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出書 結果共1,055筆

  • 美女醫生李旻珊新書解析「高功能焦慮」 呼籲正視心理健康

    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李旻珊醫師近日出了一本新書《今天也活得輕鬆一些》收錄了許多現代人常見的狀況,包含高功能焦慮、憂鬱、自律神經失調、失眠和文明病(拖延症、過動症等)等真實臨床案例以及減緩方法,希望現代人能更正視自己的心理健康,她認為,不論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都充滿許多生活壓力。
    2023/03/13 16:24
  • 女星無預警被「路人侵犯」!遭伸手撫摸私密處 慌忙求助反被痛罵

    自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的女星黃小柔近年斜槓作家,日前推出第3本著作《人生順利需要設計,偶爾也要靠演技:黃小柔女人柔性覺醒的20堂課》,分享20到40歲的領悟,以及最自在的狀態。黃小柔坦言成長的過程中,常常碰到一些阻礙,尤其國小時期遭遇變態騷擾,讓她至今難以忘懷。
    2023/03/11 11:25
  • 蔣萬安抖音破2萬粉絲竟非本人 北市府挨批「後知後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0)日指出,台北市長蔣萬安在社群平台「抖音」擁有2萬粉絲的帳號,竟然非本人所辦,但北市府卻渾然不知,是經她3日提出書面質詢提醒才知曉,而北市府8日才報警,讓這位「假蔣萬安」持續逍遙法外,顯見對網路詐騙、假訊息與資安管控都有所疏漏。
    2023/03/10 11:42
  • 抖音驚見「蔣萬安」! 粉絲破2萬遭揪出:是假的

    台北市長蔣萬安遭人冒名設立國際版抖音帳號,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0)日質疑,蔣萬安被盜帳號3個月渾然不知,經她提出書面質詢提醒才曉得,且竟拖到8日才報警。林延鳳呼籲,蔣該從這個事件中的「受害者」身分,極積成為「除害者」,警方也要儘快查明幕後黑手,並對外公布結果。
    2023/03/10 11:36
  • 涉台南議長賄選遭起訴 邱莉莉回應了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台南地檢署歷經三個多月調查,今日(2日)偵結起訴,議長邱莉莉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對此,議長邱莉莉做出書面聲明。
    2023/03/02 13:45
  • 自爆初夜獻給劉德華 女星難忘讚床上功夫:男人中的男人

    61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至今人氣不墜,更是許多藝人和粉絲的偶像。他和馬來西亞籍的妻子朱麗倩結婚15年,兩人育有1女,更是愛妻愛家的好男人。除了朱麗倩之外,劉德華出道至今,唯一認愛過的女友只有喻可欣。多年後喻可欣還出書爆料,自己的初夜就是給了劉德華,甚至還盛讚對方在那方面的表現超猛,根本就是「男人之中的男人!」
    2023/02/23 19:29
  • 心疼!李蒨蓉17歲兒美國打工 「只能吃醬油+白飯」餓了喝湯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身家超過20億元的富商李德立,婚後育有2子,生活無虞的她卻屢傳爭議,2015年鬧出的「阿帕契事件」,導致演藝事業幾乎停擺,鮮少出席公開場合,低調許多,直到2020年出書才重回螢光幕前。李蒨蓉的2個兒子目前都在美國留學,20日於臉書難過發文表示,她17歲的小兒子因為不符合員工餐資格,打工時「只能吃醬油配白飯」,讓她聽了好心疼。
    2023/02/22 12:52
  • 白安喜訊藏2年曝光 認進度落後「家人離開心理動盪」

    創作歌手白安受到出版社青睞邀約出書,推出新書《安好誌》,書名源自她在社群發文、分享生活的hashtag安好誌,她集結這10年生活點滴,開心與傷心、堅強與脆弱的心情瞬間,醞釀2年推出第1本詩、文、圖創作集,收錄57則獨特風格的故事,搭配照片及親手繪製的插畫,為書增添不同色彩。
    2023/02/20 15:49
  • 柯文哲2024大選不是「非正不可」?黃珊珊:我也要參與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在九合一大選前出書,今(12)日前往故鄉高雄舉辦簽書會,受訪時被問到,台北市議員黃瀞瑩日前接受專訪時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個性原本是要當正的,但現在有更高境界,「不排除跟誰合作」。黃珊珊表示她沒看內容,但現在就是全力支持柯文哲參選總統。而總統大選自己是否不排斥跟柯文哲搭檔參選總統,黃珊珊說,「對國家有利的事情,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並未把話說死。
    2023/02/12 16:37
  • 【今日熱搜】曹興誠/間諜氣球/特斯拉/立春/聯發科

