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民黨喊「斷金」 李登輝挺宋選總統

記者 楊鎮全 李汪勝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2總統大選,藍營面臨分裂危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說,他考慮選總統或是選立委,當年曾經全力反宋的前總統李登輝,卻在這時候出招,說宋楚瑜應該出來選更大的。宋楚瑜的子弟兵也跳出來,說歡迎宋楚瑜到花蓮選立委,國親開戰的氣氛越來越濃,所有反馬勢力,卻也空前大團結,全力挺宋,不過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也在這時候爆料,說2000年他跳出來指控宋楚瑜美國有房產,資料就是李登輝提供的。

宋楚瑜該選總統,還是選立委,和宋楚瑜曾經情同父子的前總統李登輝,這樣說。前總統李登輝(100.7.17):「他做立委(位置)太小了,應該有機會,讓他做大一點。」

要宋楚瑜選總統,但也有人要他主帥東征,到花蓮選立委。花蓮縣長傅崑萁:「國親應該全面啟動合作,為有兄弟齊心,齊力才能『斷金』。」

傅崑萁意在言外,也點出宋楚瑜對國民黨不滿的關鍵因素,宋楚瑜沒清楚表態,卻又有傳言,說蔡英文當總統,宋楚瑜就會當閣揆。蔡英文總部發言人徐佳青:「我是沒有聽到任何這一方面的訊息,我們歡迎所有的人,所有的政黨投入2012選舉。」

綠營態度模糊,隔岸觀火,所有矛頭都對準國民黨和馬總統,這時又有人加入戰局,說2000年宋楚瑜兒子,宋鎮遠美國房產被公布,就是李登輝主導的。記者:「開記者會是有人跟你爆料?」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在這邊我也公布資料,那資料是李登輝拿給我的,當時有人帶我去,帶我去總統府,他資料直接交給我。」

就在李宋攜手、共同反馬就要成局的關鍵時刻,林瑞圖無預警的反爆料,不知道會不會壞了李宋合的這局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08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