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分裝工廠 結果共56筆

  • 桃園又竄火!楊梅機油分裝廠大火 火舌猛烈

    桃園楊梅區今天清晨又發生火警!就在高上路一段的一處機油分裝工廠,內部因為堆放機油以及系統櫃,讓大火一度無法控制,一層樓鐵皮屋及2輛汽車都被燒毀。有民眾表示,起火點疑似是機油工廠旁貨車,再燒到隔壁家具工廠,不過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2/03/15 12:15
  • 無色微甜笑氣流入摩鐵!警追小蜜蜂 破獲最大非法笑氣廠

    台北市警方破獲最大宗「笑氣廠」!隱藏在桃園新屋的合法氣體分裝工廠裡,業者疑似未經許可,販賣和運送笑氣,被員警與環保局人員聯合稽查,這回查扣426支笑氣鋼瓶,還有大量氣球和銷售名單,警方粗估,市價至少兩百多萬。
    2022/03/07 13:42
  • 毒販搞客製化「調配口味」搶商機! 警攻分裝廠查千包毒

    王男為首的販毒集團,在台南市租用民宅從事毒品分裝,並以高薪雇用林男等6名員工,甚至「客製化」毒品吸引年輕人購買。台中市刑警大隊於今年3月先是查獲林男北上送交毒品,再南下破獲毒品分裝工廠,共計查獲毒品咖啡及果汁包計2160包,警方事後將7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察官也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將王男等人起訴。
    2021/09/10 11:36
  • 毒品披糖衣! 小熊軟糖摻「大麻」時下盛行

    毒品小熊軟糖竟然又重出江湖!桃園警方執行除暴專案,攔截到一個從國外寄來的包裹,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進口糖果,結果裡面竟然添加了大麻。這波專案行動中一共逮捕了760名嫌犯,其中還包括松聯幫黑豹堂成員,不只販毒還擁槍自重,把一間小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工廠。
    2021/08/08 13:53
  • 電子菸油偽裝「擴香瓶」 分裝工廠遭查獲

    刑事局警方日前查獲電子菸油分裝工廠,嫌犯會要求大陸廠商把原料裝進沐浴乳瓶子內,順利進口來台之後,再自行分裝上網販售,但是為了要避免被警方查到,他們在網路上還以賣擴香瓶來當作掩護。
    2021/07/08 18:29
  • 載到毒販!警攔截計程車逮嫌 司機「看到槍」嚇傻

    高雄有一名男子,長期販毒,從種植毒品、分裝到販售,一個人全部包辦,平常為了躲避追查,都搭計程車代步,不過警方早就鎖定他的行蹤,在7日晚間,嫌犯搭計程車離開分裝工廠時,立刻被員警攔截,當時計程車司機還一頭霧水,殊不知載到的是毒販。
    2021/04/09 11:31
  • 鐵皮倉庫當毒品咖啡包分裝廠 警逮6人送辦

    26歲吳姓男子在自家透天厝對面鐵皮倉庫內設毒品分裝廠,以桃園市八德區為據點,刑事局掌握情資逮人,搜出161包毒品咖啡包等物,並發現吳男找小弟以機車送毒,警詢後送辦。
    2021/03/19 17:32
  • 他的不純!褐色安毒 警起疑追查破分裝廠

    警方查獲吸毒嫌犯,但他們都說買來的毒很不純!花蓮縣刑大破獲一個分裝工廠,其實早在去年就發現轄區不少吸毒嫌犯,都持有一種深褐色的安非他命,只是以往都是白色的結晶體,這回逮到還以為是新興毒品,後來發現原來這根本是一批純度不足的安非他命,循線掌握張姓嫌犯,原來他向源頭批來賣向較差的,用低價到處兜售,結果遭買家供出,讓警方一舉破獲。
    2021/03/03 18:13
  • 罕見!桃警破獲毒品案 驚見神槍「小烏茲」

