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分裂危機 結果共91筆

  • 「年底勝選2020重返執政」 藍22選將造勢

    國民黨全台縣市長參選人,齊聚黨中央聯合造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更喊出,2018要獲得一定的勝選,2020才有機會重返執政,不過藍營目前在嘉義市、新竹縣市都有分裂危機,參選人都說會持續溝通,讓藍營團結全力求勝。
    2018/07/14 15:01
  • 回鄉選台南市長? 蘇煥智:29日給答案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原本3月高調脫黨參選台北市長,現在傳出可能會回鄉選台南市長,蘇煥智表示,這週五就會決定要不要參選,若是參選可能會讓綠營選票面臨分裂危機,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表示,尊重蘇煥智的參選意願,戒慎而不恐懼。
    2018/06/25 18:25
  • 藍竹縣恐分裂! 吳敦義:要最忠黨的參選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不滿黨內撤除新竹縣長採用全民調的初選機制,不排除脫黨參選,也讓國民黨執政新竹縣面臨分裂危機,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就強調,希望依照中常會通過的決議,選擇最忠於國民黨的人參選,這句話似乎是有弦外之音。
    2018/06/01 23:58
  • 快訊/藍嘉義市長初選出爐! 黃敏惠戰涂醒哲

    國民黨嘉義市長初選結果剛剛出爐,確定將由前嘉義市長黃敏惠代表國民黨出戰現任市長涂醒哲,只是國民黨現在也面臨分裂危機,因為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堅持選到底,而且退黨申請書已經送至黨部。
    2018/02/25 11:05
  • 2018布局陷困境? 吳敦義:再困難也要找人才

    國民黨2018縣市長選戰布局處處碰到難題!桃園市長黨內初選昨天截止登記,終究沒有強棒出現,黨主席吳敦義也坦承桃園選戰艱苦,至於面臨分裂危機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還公開批評吳敦義說謊,對此吳敦義喊冤,再三強調自己從政40年從不說謊。
    2018/02/24 13:43
  • 加泰隆尼亞不顧西班牙 逕自宣布獨立

    西班牙的分裂危機持續延燒,加泰隆尼亞自治區的議會在上個星期五27日正式宣布了獨立,西班牙中央政府短短幾分鐘之內就做出了回應,西班牙總理宣布解散自治區政府,地方議會的選舉訂在12月21日舉行。
    2017/10/30 19:55
  • 加泰隆尼亞僵局如何發展 3種可能局面

    西班牙分裂危機面臨新一波對決。西班牙參議院排定今天決定是否暫停加泰隆尼亞部分自治權,當地獨派勢力與馬德里政府的對抗料進入另一波高峰。彭博社列舉3種可能發展。
    2017/10/27 08:04
  • 加泰隆尼亞若硬要獨立 西料引憲法說不

    加泰隆尼亞暫緩宣布獨立,西班牙分裂危機獲紓解,不過若加泰隆尼亞終究要「脫西」,先前不排除由中央直接統治的總理拉荷義,勢將動用憲法第155條,中止加泰隆尼亞自治權。
    2017/10/11 15:25
  • 2018「現任優先」難服眾? 雲嘉彰綠恐分裂

    民進黨2018至少3縣市面臨「分裂危機」!儘管民進黨定調2018提名「現任優先」,嘉義市長涂醒哲民調沒起色,不只雲嘉南聯合服務處副執行長徐文忠高掛看板,,不分區立委施義芳直接在當地設服務處,施義芳直言地方勸進,但他還在考慮!雲林同樣局勢險峻,縣長李進勇和立委蘇治芬2014選後漸行漸遠,當地立委劉建國磨刀霍霍,彰化市長深耕基層,也可能是縣長魏明谷的最大敵人。
    2017/04/05 12:33
  • FOCUS/民主黨分裂惡夢打住 桑德斯挺希拉蕊