    今(4)日熱搜關鍵字為「曹興誠」。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在臉書宣布,終於拿到新加坡國籍放棄證明書。曹興誠指出放棄國籍,需提出書面申請,經過審核才能取得證書,過程需要好幾個月,但有些品行低劣的人,明知放棄國籍需要時間,卻趁他還沒拿到證明前惡意攻擊、誹謗。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4 11:59
  • 認不出來! 最美脫北女孩朴研美近照曝光 遭批:整型上癮

    29歲北韓女子朴研美(Park Yeonmi)2007年與母親成功越過中朝邊境,成為著名的「脫北者」,逃離家鄉後曾出書描述在北韓的所見所聞,當時清純外貌令人印象深刻。她近期馬不停蹄宣傳即將問世的第二本自傳,然而外界卻發現她的容貌變得截然不同,完全「換臉」般的外型改變引發議論,挨批整型上癮。
    2023/01/30 12:16
  • 連戰出書揭密319槍擊案後欲探遭拒 陳水扁今親曝原因

    2004年總統選舉前發生319槍擊案,舉世矚目,當時前總統陳水扁的競選對手連戰,近日在新書《連戰回憶錄》揭密,在槍擊案發生後,曾2度想探視陳水扁卻都被拒。陳水扁今(16)日在臉書回應,表示感謝連戰與宋楚瑜當時分別到正副總統官邸表達對槍擊案的慰問之意,但考量雙方既已宣布停止競選活動,有眾多媒體在場的探視動作可能有所不便而予以婉拒。
    2023/01/16 16:30
  • 宋逸民道歉還不夠!王瑞玲再轟「甩鍋給神」揭內幕:黑料多到可出書

    宋逸民夫婦神隱13天替「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出面道歉,今(4)日在律師的陪同下,發出聲明駁斥所有傳言,也向社會大眾4度鞠躬道歉。前教友王瑞玲先前就在臉書拆穿教會的假面具,包含強迫奉獻、做假見證等;然而,在宋逸民與陳維齡現身記者會後,她依舊不領情,在臉書發文再度開砲,質疑兩人甩鍋,根本沒有誠意道歉。
    2023/01/04 13:36
  • 認識10種常見國產材!林務局出書「臺灣木材大揭祕」

    林務局將2017年宣示為「國產材元年」,逐年為產業重新發展扎根,近2年自給率推進至1%,今天並發表新書「臺灣木材大揭祕:常見國產木材利用手冊」,要讓國人了解常見10種國產材。
    2022/12/21 21:17
  • 綠委籲清查抖音逃漏稅 財政部:3個月內提報告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天要求財政部應針對抖音等境外社群平台,清查逃漏稅情況,如果金融中介商幫助逃漏稅,應制止、開罰或全額課稅;財政部長蘇建榮表示,財政部會在3個月內提出書面報告。
    2022/12/19 17:57
  • 年初才出書…香港名作家西西「心臟衰竭」病逝 享壽85歲

    根據香港「端傳媒」報導,作家西西今天早晨因心臟衰竭於醫院安詳離世,享壽85歲,最早出版西西代表作「我城」的素葉工作坊刊出訃聞表示:「西西一生,精彩、愉快,並且有益,有意義。我們都會懷念她。」
    2022/12/18 15:50
  • 北一女學霸也賣筆記!律師揭理科太太被罵原因:有無良心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以「學姊」身分整理諮商經驗,跟線上學習平台Hahow合作推出筆記販售,但遭到大批網友、諮商師反彈,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理科太太隨即發文澄清,並回嗆「酸民惦惦啦!」而有律師就分析,之前有北一女學霸販售筆記、YouTuber阿滴也曾出書分享對抗憂鬱症的經驗,但為何都沒有引起這樣大的風波?問題就在於「有沒有良心」。
    2022/12/13 11:27
  • 出入招待所遭記過!警大校長陳檡文申請退休 蘇揆同意了

