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分裂危機 結果共91筆

  • 換瑜是關鍵? 郭辦:選不選都不回國民黨了

    攤牌倒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要不要參選,現在是藍營頭痛的問題,就怕分裂危機,傳出主席吳敦義找上郭台銘的表姐張淑芬當說客,希望郭台銘團結留在國民黨,但郭陣營回應,不管2020換不換韓國瑜,郭台銘都不會回到國民黨了。
    2019/09/02 12:28
  • 藍軍恐面臨分裂 名嘴曝:韓國瑜有這「護身符」

    2020總統大選僅剩不到5個月的時間,雖然藍綠2黨皆已推出人選應戰,但國民黨目前整合進度緩慢,如今甚至恐面臨分裂危機。對此,有名嘴就直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其實有個「護身符」,那就是鋼鐵韓粉;且韓舉辦的造勢,也會抑制郭台銘的民調上升。
    2019/08/31 11:08
  • 除了「討厭藍綠」外 第三勢力難撼動選情?

    過去被視為「討厭藍綠」的第三勢力,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時代力量面臨分裂危機後,可能為2020大選的震撼彈嗎?其實從歷屆總統大選的得票率來看,第三勢力的消長,每次大選都有變化,第三勢力想成為左右選情的重要角色,從人才到整合,都有很多挑戰。
    2019/08/30 23:13
  • TVBS民調/藍陷分裂危機 蔡支持度首度超越韓

    蔡英文支持度略增為47%,韓國瑜減少6個百分點至42%,蔡英文領先韓國瑜5個百分點
    2019/08/19 15:19
  • 調和藍軍定千秋 他:盼連戰老驥伏櫪

    國民黨全代會已確定推出韓國瑜角逐2020總統,但藍營分裂危機迫在眉睫。《大師鏈》傳媒總裁莊立平呼籲,藍營再不團結整合,只怕選民失去耐性,既然黨內都勸解無效,只能敦請全球華人都尊敬的連戰,老驥伏櫪登高一呼,促成藍營大團圓,讓支持選民安心。
    2019/08/13 18:31
  • 每月借3千萬維持黨還被酸 吳敦義感慨:「無怨無悔」

    國民黨黨內來到整合關鍵時刻,除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黨內初選結束後一直盼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但至今尚未聯繫上,加上郭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傳聞四起!黨內擔憂分裂危機,韓國瑜日前也向黨主席吳敦義喊話,盼由吳敦義出面整合。吳敦義也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國民黨能夠重返執政,每個月借貸3000萬維持黨的營運「他也無怨無悔!」
    2019/08/07 08:45
  • 路線之爭浮上枱面 時力爆分裂危機

    林昶佐宣布退黨,也讓時代力量的內訌枱面化,被視為第三勢力,也是當前立法院第三大政黨的時力,在創黨時,提出「進步價值」、「公開透明」、「台灣國家地位正常化」等主張,但創黨以來,路線一直被外界質疑,如今更因為路線之爭,面臨分裂危機。
    2019/08/01 20:00
  • 2020總統立委雙贏 吳敦義喊話「1+1大於2」

    迎戰2020大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瀰漫分裂危機,不少基層擔憂一手好牌都要被打爛,黨主席吳敦義下午親自與已完成提名的所有立委提名人座談,並向立委提名人喊話,立委總統絕對要雙贏。
    2019/07/01 18:52
  • 綠營初選有結果 王金平轟藍:這樣選出來的人怎麼選總統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13日)說,國民黨一變再變無所依循的初選制度,讓黨內出現「權貴對庶民」的階級對立,造成嚴重的分裂危機;這樣的初選制度,如何讓原本支持國民黨的人信服。
    2019/06/13 23:42
  • 協調蔡賴高難度 綠黨史有總統初選都輸

    民進黨總統初選傳出有挺英三部曲,黨內挺蔡、挺賴的分裂危機,協調小組之一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天表示,希望協調就有結果,兩個競爭者合做成為最大的力量。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透過臉書說,堅定走完初選,願承受所有攻擊。
    2019/04/06 12:43
  • 韓國瑜賴清德各掀藍綠風暴 引共伴效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大陸掀起新一波賣台攻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綠營分裂危機仍然無解,有分析指出,藍綠兩黨初選內亂,猶如二股政治氣旋,將引發共伴效應,韓國瑜和賴清德能挾高民調在黨內各自出線嗎?從2014年柯文哲在台北市當選,到2018年韓流翻轉高雄,台灣政治的不確定性和難預測性,恐怕已經成為常態。
    2019/03/25 20:24
  • 操作立委補選棄保是「他」?謝龍介曝:大選還會用這招

    民進黨在這次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陷入分裂危機,「最強村姑」陳筱諭脫黨參選並大打阿扁牌,不料前總統陳水扁選前表態挺綠營候選人郭國文,讓郭以3600餘票險勝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對此,謝龍介19日在節目上表示,阿扁在幕後操作棄保,綠營食髓知味,2020總統大選一定會施展同樣招數。
    2019/03/20 20:27
  • 藍營僅守住彰化 都靠他整合派系才拿下這一席

    立委補選昨(17日)出爐,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拿下藍營唯一守住的彰化席次,其實選舉期間曾傳出被視為前縣長卓伯源人馬的柯呈枋,與縣長王惠美的派系不同,關係一度緊張,但最後是靠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整合派系,讓黨內免於分裂危機,才成功保住彰化。
    2019/03/17 15:34
  • 綠營分裂?陳定南子臉書表態 支持林信華

