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的不純!褐色安毒 警起疑追查破分裝廠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8:54

警方查獲吸毒嫌犯,但他們都說買來的毒很不純!花蓮縣刑大破獲一個分裝工廠,其實早在去年就發現轄區不少吸毒嫌犯,都持有一種深褐色的安非他命,只是以往都是白色的結晶體,這回逮到還以為是新興毒品,後來發現原來這根本是一批純度不足的安非他命,循線掌握張姓嫌犯,原來他向源頭批來賣向較差的,用低價到處兜售,結果遭買家供出,讓警方一舉破獲。

圖/TVBS

 
確定時機成熟,員警荷槍實彈,準備攻堅。

嫌犯看到警方上門,似乎也不大驚小怪,直接乖乖交出毒品。只是他拿出來的東西,讓員警們怎麼看怎麼怪,因為嫌犯指著咖啡色的這包,說是安非他命,

但比一比以往查緝到的,顏色差很大。通常都是白色結晶體,這回抓到的卻是深咖啡色。

 
圖/TVBS

張姓嫌犯其是毒品調驗人口,多次的前科,警方早就盯上他,這回收購安非他命,找來鍾姓藥腳,準備要大賺一筆,但賣出後,不少人嫌品質太差,遭逮時向警方供出,這才讓嫌犯露了餡。

花蓮縣警局副大隊長韓修愛:「經數月追查及跟監執行埋伏,在2月24日向法院申請搜索票,動員20多名警力,兵分多路順利查獲張姓犯嫌等五名,並查扣安非他命66公克。」

圖/TVBS

分裝工廠隱身在花蓮這處民宅裡,老舊的社區,一般人真的不會連想到,這純樸的地方竟成為賣毒大本營。

只是這些提煉純度不足的安非他命,警方也懷疑,上游的製毒工廠可能是私自土法煉鋼,才會製出這種深咖啡色的,現在也要向上追查溯源,因為這樣的毒品雖然有同樣會嗨的效果,不過提煉過程有瑕疵,毒性恐怕更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吸毒#工廠#毒品#純度#提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4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