    桃園警方日前在龜山查獲一處住宅,裡面有大量毒品跟分裝器具,把家當成分裝工廠,但讓警方更驚奇的是,嫌犯竟然擁有一把相當罕見土耳其製的改造手槍,在國外要價近一萬美元,因為可快速擊發子彈還被稱為小烏茲,但嫌犯否認槍是他的,只說是朋友寄放。
    2020/05/08 11:36
  • 大批毒咖啡包流竄 川普意外為毒包「代言」

    刑事局破獲一個毒品咖啡包分裝工廠,負責的范姓嫌犯承租新北市汐止區的社區套房進行分裝、製毒,為了推銷毒咖啡包,他還運用時下的流行元素印製商品封面,連美國總統川普的頭像、美國國旗和模仿其競選標語的「The party is great again」都用上,離譜行徑讓警方都哭笑不得。
    2019/10/04 11:20
  • 怎知躲在這!藥頭隱身旅館 房間當倉庫

    以往在街頭交易毒品,很容易就會被警方逮到,這回居然有藥頭躲進旅館裡,把房間當成分裝工廠,要小藥腳直接到房間內交易,以為員警警方就無法進到旅館查緝,最後還是被專案小組盯上,埋伏攻堅逮人。
    2019/06/08 13:44
  • 警直搗毒品分裝廠 嫌犯竟是客運老董孫子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毒品分裝工廠,當場查獲1490包毒品咖啡包,另外已經有超過3萬包流入市面,讓警方驚訝的是,嫌犯裡頭竟然還有一名黃姓共犯,是雲林知名客運公司,創辦人的孫子,空有家族事業卻不學好,分裝毒被抓個正著。
    2019/05/02 16:48
  • 痛打毒品!南北警串連破毒工廠 搜槍械

    全台大掃毒,警政署發布痛打毒品,安居專案,聯合台北警力,加上海巡署、調查局以及憲兵隊等等,第一線辦案人員,追溯毒品上游,分別在屏東農地鐵皮屋、高雄透天厝,還有桃園一處民宅,發現製毒與毒品分裝工廠,起出的毒品與不法現金和槍械,堆滿刑事局大廳。
    2019/03/22 13:55
  • 毒品分裝工廠藏身鐵皮屋 警科技辦案逮人

    台北市警方以毒追毒、向上溯源,透過科技偵查技術破獲藏身桃園市鐵皮屋的毒品分裝工廠,逮捕29歲鍾姓男藥頭並起獲價值約新台幣80萬元毒品,全案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18/08/22 13:56
  • 安居緝毒有斬獲!咖啡粉、巧克力摻毒 警逮3嫌

    毒品摻入咖啡、巧克力,再拿去夜店販售!新北市淡水警方,日前逮捕一名毒販向上溯源,成功在台北市士林破獲製毒、分裝工廠,發現37歲的周姓主嫌製作一張配方表,方便同夥調配毒品,吸引買氣,但這類新興毒品混多種成分,舊的測試方式容易有誤差,使用新型測試儀,才讓嫌犯無所遁形。
    2018/08/20 19:15
  • 工頭餵毒控制員工 日薪2000元、1000元抵買毒

    彰化警方查到一名從事裝潢的許姓工頭以毒品控制員工,一天2000元的工資就要拿1000元買毒品,警方總共帶回許姓主嫌3名嫌犯和9名藥腳。另外苗栗警方也破獲一間公寓裡的毒品咖啡包分裝工廠,警方到場發現毒品時嫌犯還誆稱是女友和孕婦吃的營養品,非常誇張。
    2018/08/03 12:21
  • 警破毒品分裝工廠 專供各式盤商據點

    以43歲邱姓男子為首的毒品封(分)裝工廠集團隱身於新北市永和區,為專門供應毒品大、中、小型盤商據點,警方昨晚執行搜索並逮捕3人,現場起獲各式毒品和包裝工具。
    2018/03/07 13:10
  • 我有東西!怕藏毒罪重 毒犯緊張「自首」

