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出巡 結果共333筆

  • 川普出巡美墨邊界 推動築牆敬禮軍機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築美墨高牆,頻頻出招,他在與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協商又在破局後,立刻飛到德州的美墨視察,向全國六成不支持築牆的民眾,推銷他的築牆政策。川普也藉此機會澄清,自己沒有在協商會上拍桌發脾氣;同時他也反嗆民主黨很難溝通,認為中國大陸都比他們好說話。眼看府院僵局難解,川普開始認真考慮要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好繞過國會讓軍人築牆;但法律專家分析,民主黨勢必提起訴訟,法院駁回川普命令的機率極高。川普恐怕也只是想通過這個程序為自己解套,一是向支持者有交代,另外也能化解政府關門僵局。
    2019/01/11 19:50
  • 「菲版媽祖」繞境 黑耶穌出巡萬人空巷

    號稱菲律賓場面最大的宗教民俗盛會、一年一度的「黑拿撒勒人出巡」清晨登場,近百萬信徒沿途赤腳迎駕,揮舞毛巾、嘶聲吶喊,氣氛狂熱。
    2019/01/10 14:08
  • 3任所長都爆包庇酒店業者 2員警聲押獲准

    日前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偵查隊等10名官警,被查出涉嫌包庇收賄掩護轄區酒店,13年來收賄達780萬元,前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崇成等人在去年7月被依行賄罪、妨害風化罪起訴。檢調2日再約談松山分局防治組長劉昌祺、大安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楊文振、中山二派出巡佐黃榮賢、中山警備隊警務員莊琦良和2名業者、1名證人,並搜索2家酒店,其中2名員警遭聲押,2名主管則各以250萬、100萬交保。
    2019/01/03 11:29
  • 神明坐轎分文武!?這些扛轎禁忌千萬母湯

    台灣宗教活動興盛,神明遶境、出巡更是重要的活動,但其實神明坐轎是有區分的,最常見的媽祖、王爺出巡用「文轎」、將軍或太子等則是用「武轎」。至於扛轎方面雖然沒有性別之分,但若是家裡有喪事或者是遇到月事來潮的人,則無法擔任轎夫,絕對不能靠近或碰觸到神轎。
    2018/12/07 12:54
  • 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明星警犬小黑出貼圖賣萌

    今年15歲的母土狗「小黑」,原本是高雄三民區一間海產店的狗,10多年前自行進駐三民二分局一樓覺民派出所,跟著員警外出巡邏、協助抓通緝犯,因此收編為警犬,並有專屬制服,讓洽公民眾忍不住說「好萌」,成為警界狗明星;近期小黑推出LINE貼圖,收入做為小黑買罐頭的基金,讓員警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2018/12/01 15:15
  • 韓國瑜鎮瀾宮參拜 如大甲媽出巡擁擠

    韓國瑜、盧秀燕今天到大甲鎮瀾宮參拜,吸引大批粉絲,擠爆大廟正殿,韓粉狂熱,鎮瀾宮跟媽祖出巡一樣熱鬧,韓國瑜上香祈福,拜媽祖拜了很久,原本要到正殿門口講話,但根本走不出來,只能在媽祖神龕前發言,韓國瑜強調台中一個燕子、高雄一個禿子,要讓人民過好日子。
    2018/11/15 16:19
  • 大白天鎮瀾宮前唱「夜襲」 韓粉擠爆廟廣場

    韓國瑜到台中,也引發旋風,人還沒來,粉絲已經衝上台合照,有些粉絲覺得高雄太遠,從新北、桃園來,中部地區彰化南投等地也有粉絲就近,一定要看到韓國瑜本人,甚至大白天就在大甲鎮瀾宮前一起唱軍歌「夜襲」,鎮瀾宮除了媽祖出巡、過年,罕見出現大批人潮,當然這也讓周圍交通小小塞了一下。
    2018/11/15 15:40
  • 霞海城隍廟月老太靈啦! 跨海到沖繩「牽紅線」

    不少日本遊客到台灣來都會特地跑去月老廟求姻緣,台灣霞海城隍廟月下老人就被專門請到日本琉球出巡,幫日本民眾牽紅線。
    2018/10/31 20:10
  • 搭裝甲車揮手勘災 他狂酸:好威風的女王出巡

