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分裂危機 結果共91筆

  • 親民黨喊「斷金」 李登輝挺宋選總統

    2012總統大選,藍營面臨分裂危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說,他考慮選總統或是選立委,當年曾經全力反宋的前總統李登輝,卻在這時候出招,說宋楚瑜應該出來選更大的。宋楚瑜的子弟兵也跳出來,說歡迎宋楚瑜到花蓮選立委,國親開戰的氣氛越來越濃,所有反馬勢力,卻也空前大團結,全力挺宋,不過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也在這時候爆料,說2000年他跳出來指控宋楚瑜美國有房產,資料就是李登輝提供的。
    2011/07/18 17:55
  • 主席出「馬」 藍竹縣整合、桃縣仍分裂

    月底立委補選,國民黨有輸不得的壓力,馬總統的主席牌提前出招,下午在新竹縣大掃街,藍營展現團結氣勢,縣長選舉時互相對立的邱鏡淳和張碧琴,今天都放下恩怨,一起為國民黨提名的鄭永堂造勢,甚至還互相撤銷選舉告訴;只是新竹整合成功,但是在桃園,國民黨還是深陷分裂危機,這也讓馬總統非常憂心。
    2010/02/06 18:37
  • 泛藍桃分裂! 馬挺陳學聖:來3年非空降

    2月27日四席立委補選,藍軍多處分裂,國民黨有輸不得的沉重壓力,馬總統少了掛病號的金溥聰陪在身旁,獨自一人到桃園輔選。由於國民黨在桃園爆發分裂危機,這讓陳學聖大為緊張,希望馬總統出面協調,並高呼這是吳伯雄榮譽主席故鄉的保衛戰,絕對不能輸。
    2010/02/06 14:22
  • 【大選縣市報】花蓮縣長藍打藍 藍軍3選將廝殺

    縣市長選戰即將開跑,TVBS從今天起,推出選戰系列報導,第一集帶您了解花蓮縣長選戰,國民黨面臨嚴重分裂危機!3屆立委出身、實力堅強的傅崐萁因為有案在身,未獲提名,依舊參選,被開除黨籍;國民黨提名前縣府農業局長杜麗華,兩相比較實力有不小差距,讓國民黨在花蓮縣面臨硬仗。
    2009/10/26 14:48
  • 馬主席上任三把火 查賄選貫徹黨紀

    國民黨今天舉行第18屆全國黨代表大會,馬總統也在這個場合正式回鍋擔任國民黨主席,但接下的還有一堆燙手山芋,包括年底縣市長選舉分裂危機,以及不斷傳出的賄選問題,總統今天嚴厲的說,國民黨一定要貫徹黨紀,而對於過去他一向不太願意碰觸的地方派系,今天馬總統倒是說,有些地方派系有正面功能,有時是被抹黑的!
    2009/10/17 11:16
  • 藍分裂黨紀開鍘 吳伯雄:心如刀割

    距離年底縣市長選戰,剩下不到2個月,國民黨終於在今天敲定,由雲科大總務長吳威志,代表國民黨參選雲林縣長,終於不會開天窗,但是國民黨在17個選舉縣市中,卻有超過一半都有分裂危機;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公開喊話,他說很多人受黨栽培一輩子,卻只因為一件事不如意就全部推翻,現在必須動用黨紀,讓他心如刀割;只是下個星期六過後,這些難解的難題,就要由回鍋黨主席的馬總統自己面對。
    2009/10/07 14:19
  • 劉揆挺馬接黨魁 吳伯雄不服氣

    行政院長劉兆玄昨天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說馬總統接任黨主席、可以提高政務推動的效率,是不是表示他對黨中央這一年來的支援有意見呢?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有些委屈地說,黨籍立委對行政院非常支持,行政院應該要加以肯定,他自己當然不會和總統來爭主席的位子,他要的是一個公道。而就算馬總統真的回鍋當黨主席,首先要解決的是縣市長初選可能引發的分裂危機。
    2009/05/13 14:32
  • 南縣提名李俊毅 扁憂民進黨分裂