    2016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終於擺脫分裂危機,桑德斯正式宣布支持對手希拉蕊柯林頓,過去1年來,桑德斯猛烈攻擊希拉蕊的金權關係,2人在競選活動上激烈交鋒,現在一時之間突然和解,雖然互動還是顯得有點生硬,但已經成功的營造了民主黨大團結的氣氛,而共和黨的川普除了積極挖角桑德斯的支持者,也正在思考副手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是印第安那州的州長潘斯,他在黨內人緣廣,又受到保守派的推崇,出線機會非常大,最新的民調顯示,目前希拉蕊的民調小勝川普5個百分點。
    2016/07/13 20:34
  • 三分基隆! 綠「不綠」、藍「內憂外患」

    國民黨在基隆市長選戰,可謂「內憂外患」!對內面臨分裂危機,因為涉入弊案被撤銷提名的議長黃景泰,高喊「死要葬在基隆」,打定主意不退選,國民黨提名的謝立功轉戰政壇,雖然有市長張通榮帶路,難掩生澀;對外,民進黨參選人林右昌,拋開綠營傳統路線,主張不分藍綠只有「基隆黨」,搶攻中間選票。
    2014/08/28 17:46
  • 【FOCUS新聞】受矚目的總統選舉 烏克蘭一輪底定

    陷入國家分裂危機的烏克蘭,在上週日舉行總統大選,最新的出口民調顯示,富商巧克力大王波若申科,以56%過半的得票率贏得了總統大選,打敗了前總理天然氣公主季莫申科,這次的大選,東部親俄城市的分離武裝分子為了抵制大選,破壞投票所,阻止民眾投票,當地只有1/4的投票所能正常運作,新總統當選後就宣示,上任後第一件事要做的事就是消弭分裂,統一烏克蘭。
    2014/05/26 21:32
  • 【FOCUS新聞】100支維安部隊進上海 特警武警組成

    上海今天辦峰會,11國領導人、46國代表參加,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大陸和俄羅斯分別因為網軍剽竊商業機密和烏克蘭分裂危機,雙雙跟美國公開對立、叫陣,所以中俄2國領導人緊密互動,絶對是深化結盟的前兆,普欽今天不但到上海參加峰會,還和習近平一起為海上聯合軍演揭幕,他這次進中國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矚目,讓各國媒體好奇解讀。
    2014/05/20 20:28
  • 佔領警局議會 烏克蘭陷入分裂危機

    烏克蘭內戰一觸即發,親俄派武裝份子,開始佔領警察局或政府大樓,當地居民人心徨徨,幾乎是陷入無政府狀態。
    2014/04/14 22:00
  • 【FOCUS新聞】警察手裡的槍也被民眾奪走! 400支

    烏克蘭,這個在分裂危機線上的國家,現在情況越鬧越大,和俄羅斯接壤的烏克蘭東部,已經從上週的3個城市擴大到6個城市,都被親俄羅斯的群眾攻陷,同樣都是城市的政府大樓,甚至負責維持公權力的警察局,全部落在攻陷群眾的手裡,政府機能完全癱瘓,情勢越來越緊繃,烏克蘭當局和這些佔領的自家同胞爆發激烈槍戰,已經有人喪命,而烏克蘭除了得到西方國家的口頭譴責外,面對虎視眈眈的俄羅斯,還沒有任何實質的外援。
    2014/04/14 20:15
  • 和台灣處境類似 烏克蘭國會全武行

    在俄羅斯從中作梗下,烏克蘭現在陷入分裂危機,烏克蘭的處境跟現況,跟台灣有幾個類似的地方,包括都有強鄰威脅,台灣有中國大陸,烏克蘭則有俄羅斯,另外最近的抗議手法,台灣跟烏克蘭都採取佔領政府機關的方式,烏克蘭的國會昨天也和台灣一樣,議員意見不合,大打出手。
    2014/04/09 22:00
  • 烏克蘭 出現獨立分裂危機!

