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內鬨! 吳伯雄阻分裂高喊團結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葉俊宏 陳書賢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內鬨情勢升高,黨內挺王派串聯8縣市正副議長,要求黨主席吳伯雄撤換國民黨正副秘書長吳敦義、廖風德,今天上午吳敦義現身黨內基層幹部授證典禮,態度低調,黨主席吳伯雄刻意上台信心喊話,表達會同時力挺吳敦義以及王金平,全力消弭黨內的分裂危機。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國民黨,國民黨,國民黨!」民眾:「團結!團結!團結!」

站上台,刻意高呼團結,黨內內鬥情勢升高,身為黨主席,吳伯雄不得不設法消弭分裂危機。吳伯雄:「我會挺王金平也會挺吳敦義,也會挺廖風德,黨需要各種人,黨需要他們團結在一起。」

消除耳語,通通說要挺,不過最尷尬的就屬他,成了挺王派箭靶的吳敦義。記者:「對於其他同志的意見?」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

快閃不答,8縣市正副議長,連署要求撤換他的聲浪四起,吳敦義鬱卒到不行,眼看內鬨危機越演越烈,名字也出現在連署名單中的台中縣副議長陳天汶,扮起和事佬。

台中縣副議長陳天汶:「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要團結、要和諧,(挺王派)說給王院長加油打氣,我說好,參加連署,只是一張白紙,沒有寫後面的內容。」

吳伯雄:「吳敦義,當選!」

加油兼打氣,吳伯雄刻意為吳敦義作球,營造團結氛圍,只是表象下的茶壺風暴,似乎不是口頭上喊喊團結,就能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伯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721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