假別墅 房客清晨正熟睡11人燒死

    法國東部的小鎮溫岑海姆(Wintzenheim)一座度假別墅9日清晨發生火災,當時所有房客都在熟睡,消防隊趕到後很快撲滅火勢,17人成功逃出火場,但仍有11人死亡,震驚法國社會。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也對這場悲劇表示哀悼,「我與受害者、傷者以及他們的親人同在。」
    2023/08/10 14:38
  • 蔣緯國生前官邸4.7億求售 仲介:富商喊「敏感」

    蔣緯國將軍生前在外雙溪的別墅,歷經多次轉手後,最近再度在市場求售,要賣4.7億元,根據負責銷售的資產管理公司表示,過去一個半月有3位富商有意接手,但因「太敏感」未下決定,而綜觀整體陽明山房市,當地房仲說有稀釋現象。
    2023/08/09 18:22
  • 法國身心障礙者度假別墅驚傳火警! 11人失蹤、1人休克

    法國東部一處身心障礙者設施週三(9日)稍早發生火災,造成11人失蹤,有2人被送往醫院,其中1人無生命危險、另1人則因休克正在接受治療,目前救援行動仍在持續進行中。
    2023/08/09 17:09
  • 香港直擊/李玟二姊來了!「現況曝光」:讓我們陪CoCo最後一段路

    天后李玟7月5日離世,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而生前李玟跟二姊李思林感情相當好,分居後住在二姊的別墅,李玟的後事也都是李思林在面對大眾,而稍早下午2點45分,李思林搭乘一台黑色箱型車後座現身,箱型車快速駛進了地下室,可以看見她簡單梳著包頭,臉上帶點妝容,希望可以好好的送妹妹一程。
    2023/07/31 15:12
  • 香港直擊/李玟最後住處曝光!鄰居不小心說溜嘴 環境相當遼闊

    李玟(COCO)即將在明(31)日舉行告別式,按照香港習俗她要隔天才進行火化。而她生前與富商老公Bruce分居後,就搬到跟媽媽還有二姊李思林的別墅同住,《TVBS新聞網》在告別式前一天,特地直擊李思林的別墅,這也是李玟送醫前最後一個待的地方。
    2023/07/30 19:53
  • 趁沒有管制! 毒品先驅原料大舉入侵台灣

    幸好早就掌握情資,製毒集團鑽漏洞,知道新興毒品的先驅原料,沒有被管制,用「黏合劑」和「玻璃粉」的名義進口到台灣後,還刻意請不知情的朋友幫忙收件,接著在運到新竹竹北的別墅,開始製造毒品,而且他們一條龍製成,有製毒師,有負責製作器具,專人運送,但還是露出馬腳。
    2023/07/24 20:25
  • 泰勒絲海邊豪宅遭狂粉闖入! 「54歲大媽」屢勸不聽遭逮捕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最近正忙於進行「The Eras Tour」巡迴演唱會,近日因適逢美國國慶,她也放自己一個小假,日前在IG分享和一群好友在海邊別墅裡歡聚的照片,沒想到竟吸引愛慕她的大媽粉絲,數度嘗試闖入她家,遭到警方逮捕。
    2023/07/11 11:58
  • 住進東廂!加州「微白宮」別墅拍賣 台幣12億體驗拜登生活

    美國舊金山灣區,有一棟特別的別墅正在拍賣中。原來這棟別墅的前屋主,是美國報業大亨一家,因為懷抱總統夢,所以將建築打造成「微白宮」。別墅的會客室,甚至和白宮裡的橢圓形辦公室一模一樣。現在只要新台幣大約12.2億,或許就能體驗美國總統的生活。
    2023/06/30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