    綠營在宜蘭縣再出現分裂危機嗎?已故法務部長陳定南兒子陳仁杰在臉書上要求陳歐珀競選總部一周內撤下競選文宣上有關於陳定南的影像,另外陳定南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也表態,個人支持無黨縣長籍參選人林信華,對於陳定南系統態度,外界解讀恐怕影響陳歐珀選情,而陳定南兒子會反彈其實起因是在2005年宜蘭河事件,陳定南當時參選縣長遭到指控賄選,陳歐珀沒有出面幫忙澄清。
    2018/10/04 18:39
  • 不接受最後通牒 西班牙拒加泰隆尼亞民族自決

    西班牙政府今天表示,拒絕加泰隆尼亞步向民族自決的任何最後通牒,並繼續專注與這片不受管束的區域進行內容廣泛的對話,以解決分裂危機。
    2018/10/03 15:07
  • 國民黨陷分裂危機 中常會開拔台東力挺饒慶鈴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台東,全力拉抬台東縣長提名人饒慶鈴。黨主席吳敦義以台東超人氣「熱氣球」道具,由台東縣長黃健庭象徵交棒給饒慶鈴,並強調「唯一支持饒慶鈴」。
    2018/09/26 16:25
  • 水災傷嘉選情?綠「治水」被罵翻 藍衝破口

    向來被視為鐵綠選票區的嘉義縣,民進黨推出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原本穩操勝券,但在自家地盤,綠營也罕見出現分裂危機,副縣長吳芳銘不惜脫黨選到底,而上個月823暴雨成災,執政黨治水也被民眾罵翻,這似乎讓國民黨看到破口,藍營的吳育仁勤走重災區聽民意,要求執政黨必須道歉!
    2018/09/24 17:54
  • 快訊/鄺麗貞登記參選台東縣長 遭開除黨籍

    最新消息,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在登記最後一天,加入台東縣長選戰,藍營爆發分裂危機,國民黨台東黃國東黨部今天進行考紀會,會中一致通過開除鄺麗貞黨籍。
    2018/09/05 12:26
  • TVBS民調/林為洲宣布退選 新竹縣長選情大剖析

    積極備戰新竹縣長的立法委員林為洲,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新竹縣長選舉,國民黨免除分裂危機。年底新竹縣長選舉將由國民黨的前副縣長楊文科,前縣長鄭永金之子,民進黨的鄭朝方,及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三人參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年底的新竹縣長選舉,有七成以上(73%)縣民表示會去投票,7%不一定,20%表示不會去投票。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徐欣瑩支持度維持領先,但由前次調查的31%下滑三個百分點至28%,楊文科也略減兩個百分點至25%,鄭朝方支持度則上升4個百分點,至13%,另外有34%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整體而言,選民對徐欣瑩、楊文科支持度小幅下滑,但徐欣瑩仍以些微幅度領先楊文科,而鄭朝方支持度呈現上升,隨著登記後選戰加溫,未來是否會發展成三強鼎立的態勢,值得觀察。
    2018/08/31 13:07
  • 有二心? 藍竹縣「同框」無黨竹市鐵藍分裂

    向來鐵藍的新竹縣,國民黨這仗恐怕也不好打,被黨中央徵召的前副縣長楊文科,想採取「縣市結盟」取勝,不過他找的不是黨內同志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而是無黨籍的謝文進,引發外界質疑,難道黨內自家也不團結了嗎?楊文科說只是認同謝文進理念,不過許明財則認為不該這樣傷害黨,而國民黨還面臨藍委林為洲參選到底的分裂危機。
    2018/08/20 19:04
  • 藍營分裂馬、朱籲多協調 吳敦義:陣前換將不可能

    年底選戰倒數不到100天,但藍營仍有多個縣市面臨分裂危機。對此,2名前主席前總統馬英九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9日)出席國民黨全代會時,呼籲黨中央努力協調,但現任黨主席吳敦義被問及此事時,反問「還有什麼要努力?難道要陣前換將嗎?不可能啊!」
    2018/08/19 16:20
  • 楊麗環表態參選桃園市長 預計18日宣布

    聲明退黨的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今天被動證實,她將於18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對於是否造成藍營選情分裂危機,她說,「如果16趴叫做分裂團結,大概也不夠分裂」。
    2018/08/13 13:40
  • 狂輔選2018選將! 馬:2020年我們才有機會

    前總統馬英九全台趴趴走輔選,在桃園傳出分裂危機後,馬英九也隨即到桃園幫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站台,人氣滿滿,不過馬前總統輔選動作不斷也被外界認為是有意角逐2020,對此馬英九並未正面回應,僅強調要先打贏2018,2020年國民黨才有機會。
    2018/08/12 14:54
  • 選戰倒數國民黨仍有分裂危機 吳敦義:要有好心肝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3個多月,國民黨縣市首長仍有多個縣市整合不定,陷入分裂危機。其中嘉義市現任議長蕭淑麗因不滿國民黨提名民調較高的前市長黃敏惠,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11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我們沒有任何虧欠人家,都是公公平平的。」還一語雙關地說「大家要有好心肝,不要有壞心肝比較重要。」
    2018/08/12 08:49
  • 桃園前立委楊麗環退黨 藍營恐陷分裂危機

    桃園市長選舉又有新變化,年初爭取國民黨內初選失利的前立委楊麗環發表退黨聲明,強調「民意的需求在哪裡,我就會在哪裡」。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表示遺憾,盼再三思。
    2018/08/09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