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惡火奪3幼童命 知兩家人清寒「後事他全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7:33
台中市中華路一間民宅18日深夜發生火警。(圖/TVBS)
台中市中華路一間民宅18日深夜發生火警。(圖/TVBS)

台中市中華路商圈一戶民宅,18日深夜發生火警,不幸造成3名未滿6歲的幼童葬身火窟,家長得知後悲痛萬分。當地的一生禮儀公司負責人林邦懷,得知家屬家境清寒,主動表示免費幫辦後事,家屬感激萬分。

這起火災造成3名幼童喪命。(圖/TVBS)

 
台中市消防局18日晚間11時7分接獲通報,指稱中區中華路二段一戶民宅發生火警,警消隨即出動滅火。據民眾表示,當時屋內有3名幼童來不及逃出,分別是同為5歲的易姓男童和邢姓女童,以及3歲的易姓女童,警消將人救出時,3童均已呈現OCH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消初步調查,5歲的易姓男童和3歲的易姓女童是一對兄妹,至於5歲邢姓女童的祖父,月前才剛過世,當時就是由一生禮儀公司負責喪辦事務,得知邢家家境清寒,主動免去喪葬費用;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負責人林邦懷得知刑家短短時間內發生兩起憾事,也獲悉易家同樣家境不好,因此決定免費幫忙3名幼童的喪葬事務,邢姓女童的父親得知後也感激萬分。

案發時正在進行大甲媽祖陣頭工作的邢姓女童父親,得知消息後趕回現場。(圖/TVBS)

邢男表示,他平日收入不多,18日正好遇到大甲媽祖出巡,他和女友及鄰居易姓男子,一同接下陣頭工作,孩子就交由易男的劉姓妻子照顧,沒想到卻發生意外。邢男提到,當天他們早上6點就去集合,下午1點出發,晚間8點結束,整天下來每個人僅領得7、8百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禮儀公司#後事#林邦懷#大甲媽祖#火警#陣頭#出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504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