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出書 結果共1,055筆

  • 誣指謝長廷養子闖紅燈還施壓 條子鴿刪文道歉

    退休警員酈俊睿,離開警界後化名「條子鴿」出書,而在去年9月他於臉書粉專發文,指出曾因攔查當年行政院長兒子開賓士闖紅燈,結果被以「態度不佳」為由記兩支申誡,條子鴿還特地在文末謝著「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影射當年行政院長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而闖紅燈的則是其養子張維洲(本名謝維洲)。事後條子鴿挨告,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不過昨(9)日,他卻忽然發出道歉函,表示自己誣指張維州,造成其名譽毀損,深感歉意。
    2022/10/13 10:11
  • 二十大前中台辦出書 講述習近平對台10大論述

    距離10月16日登場的中共二十大,所剩天數不多,而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近期編寫並出版了《中國共產黨與祖國統一》,書中總結習近平關於對台工作的十大重要論述,恐怕將構成二十大報告涉台部分的主要內容。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共產黨與祖國統一》由中央台辦主任劉結一審定編寫計畫並撰寫引言,而前中台辦副主任劉軍川任編寫組長,全書共345頁,分為六章,據悉,書名的這幾個字將出現在中共二十大政治報告中,且劉結一在引言中指出,希望通過這本書,幫助中共官員和民眾系統深入了解台灣問題和兩岸關係發展歷程,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執行大陸對台方針政策。」
    2022/09/26 15:57
  • 「台灣需要1千個高虹安」 郭台銘曾讚:有她國家有前途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爆出「戰學歷」爭議,被外界嚴厲抨擊,事後她也緊急出面道歉。而有人就挖出高虹安2019出版的書《面試郭台銘:面對面,看見鏡頭外最真實的他》,其中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寫的推薦序,裡面就有談到對高虹安的評價,指出台灣應當需要100個甚至1000個高虹安,「我們的國家和社會就會有遠大的前途。」
    2022/09/24 16:51
  • 張善政農委會研究案遭猛攻 沈富雄不忍了:整群的流氓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遭爆過去主持的農委會計劃案研究報告涉抄襲,農委會昨(16)日更召開記者會,宣布經初步檢視,認定該報告確有疑義,要求張善政與宏碁於月底前提出書面說明。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現在的農委會在打臉當年的農委會,整群流氓在追一個秀才」。
    2022/09/17 16:47
  • 【今日熱搜】張善政/葉安婷/鄭家榆/莫德納次世代疫苗/長沙電信大樓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善政」。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遭爆農委會計劃案涉嫌抄襲,農委會最新調查結果,有6篇文章的重複度高,16日上午已經正式行文宏碁公司與張善政,並且要求針對有疑義事項,要在9月30日前提出書面說明,對此張善政團隊發言人強調他們坦蕩、坦然,針對農委會的主張,會以「前計畫主持人」的角度,配合必要的釐清與說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7 12:19
  • 6篇重複性高! 農委會:張善政9/30前說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遭爆農委會計劃案涉嫌抄襲,農委會最新調查結果,有6篇文章的重複度高,16日上午已經正式行文宏碁公司與張善政,並且要求針對有疑義事項,要在9月30日前提出書面說明,對此張善政團隊發言人強調他們坦蕩、坦然,針對農委會的主張,會以「前計畫主持人」的角度,配合必要的釐清與說明。
    2022/09/16 19:42
  • 英女王生前最愛「繽紛穿搭」藏含意!色彩權威更為她出書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逝世,享壽96歲。生前總是以繽紛色系打扮深植人心的她,同色系的色票穿搭,深獲全球粉絲的喜愛。
    2022/09/13 12:20
  • 全球獨發!澤倫斯基演說出書 台灣獲獨家授權

    台灣獲權收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50場演說,來發表新書,成為全球首發,出版公司董事長郝明義說,其實5月就已經跟澤倫斯基聯繫,但一直等到裴洛西訪台後,8/3中共要軍演,才獲得授權,期望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以小搏大的精神,可以給台灣借鏡參考。
    2022/09/05 18:40
  • 舊疾纏身10年!兒童台元老「神經損壞」 痛感爆增難復原