    警方緝毒又有斬獲!台北市警方破獲毒品分裝工廠藏身社區大樓,其中一對毒鴛鴦為了躲避查緝把毒品藏在iPhone手機盒還是被警方逮到。新北市警方則是發現可疑轎車攔下搜查,由於嫌犯因為毒品案剛去法院報到,擔心罪名加重,主動拿出藏在前座的毒品!
    2018/02/27 00:16
  • 28歲媽寶! 毒犯落網吵著要找媽媽處理

    嘉義一名毒犯因為販毒被判重刑,得關7年10個月!但他不悔改繼續販毒,甚至把住家變成毒品分裝工廠,警方趁他家大門壞掉衝進屋內,一舉查獲大量毒品以及分裝工具,但他見東窗事發,先是找爸爸求救,進到派出所後還打電話給媽媽,自稱氣喘發作,嚇得他母親立刻衝到派出所,但事後醫師診治發現他人根本沒事,折騰了一大圈還是得被依法移送。
    2018/01/12 18:35
  • K好貴!咖啡包混「喵喵」 強致癮過量恐致命

    近來台灣不斷被各界說是製毒王國,刑事局警方強力掃蕩,這回再度逮到毒品分裝工廠,嫌犯以為躲在雲林,分工縝密就能擺脫警方追查,但還是被逮到!而且本來以為咖啡包混入的是K他命,結果竟然是新興毒品「喵喵」,這毒品有類似浴鹽的成分,而且有強致癮性,吸多了恐怕會致命。
    2017/11/03 12:25
  • 刺鼻味!男租屋處當混毒工廠 飄味漏餡

    宜蘭一名暴力集團主謀,先前闖入釣蝦場將強索保護費,還把老闆丟進釣蝦池內,沒想到交保後他不知悔改,將租屋處當成混毒分裝工廠,屋內飄出刺鼻味讓他再次被員警盯上。
    2017/08/31 11:07
  • 「這封信可疑」攔毒郵件溯源 警追出毒工廠

    從一封郵件追出製毒工廠!今年5月航警局攔截到一封寄往澳洲的快捷郵件,藏有5公斤的安非他命,當時就立刻逮捕寄件嫌犯,但警方鍥而不捨,向上溯源,追查2個月,追出位於台中的毒咖啡分裝工廠,涉案的5名嫌犯一網打盡。
    2017/07/12 12:21
  • 二手車糾紛嗆「請吃子彈」 警意外破獲毒工廠

    因為一起二手車交易,竟意外逮捕販毒集團!新北市一名陳姓嫌犯,日前花40萬買了一輛二手轎車,但開了3個月變速箱就壞了,跟車商談好一人出一半修車費,結果他事後反悔,疑似自認買貴,就嗆聲要求車商原價買回,否則請吃子彈,警方獲報後循線逮到人,發現他的租屋處竟是一個毒品分裝工廠,還搜出土製爆裂物。
    2017/05/09 11:30
  • 「他被利用!」兒持毒遭逮 母求警追幕後毒販

    少年誤入歧途,母哭求警方抓毒販!台北市少年隊員警日前到新北市搜索一個毒品分裝工廠,清查嫌犯時發現一名未成年少年,他供稱自己在集團中是擔任運毒交易的腳色,因為運毒罪罰則相當重,找來家長時他還不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媽媽著急痛哭,不斷曉以大義,少年才肯說出幕後集團線索,讓警方一舉破獲。
    2016/12/12 12:20
  • 惡煞釣蝦場收嘸保護費!砸店 痛打老闆

    宜蘭羅東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暴力組織犯罪集團,這個集團以陳姓主嫌為首,警方在查緝過程中查獲一間混合型毒品咖啡分裝工廠,並在嫌犯家中起出槍支、刀械及兩千多公克毒品,光是毒品的部分市價就超過200萬,而且這群人還曾經到釣蝦場砸店、毆人,手段十分兇殘。
    2016/03/08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