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出巡 結果共333筆

  • 夜巡邏暗巷控遭圍毆!頭、臉被2陌生男K 里長參選人告傷害

    夜間出門巡視,竟然遭人攻擊!新北市三峽一名里長參選人指控,晚間例行性外出巡邏時,突然被兩名陌生男子徒手圍毆,還沒看清楚嫌犯的長相,人就跑了,由於現場沒監視器,警方後續還要擴大釐清。
    2022/10/11 21:07
  • 感覺還在晃!半夜睡不著 媽祖出巡慰人心

    918地震地震重創花東,尤其花蓮玉里受災慘重,上百人成了受災戶,不少人就希望能到廟裡收驚,昨天(9/24)玉里媽祖宮就舉行「收驚祈福出巡」,讓信眾鑽轎底,祈求平安,而918地震後餘震連連,氣象局發現,地震有往北延伸的趨勢,這也引發外界討論,玉里斷層到底存不存在。
    2022/09/25 14:28
  • 捕獲野生謝金燕!猛嗑18樣美食「川字肌又進化」運動量太猛

    謝金燕出道33年,睽違6年將在8月20日三度攻高雄巨蛋舉辦「2022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在開唱前倒數10天,無預警提前「微服出巡」出席港都,平常總是有保母車直接進停車場的她,第一次有機會近距離好好逛高雄巨蛋周邊,第一個景點就是跑到巨蛋正門口拍照,開玩笑自稱「庄腳俗」:「平常都走後門,第一次走正門,原來巨蛋門口長這樣!」
    2022/08/10 14:26
  • 記者躲雨竟遭港警拘捕 CNN:習近平如皇帝出巡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造訪香港,港府擺出大排場相迎,這次也看不到任何抗議聲音。CNN主播形容,「習近平的香港行,有如皇帝出巡。」而且這次港警戒備森嚴,幾乎「十步一哨」,甚至有記者只是要靠近躲雨,居然被港警逮捕帶走。
    2022/07/01 18:44
  • 澎湖東吉嶼海域船潛1人失蹤 海巡搜救逾24小時無收穫

    澎湖知名的潛水勝地,東吉嶼海域,24日下午發生一名王姓男子,船潛失蹤的意外,由於當時一行人20幾位已經準備上船,卻在減壓過程失蹤,加上這名男子本身有十幾年的潛水經驗,因此擔心他疑似身體不適出現狀況,而海巡署也持續派出巡防艇搜救,但截至25號傍晚仍沒發現。
    2022/06/25 19:04
  • 威廉王子微服出巡?街頭賣雜誌做公益 路人驚呆搶合照

    野生的劍橋公爵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近日被目擊到在倫敦街頭賣雜誌!9日他穿著穿著紅色背心和帽子,於倫敦西敏寺附近街道上叫賣《大誌雜誌》(Big Issue),引起路過的人議論紛紛,不過威廉王子也非常親民,大方與群眾合照,他們形容威廉王子非常有吸引力,也很有禮貌。
    2022/06/10 16:53
  • 淡水清水巖祖師遶境出事了!舞獅男踩3樓高木樁 跳兩步墜落昏迷

    每年端午節,新北市淡水清水巖祖師廟都會舉辦出巡、遶境活動,今年因疫情關係有縮小規模,於這個月3、4日兩天登場。殊不知昨(4)日晚間,陣頭隊伍行經中正路附近時,一名年輕男子踩上三層樓高的木樁準備舞獅,但疑似沒踩穩,才跳兩步就失足墜落,當場受傷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2/06/05 11:44
  • 共享機車代步「違規騎上派出所前人行道」秒遭警抓包酒駕

    昨(26)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和平東派出所員警正要從所內外出巡邏時,就發現有2名男子騎著共享機車Goshare雙載,不只行駛在人行道上,還搖搖晃晃碰撞到路邊車輛,警方立即上前問2人有沒有喝酒,後座乘客連忙否認,不過員警卻聞到駕駛身上濃濃的酒味,一測酒測值高達0.59mg/L,當場將人依公共罪上銬逮捕。
    2022/04/27 14:36
  • 日北海道觀光船沉船! 10客獲救8人無意識