    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日前遭人爆料,多年前曾經和綽號「鱸鰻」的林秉文等人,一起進出北市信義區的「松勤88」招待所,今(8)日內政部做出懲處,記陳檡文記過一次,而稍早警察大學也發出新聞稿指出,校長陳檡文因個人生涯規劃,申請提早退休。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稍早則表示,陳檡文校長於知悉處分結果後,即口頭向行政院表達辭意並即提出書面申請提前退休,行政院長蘇貞昌予以同意並責由內政部辦理後續事宜。
    2022/12/08 17:27
  • 呼之欲出!苦苓驚爆「暢銷女作家靠人代筆」:難怪有時間賺錢

    苦苓日前發文評論林青霞出書,不過引起網友討論的是,苦苓在文中暗示某位「暢銷女作家」請人代筆,更把時間省下來去賺大錢,相關言論引發網友瘋狂猜測,答案更是呼之欲出。
    2022/12/08 08:54
  • 日本獵奇「食人魔」 佐川一政辭世 吃了女同學沒被起訴還出書

    日本恐怖「食人魔」佐川一政,41年前在法國巴黎求學期間槍殺一名荷蘭籍女同學,還在死後對她的遺體實施性侵、更吃掉她部分遺體,甚至向媒體形容人肉的口感就像「鮪魚生魚片」,令人髮指。然而佐川最終未被定罪,甚至還出版書籍、接受電視節目訪談,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他的家人今(2日)表示,佐川一政已經因肺炎辭世,享壽73歲。
    2022/12/02 17:46
  • 衝突場面曝!瑪莎開會脫口這句話 阿信直接怒嗆「別推責任」

    天團五月天成員瑪莎日前推出音樂自傳式文集《昨天的孩子》,新書銷量非常好,光預購已經有8000本,成為新一代暢銷作家,今(30日)舉辦新書記者會,他分享出書過程,他坦言壓力來自於自己哪一關,「我希望不會是只有五月天的歌迷來看,都已經花錢買書,就希望書被留下來,而且也會思考,為何大家要看來我的書」,而書中他也避開團員的事,坦言因為每個人好像記得的方向不同,就會有所衝突。
    2022/11/30 18:41
  • 硬起來!陸進口猴頭菇農藥頻超標 食藥署:暫停輸入一個月

    食藥署今(29)日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當中又見中國大陸進口的「乾猴頭菇」,檢出殘留農藥克美素0.38 ppm,大陸進口乾猴頭菇最近多此檢驗不合格遭退,半年內統計共有11批不合格,食藥署今(29)傍晚發表聲明,自 111 年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29 日止(出口日期),暫停受理中國乾猴頭菇輸入查驗申請一個月,並要求中國大陸提出書面資料說明。
    2022/11/29 17:15
  • 才準備2週超神!女星37歲「考上政大」:沒我做不了的事

    37歲女星王心恬不僅是凱渥名模,更是一名主持人,出書、創辦香氛品牌樣樣來,根本是斜槓人生;沒想到,她人生再多增一筆紀錄,以37歲年紀考上政治大學EMBA。
    2022/11/29 13:38
  • 英女王死因非衰老? 菲利普親王密友爆是因為「這個癌」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與世長辭,讓全球民眾相當不捨。儘管死亡證明記載女王死因是「衰老」,但女王夫婿菲利浦親王密友近日出書表示,女王晚年罹患骨髓癌,她其實清楚自己時日無多。
    2022/11/26 16:45
  • 哈利出書了!自稱王室「備胎」 親揭黛妃葬禮感受

    英國哈利王子回憶錄「備胎」(Spare,暫譯)預定明年1月10日發行,書名顯然在說他是王室「備胎」而非第一繼承人。416頁回憶錄將以16種語言發行,並有哈利朗讀的有聲書版本。
    2022/10/28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