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公會第一位同性戀主教 今就職


發佈時間:2003/11/03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對同性戀議題一向相當保守的美國聖公會,今年8月投票選出了一名公開坦承自己同性戀身份的主教,這位新罕布夏州的新任主教,在今天正式上任,寫下聖公會史上第一位同志主教的歷史。雖然這項任命案被視為是教會的一大突破,但也讓聖公會出現嚴重的分裂危機。

畫面中這位,就是美國聖公會選出的新罕布夏州新任主教羅賓森。這位引起矚目的聖公會主教羅賓森,現年56歲,離婚有兩個孩子。羅賓森今年6月被教區推選為新任新罕布夏州主教人選,並在8月通過任命案後,在今天正式在數千名教徒的祝福聲中,成為第一位公開同志身分的主教。

不過羅賓森的主教之路也不是一路順暢。在今天的就職典禮場外,雖然有一群同性戀支持者為羅賓森加油打氣,但反對羅賓森擔任主教的人,也在相隔不到十公尺的地方大聲抗議。

而在羅賓森上任成為新任主教的這一天,紐約助理主教也為美加38位主教的發聲,表明堅決反對羅賓森擔任聖公會主教的立場。

英格蘭聖公會精神領袖坎特伯雷大主教表示,具有同性戀身份的羅賓森成為主教,絕對是一項悲劇性的決定,全球聖公會將因此面臨分裂破碎的邊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42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