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分眾 結果共61筆

  • 全新痞客邦上線  以興趣引領社群互動

    PIXNET 旗下「痞客邦」為台灣規模最大BSP平台,至今已累積超過8億篇文章,豐富的原創內容成為民眾生活各面向的指引,美食、旅遊、美妝、3C、親子、電影六大分眾更皆佔2018年3月 comScore 網站排名台灣第一。在龐大內容、600萬註冊會員的既有優勢上,PIXNET 於5月9日推出「全新痞客邦 (Beta)」,結合「部落格」、社群新服務「邦邦」和「興趣牆」,給予使用者全新社群互動體驗。
    2018/05/09 15:00
  • 新零售消費戰! 創新、科技、體驗吸客術

    實體通路從「創新」找「商機」,不僅創造消費新鮮感也帶動買氣,其實現在各種創新的體驗服務、分眾行銷已經滲透賣場、超商等,大大小小的銷售端,「新零售」的商業模式崛起,台灣的消費生態正在改變。
    2018/03/26 23:16
  • 同溫層行銷創造共同話題 抓住粉絲的心

    面對愈來愈分眾的網路世界,究竟要怎麼樣才能精準行銷,抓住消費者的心,打進同溫層就是非常好的選擇。在網路世界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社群,包含FB、IG、部落格等,為了要抓住粉絲的心,透過網路直播、拍攝影片創造話題,營造「我們是同一國的」概念,引起消費者共鳴。
    2017/03/08 19:53
  • 韓劇市場分眾細 「嘔血劇」鎖定婆媽觀眾

    韓流席捲全球,很多人為了追劇甚至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但也許您不知道,韓國電視台推出韓劇是有策略的,電視台在同一天會播出三種不同的電視劇,除了我們熟知的黃金時段劇集,像是《太陽的後裔》,還有一些主打家庭主婦市場的「嘔血劇」,這些劇情曲折離奇甚至是荒謬的嘔血劇,儘管被觀眾詬病,但由於還是有忠實觀眾,因此在韓國還是大行其道。
    2016/05/03 22:05
  • 政黨票分裂投+合縱 老牌小黨分眾求生

    新興第三勢力如雨後春筍冒出稀釋票源,老字號小黨面臨生死存亡考驗。泛藍陣營的新黨打出分裂投票旗幟,希望不滿國民黨的軍公教鐵票,把政黨票轉投新黨送新黨重回國會。此外更要避免互相殘殺,台聯跟基進側翼結盟、綠黨找社民黨聯姻共推不分區立委,發揮1+1的力量跨過5%門檻。
    2016/01/05 17:24
  • 催票也分眾! 藍攻中年票綠鎖定首投族

    拚「票票入匭」,藍綠同天推催票廣告!國民黨主攻中年民眾,訴諸感性,民進黨用明快節奏,舉學生想穿褲子不想穿制服的例子要換取青年支持,2黨連催票廣告都分眾,希望把支持度發揮極大值!
    2016/01/03 18:07
  • 分眾!百貨一樓設甜點嘸化妝品 鎖定上班族

    台北百貨公司密度高競爭激烈,想殺出重圍不容易,有百貨公司改裝搶跨年財,這段時間僅提供會員進入,就是要民眾加入會員,而且一樓不賣化妝品而是以甜點為主鎖定上班族,百貨定位區隔性越來越明顯
    2015/12/29 13:20
  • 銅人戴「粉色蝴蝶結」 老牌結合Kitty拓新客源

    現在商品要刺激銷量,不少廠商都花大把錢找名人代言,但也有廠商走不同的策略推出「商品聯名」款,跟插畫家或是卡通人物合作,像是原本具有陽剛味的痠痛貼布品牌,轉型跟HELLO KITTY聯名出潮流貼布,或是保溫杯搭上馬來貘並限網路通路販售,不只分眾又擴展新客源。
    2015/12/02 18:50
  • 蔣友柏變「筋肉人」 酸政治人物「互動都假的」

