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洞悉分眾概念 小康夜店營收破億

記者 張家齊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什麼樣的夜店可以營收破3億?由藝人庹宗康合夥經營的台北市知名夜店,首度揭開神祕面紗,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帶觀眾進入夜店,看他們如何利用分眾概念,經營打造出明星最愛的夜店集團。

是藝人,同時也是夜店合夥人之一,庹宗康的夜店王子名號,不是靠把妹,而是點點滴滴的經營,像是杯子如果洗不乾淨,一定會當場被摔杯子。

時尚夜店合夥人庹宗康:「就像我們在做BAR這種事情,杯子是我們第一線的工具,你連第一線工具你都不弄,那你請問你到底每天在忙什麼?」

至於為什麼要一次開5家夜店,原因很簡單。庹宗康:「你一個20歲到25歲的,他絕對不喜歡跟30歲的人混在一起,那30幾歲的,又不喜歡跟40歲的混在一起,所以我們把他分眾之後呢,每個年齡層,他們都會玩得很快樂。」

市場要分眾,靠的是音樂,靠的是氛圍,庹宗康說他想打造的夜店,就是社交平台。庹宗康:「當然也有人說PUB沒真愛,夜店沒真愛,可是我看過很多人在夜店相遇相知,然後相愛結婚啊。」

藝人MAKIYO:「真正的夜店王子是不會把妹的。」

藝人陳昇:「如果夜店裡面呢,也沒有音樂,也沒有可愛的妹妹,我看也沒有人會去啦。」

把自己的夜店集團經營的有聲有色,好友陳昇說絕對是因為庹宗康結交了一堆好朋友,而藝人明星齊聚的燈光閃耀處,秘密就在個性上。陳昇:「他絕對是個領袖型的人物,可是他是那種,比較無辜型的領袖型人物。」

無辜當了領袖,所以很多人幫,於是夜店王國越夜越美麗,或許將來會是國際時尚人士眼中的台灣地標。

從沒有對電視媒體曝光過的夜店集團,首度揭開夜店的神祕面紗,解答大明星愛去的原因,透視夜店王子庹宗康的夜店經,請鎖定晚間8點,由方念華為您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庹宗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17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