    繼克里米亞後,烏克蘭東部三大城市,武裝分子佔領市政府大樓,訴求是舉辦獨立公投,烏克蘭指控抗議人士都是「恐怖份子」,威脅要動用軍隊鎮壓,俄羅斯則跳出來警告,說烏克蘭有爆發內戰的可能性。
    2014/04/08 22:35
  • 東部三城鬧獨立 烏克蘭控「恐怖份子」

    烏克蘭出現獨立分裂危機,繼克里米亞後,烏克蘭東部三大城市,武裝分子佔領市政府大樓,訴求是舉辦獨立公投,頓內次的抗議民眾, 今天逕自宣佈獨立建國,烏克蘭指控抗議人士都是「恐怖份子」,威脅要動用軍隊鎮壓 。
    2014/04/08 17:19
  • 看台學運退場 外媒:國民黨出現分裂

    太陽花學運決定週四推出立院,國際媒體從這次學運,除了看到兩岸敏感關係, 也點出國民黨的內鬥問題,最新出爐的「經濟學人」雜誌,特別以「太陽花經」撰寫評論,指出國民黨現在出現分裂危機,香港評論員也認為,接下來服貿怎麼處理,將是王金平跟馬英九之間的鬥爭。
    2014/04/08 13:10
  • 【FOCUS新聞】分裂危機 克里米亞國會78:1支持入俄

    克里米亞島國會6日表決通過,要脫離烏克蘭主權範圍,加入俄國,而且議員們還向俄國總統普欽喊話,要普欽考量他們的心聲,儘管好不容易推翻掉前朝的烏克蘭過度政府,十分不滿,直說這沒有任何法理根據,但烏克蘭的分裂是箭在弦上了。
    2014/03/07 19:48
  • 傳俄進軍克里米亞 烏控軍事入侵

    烏克蘭情勢持續動盪!雖然已經成立臨時政府,但是落跑的前總統亞努科維奇,神隱一週之後,昨天首度公開現身,強調自己仍是合法的總統;南部克里米亞半島則瀕臨分裂危機,機場等地方都有不明武裝分子進駐,烏克蘭代理內政部長指控,這是俄羅斯假借演習之名,行入侵之實,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警告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任何軍事干預,都將付出代價。
    2014/03/01 18:37
  • 混亂血腥烏克蘭 再面臨分裂危機

    烏克蘭政治危機一波未一波又起,前總統亞努科維奇被罷黜下台,現在境內親俄羅斯的克里米亞共和國,吵著要獨立,當地的國會大樓甚至遭到親俄民兵闖入佔領,升起俄羅斯國旗,烏克蘭陷入分裂危機,在這個敏感時刻,俄羅斯宣布軍演,甚至把坦克車開進了烏克蘭境內。
    2014/02/27 22:02
  • 九月政爭/郝立強促和? 馬王鬥爭掀中生代卡位

    馬主席鍘王,引爆國民黨分裂危機!黨內大老感嘆心寒,暗自聲援王金平,就怕牽動黨主席寶座,馬總統出手拉攏中生代郝立強,傳出將讓「年輕世代」接任副主席,藉此穩定軍心,今天朱立倫、郝龍斌都呼籲黨內團結要療傷,但馬王鬥爭扯上中生代接班卡位,善後安撫動作也暗藏權鬥精算。
    2013/09/15 12:54
  • 九月政爭/反馬勢力串連 9/29串聯逼馬主席下台

    王金平11日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也醞釀出黨內反馬挺王的分裂危機,像是黨內大老連戰,事發當下就砲轟馬總統是侮辱王金平,而昨天王金平到立法院,連勝文和親信幕僚也到場加油打氣,但其實從機場接機開始,連系人馬就形影不離,挺王明顯的還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幕僚直接批馬總統,作法實在悲哀,就連和連勝文友好的567聯盟,還示意要在9月29日的國民黨全代會串聯提案,如果明年七合一選舉,結果不理想,就要黨主席辭職負責,一場國民黨內的茶壺風暴,持續上演。
    2013/09/12 18:10
  • 埃及分裂! 反總統、挺總統打成一團

    因為民選總統穆希大舉擴權,引發強烈民怨,埃及再度陷入無政府狀態,反對穆希的民眾大舉包圍總統府,結果和支持穆希的「穆斯林兄弟會」,爆發流血衝突,埃及陷入嚴重分裂危機,晚間最新消息是,4名總統府顧問集體請辭,以表達對穆希處理群眾事件的不滿。
    2012/12/06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