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好貴!咖啡包混「喵喵」 強致癮過量恐致命

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3:25

近來台灣不斷被各界說是製毒王國,刑事局警方強力掃蕩,這回再度逮到毒品分裝工廠,嫌犯以為躲在雲林,分工縝密就能擺脫警方追查,但還是被逮到!而且本來以為咖啡包混入的是K他命,結果竟然是新興毒品「喵喵」,這毒品有類似浴鹽的成分,而且有強致癮性,吸多了恐怕會致命。


 

警方上門搜索,就在陰暗的房間裡,一堆又一堆的咖啡粉分裝袋,以為躲在偏僻的郊區,就能躲過警方追查,但百密還是有一疏,甚至連下游也一併逮到。通通都是毒品咖啡包多達413包,準備要賣到夜店、酒店大賺一筆,原本警方以為裡面摻雜的是K他命,結果一查竟是新興毒品「喵喵」。

刑事局偵查第三大隊副大隊長王志宏:「因為三級毒品K他命的高漲,所以就以低於K他命10分之1價格的喵喵,來做為替代的原料。」

陳姓主嫌供稱,這些東西都是他去一家KTV買來的,說是去嘉義唱歌,服務生找他兜售就買回來,只是分工縝密,嘉義買雲林分裝中壢兜售,因為K他命警方查得兇,價格飆漲一公斤要200萬,才會買來喵喵混入咖啡包,但這類卡西酮的新興毒品,都是中樞神經興奮劑,尤其喵喵有強致癮性,恐怕已經有人吸食上癮。
 

台灣這邊有分裝工廠,但印尼那頭卻是有人想走私毒品出去,偷偷夾藏在重機械裡,以為可以掩人耳目,消息早就走漏,等貨櫃才剛落地就被逮個正著,不僅接應的印尼嫌犯、和台灣這頭全都一網打盡。只是毒品在國內外不斷出沒,有消息來源指出製毒師回流台灣,早就找好基地開始製毒,警方現在也還要向上追查,這些製毒師的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他命#喵喵#毒品#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36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