    日本北海道的知床半島,當地時間23日下午一點多,發生觀光船沉船意外!當時船上一共26人,日本海上保安廳獲報後,立刻派出巡邏船以及直升機搜索,目前只找到9人,而且全部失去意識,由於當地水溫只有攝氏2度左右,救難人員現在持續在現場搜救。
    2022/04/24 14:23
  • 疫情擴散疑慮 宜市公所停辦拜拜辦桌 保留神將繞境

    宜蘭市公所與東嶽廟共同主辦今年「三月二八宜蘭大拜拜」系列活動,原本的吃拜拜辦桌活動,因為疫情緊張,決定取消辦桌,但地方傳統信仰不能停,因此市長江聰淵仍保持「創意環保大神尪DIY比賽」,邀請各界好友共襄盛舉,,一起來參加親子手作創意環保大神尪,透過不同的方式,讓宜蘭的孩子,能夠更加認識屬於"宜蘭神將窟"的文化特色。兩尊大小神尪,左搖右晃,行進間除了步法神態有模有樣之外,還帶著點童趣,從外觀上也能看出身軀是紙箱,外飾全部都是隨手可得的資源回收材料製作,既有創意也環保,脫下神將外裝,兩個小朋友開心的表示:有趣好玩又環保,活動當天還要再好好表演一次。 與其他廟宇神將繞境不同的是,掌管陰陽兩界的東嶽大帝出巡時間是在傍晚時刻,一般稱之為暗訪,信徒感受上更為不同。廟方與宜蘭市公所今年特別合辦了「創意環保大神尪DIY」的比賽。希望透過親子的手作活動,讓大家更貼近宜蘭東嶽廟的「神將」特色。現場也會邀請大小朋友,帶著完成的作品,現場「走秀」,東嶽廟也將提供多項獎品與最高3000元獎金,除此之外只要能夠「完成比賽的參賽者」,將會受邀參加「宜蘭大拜拜」的暗訪,於4/27和宜蘭東嶽廟的大神將一起走上街繞境!
    2022/04/18 19:14
  • 鼓鼓居家隔離現況曝光 演唱會倒數1個月不忘寵粉拋彩蛋

    鼓鼓(呂思緯)5月7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鼓鼓特地在演唱會前1個月搶先釋出巡演同名主題曲〈聽到請回答〉,當天他看完工作人員譜寫的歌詞後,2個小時就把曲寫完,他說:「這首歌的詞有點哀傷,但旋律比較歡快,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起點找到新的方向。」
    2022/04/09 17:55
  • 陳亞蘭驚遇「演藝生涯最大挑戰」 舌頭打結崩潰了

    56 歲「天王小生」陳亞蘭主演並擔綱製作的台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定檔於24日播出,近期化身「嘉慶君」微服出巡的她,今(13)日一早9時就到高雄瑞興市場發春聯,市場菜販看到本人驚喜現身超興奮,下午則要到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見面會,將蚵仔麵線、烘番薯、臭豆腐、珍珠奶茶等30個台灣各地美食以RAP方式歌頌,舌頭差點打結直喊:「演藝生涯最大挑戰!」
    2022/02/13 15:57
  • 陸海警船今年首次進入釣魚台海域! 日本派船監視

    大陸4艘海警船1月15日航行進入釣魚台(日本稱:尖閣諸島)海域約2小時,是2022年首次。日媒指,日本海上保安廳認為這是入侵日本領海,派出巡邏船負責警戒監視。
    2022/01/16 10:19
  • 貫徹騎樓禁烤令! 台中市府組「抓烤肉大隊」

    今年中秋烤肉禁令,台中市規定戶外、公共場所還有騎樓都不能烤肉,連假期間更派出巡查隊偕同警方,沿路巡邏抓違規,民政局統計從9日起連續10天,總共查了1384場,抓到5件違規,若勸導不聽,最高可罰1萬5,中秋連假第三天,記者也實際跟著巡查隊直擊。
    2021/09/20 18:43
  • 教宗也瘋電動車! 搭Skoda最新Enyaq iV特別改裝版出巡

    新車市場已經有許多電動車款可以選擇,雖然現在有許多廠牌尚未普及,一方面是因為續航力不慎理想,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各地的基礎充電設備尚未普及,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還不能像汽油車這麼方便,不過要推動電動車發展,各國領導人或是領袖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現在就連教宗方濟各也開始支持電動車,這幾天在走訪斯洛伐克的期間,他就全程搭乘Skoda的純電車款Enyaq iV,對於電動車的宣傳也有所幫助。
    2021/09/14 15:43
  • 劍指中國大陸 澳法兩國軍艦南海編隊航行