    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從帥氣型男變成魔鬼筋肉人,但酷酷不太理人的態度還是沒變,對選舉議題更是一個字都不回答!今天早上蔣友柏和知名建築師姚仁祿一起演講,大談品牌創新成功的關鍵就是要有勇氣改變,在對聽眾解說「分眾」的概念時,蔣友柏突然脫口說「產品分眾就像現在的政治人物假意互動,其實誰也不理誰」。
    2015/10/29 12:52
  • 社群平台融入分眾概念! 「共感」易凝聚同好

    社群平台越來越多元,有業者推出共感體驗噱頭,用戶可以自創或加入合適主題的討論版,不用大海撈針,就能跟同好一起交流,相對臉書、LINE必須是好友才能留言交談,獲得資訊的速度更快,量也更大,等於把分眾概念融入社群軟體。不過APP介面較為複雜,匿名制也容易出現限制級文章,難以管理,跟陌生人交談,對特定用戶來說,更存在著隔閡。
    2015/10/27 19:12
  • 四面佛爆炸新進展! 28歲外籍男子被捕

    曼谷四面佛爆炸案最新進展!泰國警方下午攻堅曼谷近郊的一處公寓,逮捕一名28歲的外籍嫌犯, 當局不願透露男子國籍,但有媒體報導指稱他來自土耳其身分眾說紛紜,警方在他的住處內,搜出炸藥的製造工具和原料,與四面佛爆炸現場的殘留物吻合。已經將他羈押偵訊當中。
    2015/08/29 20:57
  • 日本自由行+麻豆外拍! 旅行社「分眾」吸客

    出國跟團旅行除了挑地點,目的性也越來越明確,暑假到親子團很流行,強調不趕行程、幼教領隊幫忙帶團,不怕孩子吵。更有攝影愛好者出國拍照也跟團,像是到北海道,拍虎頭海鵰跟丹頂鶴,或是遠到肯亞動物大遷徙,還有攝影老師陪同指導,這幾年外拍夯,也有旅行社看準商機,請來麻豆帶到日本外拍,吸引不少業餘攝影跟團搶拍。
    2015/07/15 18:47
  • 素人變大廚! 山東姥姥料理教室「授課」傳承

    台灣人不僅喜歡分享美食,也喜歡透過網路分享自己做的料理,這讓廚藝教室越開越多!這兩年來,光是台北市,比較有規模的料理教室,就從10幾間倍數成長。料理教室變多了,也漸漸分眾,以前大部分是考證照為主的學術型,現在比較偏應用生活化,包括廚具公司、超市、百貨通通都有料理教室,但大部分標榜知名大廚,現在也找來素人廚師,像是做菜做了70多年的山東老奶奶,或是德國人妻,透過自身料理經驗,分享自家獨門好料!
    2014/12/21 19:23
  • 小人物自白揪心! 韓劇預告分眾搶收視群

    韓國偶像劇《未生》描述整個職場鬥爭文化和人性的故事,特別的是預告別於過往,強調年齡層訴求,這次預告用不同族群,緊緊扣住劇名!從小資女到已婚男子,職業婦女等都一網打盡,透過這樣方式打出全方位,花俏預告就是要吸引觀眾。
    2014/10/29 19:15
  • 推賀歲片、韓男神! 電影台搶暑假收視

    暑假到了,除了電影院人潮爆滿,電影台也努力衝收視,今年電影台以「闔家觀賞」影片為主,像是電影《總舖師》、《大稻埕》還有《鐵師玉玲瓏》等賀歲片,繼春節在大螢幕PK票房後,現在轉戰小螢幕繼續比收視,電視台各家都有策略,不是砸大錢買口碑電影,就是打出青少年愛的動畫電影,以及女性最愛的韓國男神,要來拉攏分眾收視族群。
    2014/06/23 19:45
  • 【FOCUS新聞】單車王國車比人多 展銷分離行銷戰

    荷蘭人口1600萬,卻擁有1800萬台腳踏車,是公認的腳踏車王國,尤其荷蘭人把腳踏車當成是通勤工具,7成使用率,高居全球之冠,也創造出一年420億台幣的腳踏車市場,正因為環境成熟,荷蘭的單車市場分眾很細,外國品牌要打入並不容易,台灣自行車品牌卻刻意挑這個地方大打「展銷分離」的行銷戰術,免費試乘、把腳踏車當汽車賣,逼得荷蘭本土品牌也不得不跟進模仿。
    2014/03/19 21:10
  • 柳營民宅惡火困母子 母困2樓葬火窟

