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手車糾紛嗆「請吃子彈」 警意外破獲毒工廠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2:10

開3個月就壞!二手車糾紛 竟嗆請吃子彈

因為一起二手車交易,竟意外逮捕販毒集團!新北市一名陳姓嫌犯日前花40萬買了一輛二手轎車,但開了3個月變速箱就壞了,跟車商談好一人出一半修車費,結果他事後反悔,疑似自認買貴,就嗆聲要求車商原價買回,否則請吃子彈。警方獲報後循線逮到人,發現他的租屋處竟是一個毒品分裝工廠,還搜出土製爆裂物。

 



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搜索,結果一進門都愣了一下。這藏一把槍,那邊櫃子裡也有藏,整個租屋處火力驚人,但來到另一個房間,一眼就看出這是個分裝工廠,因為當時有嫌犯正在製作毒品咖啡包,警方循線逮到這幫人,起因是一台二手轎車。

嫌犯在林口被逮到時,就在這輛車旁邊,寶藍色的顏色好搶眼,原來陳姓嫌犯今年2月份跟新北市樹林一家二手車行,買了這輛二手的馬自達三,2004年出廠,開心以40萬元買回家,但才開不到3個月變速箱就壞了,跑回車行質問,也跟車商溝通好一人一半處理修車費,後來疑似惱羞成怒,牽車時竟然不給錢,更要求對方原價買回,否則就請吃子彈,車商嚇得趕緊報案。
 

新莊分局副偵查隊長張志誠:「我們在林口發現車子,就在現場埋伏,接著發現這個陳姓犯嫌前來取車。」

其實一輛中古的馬自達2004年款,行情價大約10萬元上下,陳姓嫌犯認為自己買貴了還壞掉,一衝動卻暴露了自己的違法事跡,因為不僅有毒品、有改造槍改造子彈,警方甚至還在家中搜出土製爆裂物,如果有心拿來引爆,威力不容小覷!

買二手車貨比三家不吃虧,這回陳姓嫌犯花40萬買車,結果這一筆交易竟意外讓警方績效滿滿。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二手車交易#販毒集團#土製爆裂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26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