    澳洲國防部周末透過推特表示,澳洲海軍派出巡防艦,與法國海軍艦艇編隊在南海航行,對中國大陸的警告意味濃厚。
    2021/05/24 14:51
  • 「北港犁炮」意外延燒服飾店 信徒砸店滅火

    一年一度,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出巡遶境活動,今(30)日熱鬧登場,最大特色就是神轎「犁炮」燃放鞭炮,炮火沖天震撼,吸引全國各地數萬香客參與盛況,但這次30幾個合法炮點,有一個離店家太近,鞭炮一點就引發火勢,結果把店家的招牌、門面都燒毀。
    2021/04/30 20:02
  • 台中惡火奪3幼童命 知兩家人清寒「後事他全包」

    台中市中華路商圈一戶民宅,18日深夜發生火警,不幸造成3名未滿6歲的幼童葬身火窟,家長得知後悲痛萬分。當地的一生禮儀公司負責人林邦懷,得知家屬家境清寒,主動表示免費幫辦後事,家屬感激萬分。
    2021/04/19 17:33
  • 參與百足蜈蚣陣!寫功課、打瞌睡 「神童」萌翻

    你見過綿延上百公尺的蜈蚣陣嗎?台南市由2家廟宇合組的「百足真人」蜈蚣陣,相傳上百年了,每3年才出巡遶境1次,這次提前亮相前往大天后宮進香,70位12歲以下的孩子扮演神童,以曳引車牽引,大陣仗吸引全台各地的信眾一睹風采!但連續3天的行程,讓「神童」們難免疲累,有人忍不住躁動,有人則是在座上呼呼大睡!
    2021/04/11 18:15
  • T選讀/全台瘋遶境 媽祖在宋代竟被當成鬼

    台中市大甲媽祖9天8夜遶境進香日前正式起駕,預計18日回鑾鎮瀾宮安座。媽祖是海上的守護神,也是臺灣民間普遍信奉的神明,宋代歷史學者蔡宗穎在《宋代讀書人與他們的鬼》一書中提到,宋人菁英特別在意地方的風俗,尤其是南宋地方菁英比起北宋的讀書人更專注在經營地方。我們知道宋代殺人祭鬼是官方認定是一種邪神信仰,士人認為這是地方祭祀淫祀的問題。
    2021/04/11 14:16
  • 川普任內最後「出巡」主持美墨邊境圍牆落成

    美國總統川普在針對國會衝突發表談話之後, 就一直沒有公開亮相。 白宮方面公布最新行程, 川普將在周二前往德州美墨邊境, 主持邊境圍牆的落成儀式。
    2021/01/11 16:05
  • 【財經怪教授-謝晨彥】深入了解MSCI指數,對你我的投資很重要

    財經媒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MSCI指數權重調整,股市爆天量」…等標題,感覺就像天皇老子出巡一樣,只要一有MSCI相關的新聞稿發出,股市免不了要出現出一陣大波動,究竟它對我們投資人具有什麼意義?
    2020/12/24 18:43
  • 青山宮效應加法規! 寒單爺出巡新北遭禁

    每年元宵節台東重要慶典炮炸寒單爺,今天(19)出巡到新北市,卻受限地方法規,再加上「青山宮效應」被禁止,但主辦方仍舊堅持進行活動,不過把時間縮短,只是即便只有短短15分鐘仍舊觸法,新北市說會依法裁罰最高15萬元。
    2020/12/19 23:26
  • 熱鬧舉辦起馬宴 百年浩天宮遶境進香 同步擴建大展風華

    浩天宮淺水媽祖,將在11月1號出巡遶境,照例在起駕前幾天舉行起馬宴,席開百桌場面相當盛大。
    2020/10/26 09:56
  • 手搖收攤不怕! 簡沛恩再戰餐飲「甜品店」

    簡沛恩的飲料店原有三間門市,雖然不敵疫情收攤一家,但現在她再投入甜品店,表示已經調整經營方向、有計畫的展店當中,而蕭敬騰的飲料店則陸續往南插旗,拓點桃園中壢、新竹和高雄等地,只要有空還會親自「出巡」,拉抬買氣。
    2020/10/0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