    40歲藝人李岳以兒童台「西瓜哥哥」的身分踏入演藝圈,陪伴小朋友長達20年的時間,去(2021)年宣布畢業,轉戰直播、主持、出書等不同領域。近日他受訪時透露當年在螢光幕背後辛酸的一面,由於工作繁忙,即使受傷也無法好好休息,因此落下病根,直到現在都沒有完全康復。
    2022/09/05 15:00
  • 專訪/甩佛系!蔣萬安左打陳時中「走路工」疑雲 右批黃珊珊「柯規黃隨」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25)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兩位參選人,均握有行政資源,蔣萬安說,陳時中有非常大的選舉經費,並動用行政體系選舉,包括傳出「走路工」疑雲,工讀生一小時600元,以及動用衛福部資源出書,批民進黨黨國不分、 陳時中隻手遮天;對於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蔣萬安則說,黃珊珊就是「柯規黃隨」,任內不但台北市競爭力不斷下降、流失年輕人,交通問題也一直沒解決。
    2022/08/26 08:26
  • 掰了20年西瓜哥哥!李岳砸6百萬創業 晉升CEO揭近況

    男星李岳去(2021) 年卸下當了20年的「西瓜哥哥」身分,以「小岳哥哥」 重新出發,嘗試主持、出書,還加入直播平台做直播,斜槓多重職業,不過從兒童台出身的他也沒有放棄兒童市場,除了原本經營的兩間舞蹈教室、旗下近600名學生,他還預計砸600萬元成立幼兒園,朝著幼兒園園長的目標邁進。
    2022/08/09 12:32
  • 成為更喜歡的自己!林志玲8大暖心金句:不要被年齡支配

    臺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除了具有高顏值的外表,相信多數人都是被她的溫婉、高雅的不凡氣質所吸引,出道至今24年的她幾乎零負評,更被稱作為「國民姊姊」,總是從容優雅的出現在螢光幕前。一個真正漂亮有魅力的女人,絕不僅僅是相貌上的出眾,而是由內而外所散發出自信大方的迷人韻味,林志玲也就是最佳的典範,新書《剛剛好的優雅》集結了她的優雅處世之道,不管運用在生活還是職場人際關係,都能帶領你們大大提升女神風範,以下整理出書中八大金句,一起跟著國民姐姐學習剛剛好的優雅。
    2022/07/27 13:41
  • 北市教育局長公務群組貼「黃珊珊新書」 議員批:有違中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今天指出,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在公務群組轉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書新聞連結,疑有違行政中立;曾燦金表示,並無問題,只是傳達同仁資訊。
    2022/07/26 23:09
  • 小5歲前任交新歡秒封鎖 張文綺開5條件:江宏傑不錯

    張文綺今(24)日舉辦新書《練習與自己對話:願意當個傻女孩》分享會,她想透過出書對大家說:「對生活要有熱情,對自己要有目標,人生有很多可能性,不要輕言放棄。」有很多人會說:「張文綺怎麼可能出書?」但張文綺不但出文字書,最近更開店當老闆,空窗的她談到戀情,張文綺坦言:「過去的感情讓我發現我太強勢,我在關係中不會配合與妥協。」現在的她已調整好狀態,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
    2022/07/24 19:24
  • 林智堅論文門 台大社科院內部信定調為「醜聞」、批傷害校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被控涉嫌抄襲,台大日前表示,已確認受理,校內已組成審定委員會,將於期限內完成調查,屆時林智堅需提出書面說明或到場陳述意見,依照台大處理要點,最慢應於兩個月內完成審定。據了解,審定委員會召集人為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22日傳出其向社科院所有學生發出一封2千多字的內部信,內容指,林智堅論文涉抄襲案一事已經嚴重傷害台大及社科院聲譽,對於認真的師生不公平,並稱此事為「醜聞」。
    2022/07/24 16:15
  • 出書不忘暗諷柯文哲 陳時中:「怒而不威」會成社會亂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4)日舉行新書《溫暖的魄力》發表會,新任疫情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到場致詞。王必勝致詞時意有所指的酸台北市長柯文哲,王必勝說,他在疫情之中看到陳時中處理很從容,高EQ,從怒而威到不怒而威,這是一種修練,「社會上很多人震怒,丟文件等,這些都是值得參考」。陳時中致詞時則說,長期怒而威沒論述,就只有怒而不威,社會上看到這樣人很多,很兇但沒什麼人理,如果怒而不威,就要退下來,表示能力不足達到高度。
    2022/07/24 12:11
  • 出書成標配!繼陳時中、黃珊珊後 蔣萬安預告也要出新書

