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子菸油偽裝「擴香瓶」 分裝工廠遭查獲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9:24

刑事局警方日前查獲電子菸油分裝工廠,嫌犯會要求大陸廠商把原料裝進沐浴乳瓶子內,順利進口來台之後,再自行分裝上網販售,但是為了要避免被警方查到,他們在網路上還以賣擴香瓶來當作掩護。

圖/TVBS

 
員警搜索這處分裝工廠,架上擺滿這一罐罐小瓶子,還有一大堆還沒完成分裝,顏色繽紛的,包裝盒上印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寫著草莓,綠箭,真味菸草等等,其實這些全都是非法的電子菸油。

這一箱箱菸油全被警方帶回查扣,幾乎快把證物室塞滿滿,警方查扣超過1萬5千瓶菸油成品,還有近60公升的原料,市價超過上千萬元,是警方目前查獲最大宗的菸油分裝工廠。

圖/TVBS

地上一罐罐大包裝沐浴乳,裡頭其實全都是電子菸油原料,用這種方式進口來台,再由嫌犯自行分裝,成35種電子菸油品牌上網拍賣。
 

記者何冠毅:「有很多菸油的業者為了躲避查緝,其實都在網路上面是以擴香瓶名義販售,但是往下滑一看,這邊全部都是電子菸油的口味。」

茉莉花茶,哈密瓜,草莓甜瓜,其實全是電子菸油的口味,除了擴香瓶之外,還有自動給皂機,其實是電子菸,圖片內甚至就有電子菸出現,這台香氛機也是同樣手法販售,警方發現王姓女子要求大陸製造商,把電子菸油產品裝進沐浴乳,魚目混珠進口,再自行把菸油裝入正常包裝,但上網販售時,前面寫上菸油品牌,讓消費者能找到,後面則假裝是擴香瓶,避免被警方查到。

圖/TVBS

刑事局電信偵查副大隊長巫建德:「分裝後在電商平台,以擴香瓶為掩護非法販售。」

涉案的王姓女子和許姓丈夫,原本從事美容商品網拍生意,因為看準龐大商機才轉行賣電子菸,但她顯然是知道這違法,才會用擴香瓶當做掩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子菸油#分裝#工廠#偽裝#擴香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005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