    台南市柳營區果毅後南湖一處民宅,昨天晚間發生火警,整棟房間一片火海,民宅內一對相依為命母子身陷火場,結果睡1樓的兒子在睡夢中驚醒,也同樣被火困住,幸好被消防隊破門而入救出,但是76歲母親被困在2樓角落,雖然短短20分眾就撲滅火勢,但是母親已經被火活活燒死。
    2013/10/09 11:25
  • 智慧型手機分眾 商務族群強調高電量

    智慧型手機競爭越來越激烈,不但強調手機螢幕要夠大,現在連電池蓄電量也成了重點之一。
    2012/05/09 07:04
  • 春季相機競爭激烈 特色分眾搶市

    生活當中似乎已經少不了用「相片」來記錄,也因此相機業者競爭相當激烈。
    2012/02/18 09:44
  • 日連鎖咖啡搶客 鎖定分眾化市場

    一般連鎖咖啡店,不管你到哪家分店消費,服務都大同小異,但日本的連鎖咖啡店業者,開始走分眾化路線,配合店面週邊環境,推出不同服務,像在車站地下街,就鎖定逛街消費的女性客層,提供更多種類的甜點,開在住宅區的分店,則推出讀故事書服務,吸引媽媽帶著小孩上門。
    2012/02/14 22:15
  • 「潮牌、餐廳、創意櫃」 百貨分眾拚特色

    百貨公司一間間的開,競爭更激烈,想要求生,就得做出區隔,創造特色,有老百貨拉著日系平價服進駐,找回客人,也有百貨把美食餐廳當成「吸客機器」,過去美食街都是百貨設在地下樓,附屬的用餐區,現在的餐廳都移往景觀最好的高樓層,還有百貨依靠地緣,火車站周邊就設置辦手禮專區,更專找特色小店進駐,用獨特品牌吸引人潮。
    2011/12/28 19:22
  • 日年度記事本分眾化 出慢跑專用

    現在已經邁入12月,有人可能開始要準備2012的年度記事本,日本業者今年就主打分眾市場,為愛慢跑的民眾,或是立志成為設計師的人,推出專用的年度記事本,如果不想帶太多本子出門,把月曆做成一張張像貼紙的年度記事本,直接貼在常用筆記本上,就能減輕包包重量。
    2011/12/01 19:39
  • 〈獨家〉「約會必吃」光環褪! 西餐廳求存拚轉型

    年輕一輩可能不知道,5、60年代,西餐廳可是身份地位的代表,招待貴客不說,跟女孩子約會或相親,就算消費再高也得硬著頭皮請吃西餐,因為當時牛排、咖啡只有這裡吃得到,但面對現在分眾的咖啡店、牛排店到處有,讓西餐廳生存越來越不容易,因此,被投訴出現老鼠的這家西餐廳才會改賣麻辣鍋,而另一家也相當有名的波麗路,則是將部份座位改裝、裝潢更明亮,希望能夠吸引新的客層上門。
    2011/11/27 19:10
  • 「分眾」領風騷! 百貨公司「攻心」有術

    以往百貨公司能賣的幾乎通通包辦,但現在百貨公司的經營型態,已經大大顛覆傳統,走入「分眾市場」,鎖定目標族群,賣的也是「特定」商品,火車站周邊的百貨公司,就主攻通勤族,而百貨密度最高的信義區,除了知名的「貴婦百貨」,還有專供女性客層和年輕族群的百貨公司,紛紛崛起。
    2011/09/03 18:22
  • 洞悉分眾概念 小康夜店營收破億

    什麼樣的夜店可以營收破3億?由藝人庹宗康合夥經營的台北市知名夜店,首度揭開神祕面紗,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帶觀眾進入夜店,看他們如何利用分眾概念,經營打造出明星最愛的夜店集團。
    2010/09/0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