    迎戰台北市長選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接連出新書,國民黨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24)日也透露即將出版新書,讓大家了解更多面相的蔣萬安,不只是立法委員,還是個二寶爸、新創律師,希望讓外界了解蔣萬安能夠帶給台北市無限可能的希望。
    2022/07/24 11:11
  • 論文涉抄襲案確定受理調查 台大將約詢林智堅說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被控涉嫌抄襲,台大今(20)日表示,已確認受理,校內已組成審定委員會,將於期限內完成調查,依規定將通知被檢舉人,即林智堅提出書面說明或到場陳述意見。
    2022/07/20 16:48
  • 葛斯齊談狗仔「拍的是人性」 王偉忠虧他露臉出書變名犬

    王偉忠日前在廣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狗仔葛斯齊,他在當狗仔期間看過藝人的身邊人爆料、也看過藝人自己爆料,還有女星露面就一定會「不慎」露出底褲,無奇不有,認為狗仔不只是拍照,其實拍的是人性。
    2022/07/15 23:07
  • 影射謝長廷兒耍特權嗆「知我爸誰嗎」 條子鴿加重誹謗罪起訴

    退休警員酈俊睿,離開警界後化名「條子鴿」,不只出書,也時常在臉書分享故事。不過去年他發文指出曾經因為攔查當年的行政院長的兒子開賓士闖紅燈,結果被以「態度不佳」為由記兩支申誡,還於文末寫下「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影射當年行政院長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而闖紅燈的則是其養子張維洲(本名謝維洲)。事後張維州也對條子鴿提告出妨害名譽告訴,檢方偵查終結後,將條子鴿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22/07/07 13:59
  • 高鐵第一排!青埔建案驚見龜裂扭曲 桃市府稱:安全無虞

    桃園中壢青埔特區、高鐵桃園站前近年興建許多建案,日前卻有民眾發現,宣傳位在高鐵站前第一排的新建案,建築物外觀出現明顯裂痕,旁邊水泥也有傾斜、不齊平狀況,令人看了心驚驚。對此,桃市府建管處表示,基於安全考量,已要求建築師提出書面報告向建管處備查,目前建商仍可繼續施工;立委賴香伶則呼籲桃園市政府「應立即做出停工處分」。
    2022/07/06 12:48
  • 追星勝利組是他!愛王心凌「自稱後援會會長」 出書偶像幫寫序

    王心凌的夯歌〈愛你〉近日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帶動一波「王心凌男、女孩」的潮流,自稱王心凌後援會會長的網紅關韶文明(6)日將以關主身份現身17LIVE發出「王心凌鐵粉召集令」,直播開放喜愛王心凌的主播報名,由他親自選出真正的王心凌鐵粉。
    2022/07/05 22:40
  • 林夕定居台灣出書吐心聲 迷「BTS」即興唱跳

    這幾年定居台灣、並在去年取得身分證的「詞神」林夕,前陣子發行新書,在書中分享了這兩年歷經母親過世、香港社會變動下的體悟,向來透過文字抒發心情的他,是療癒了許多人的金句大師,但其實他私底下一點也不嚴肅,甚至還迷上了韓國的「防彈少年團」,在鏡頭前即興唱跳,讓人看到他活潑的一面。
    2022/06/25 22:34
  • 「鹹酥雞女神」曾當過乩童 張文綺翻轉人生

    外界對張文綺的印象就是傻大姐,在綜藝節目上當綠葉搞笑,不過今年她一下子多了兩種斜槓身分,當鹹酥雞店老闆娘還有作家。其實張文綺從小就有閱讀障礙,但她樂觀精神沒被擊倒,用口述的方式出書,分享她30年來的人生歷程,揭露她演藝事業遇到瓶頸時,當乩童讓爸媽為她操心,後來受洗成基督徒,翻轉她的人生。
    2022/06/25 22:05
  • 謝忻闖禍了!還沒上工就出包 憂「被開除」崩潰急求助

    女星謝忻揮別車吻不倫風波,近來積極復出,挑戰廣播、戲劇及出書,趁著工作空檔,不忘熱愛的戶外運動,規劃到綠島打工換宿,也成功應徵到在當地民宿擔任小幫手的職務。今(24)日從台北啟程準備前往綠島的她,突然招認自己已經在工作上出包,不知該如何面對老闆。
    2022/06/24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