    民進黨提名立委李俊毅角逐台南縣長寶座,引爆黨內分裂危機,有「總統國師」之稱的蔡子盛,下午來北所看陳水扁,會客後蔡子盛轉述,陳水扁相當擔心,因為台南縣的選戰,民進黨會因此分裂,不過陳水扁似乎也沒有打算勸退陳唐山,強調會以朋友身分支持陳唐山選縣長。
    2009/04/02 15:49
  • 再爆內鬨! 吳伯雄阻分裂高喊團結

    國民黨內鬨情勢升高,黨內挺王派串聯8縣市正副議長,要求黨主席吳伯雄撤換國民黨正副秘書長吳敦義、廖風德,今天上午吳敦義現身黨內基層幹部授證典禮,態度低調,黨主席吳伯雄刻意上台信心喊話,表達會同時力挺吳敦義以及王金平,全力消弭黨內的分裂危機。
    2007/08/26 13:40
  • 台聯也有刺客團 李安妮領軍選立委

    明年立委選舉,泛綠陣營現在面臨分裂危機,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台聯現在正在籌組1支高知名度的刺客兵團,要在各選區參選。李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目前規劃在台北市參選,將對上民進黨立委高建智,其他像是卡神楊蕙如,作家廖輝英,民進黨現任立委侯水盛,甚至是身障作家,被稱為坐在輪椅上公主的江偉君,都是台聯徵召對象。
    2007/07/10 19:40
  • 巴勒斯坦陷分裂 法塔展開反擊

    中東巴勒斯坦陷入分裂危機,哈瑪斯一舉攻下加薩走廊,導致當地出現逃亡潮,而法塔組織也在自己的地盤─約旦河西岸,揪出哈瑪斯發言人謾罵洩憤,領導人阿巴斯則是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將成立沒有哈瑪斯的新內閣。
    2007/06/17 13:24
  • 特別費/分裂危機? 國民黨傳「集體領導」聲

    馬英九不只為特別費爭議焦頭爛額,現在可能還得面臨黨內分裂危機,黨內本土派立委傳出有意要求國民黨改為集體領導制,直接挑戰黨主席馬英九的領導權威,不過消息傳出後,被點名的本土派立委紛紛消毒澄清,是誤會一場。
    2006/11/16 10:43
  • 暗指幕僚搞鬼? 宋:馬身邊有壞人

    馬宋會爆發條件說,引爆泛藍分裂危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甚至意有所指的說,馬英九身邊有壞人!馬英九上午為幕僚抱屈,對於宋楚瑜的言論無法認同!卻讓外界好奇,到底宋楚瑜意有所指的人,究竟是誰?TVBS帶您追蹤。
    2006/10/21 20:14
  • 分裂危機 烏克蘭大選爭議持續發酵

    烏克蘭總統選舉抗爭持續發酵,東南部地區的議員表示,一旦選舉結果翻盤,改由親西方的反對黨總統候選人尤申科當選的話,就要發起自治公投,讓烏克蘭面臨分裂的危機。
    2004/11/29 11:08
  • 聖公會第一位同性戀主教 今就職

    對同性戀議題一向相當保守的美國聖公會,今年8月投票選出了一名公開坦承自己同性戀身份的主教,這位新罕布夏州的新任主教,在今天正式上任,寫下聖公會史上第一位同志主教的歷史。雖然這項任命案被視為是教會的一大突破,但也讓聖公會出現嚴重的分裂危機。
    2003/11/03 14:30
  • 大談黨內和諧 擁呂派向反呂派喊話

    為了副手議題,讓呂秀蓮副總統與反呂派立委,已經快到撕破臉的情況,民進黨大老顏錦福不願見到黨內爆發分裂危機,今天向陳總統公開喊話,要求陳總統出面平息風波。
    2003/10/1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