    總統蔡英文南下勘災,搭乘雲豹裝甲車,在車上微笑揮手,兩旁還有侍衛人員不讓民眾靠近,照片曝光引發極大批評。前國安局官員李天鐸在臉書上發文痛批,自稱是國軍靠山的蔡英文,根本在「糟蹋國軍」,還酸菜英文是「好威風的女王出巡」。
    2018/08/26 21:40
  • 方念華微服出巡訪「女兵」 劉香慈緊張晚上睡不著

    TVBS42頻道《女兵日記》至播出以來受觀眾及網友好評不斷,討論度持續發燒中。近日《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親自下屏東龍泉軍營採訪《女兵日記》,由上尉連長劉香慈及排長楊晴受訪,連長與排長互相操練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兩人氣勢凌人,看到體力不相上下讓主持人方念華大誇:「妳們真的是在當兵!」
    2018/08/04 15:01
  • 小英出巡!千警大陣仗維安 柯文哲:總統府去年很不爽

    總統蔡英文今(29日)出席國防大學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北市警啟動大規模交管,鄰近的北投文化國小也因維安問題,一度被迫停課,引發不少民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是「過猶不及」,總統府對去年維安事件很不爽,前台北市警局長邱豐光下台也和此有關。
    2018/06/29 16:37
  • 總統出巡「雞蛋」成危險物品 立委:鞋子怎不列入?

    總統蔡英文預計29日週五前往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復興崗的國防大學,主持今年的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由於之前蔡英文所到之處陳抗不斷,這次維安更不敢輕忽,連雞蛋都被警方明文列為危險物品,有立委諷刺,「是不是也將鞋子列為危險物品」、「這麼害怕乾脆別出門」。
    2018/06/27 17:37
  • 端午連假打頭陣 《看不見的台灣》「神」展開  

    找來台灣第一女神「媽祖」、「玉皇大帝」甚至是國姓爺「鄭成功」來助陣?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上映前討論度就超高,不僅彰化北斗「銀樓媽」日前微服出巡,陪伴觀眾一起欣賞看電影,就連綜藝大姐大張小燕、金鐘影帝屈中恆、藝人黃鐙輝等,都發聲力推這部以半趣味半神秘的手法處理通靈民俗,客觀帶領觀眾深入通靈現場的「神」作。
    2018/06/15 18:07
  • 媽祖婆駕到!《看不見的台灣》試映會眾「神」雲集 

    去年彰化北斗「銀樓媽」才被請進張惠妹高雄巨蛋演唱會,與上萬歌迷同歡,這次則驚喜現身電影《看不見的台灣》特映會。走在時下流行尖端的「銀樓媽」,微服出巡看電影,陪伴觀眾一起欣賞《看不見的台灣》,讓現場影迷直呼「神上加神,永生難忘!」。  
    2018/06/10 14:00
  • 記取教訓!清官換「電動馬車」出巡 全都乖乖繫安全帶

    有網友1日在淡水意外驚見2名身穿清朝官服的男子,騎著機車等紅燈,宛如穿越劇真實上演,不過兩人沒戴安全帽戴著「頂戴花翎」,在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警方注意,追查車牌對2名清官開罰;而今天上午「清官們再次出巡」,但這次已知曉民國律法,乘著「電動馬車」還乖乖繫上安全帶,讓網友調侃「看來學乖了!」
    2018/06/03 15:39
  • 北港媽祖遶境祈安 限定放炮加灑水顧環保

    北港媽祖遶境祈安,出巡笨南港及北港新街地區,今天點燃起馬炮出巡2天,神轎、陣頭、犁炮、藝閣等盛大登場。今年特別限定放炮地點並噴水,讓傳統廟會也環保。
    2018/05/04 11:16
  • 【新新聞】林義豐「老鮮肉」 力搏「綠西瓜」

    蘇貞昌回鍋選新北市長,被網友戲稱「千歲出巡」。同樣是一九四七年次的建商老闆林義豐,則因一幅裸露上身、蛙人裝扮的競選廣告看板,意外幫自己博得「老鮮肉」封號。上次台南市長選舉冷清,今年至少還有「老鮮肉」力搏「綠西瓜」這齣戲可看。
    2018/05/02 17:01
  • 抽水檢驗疏忽!忘記切換自動 底泥排3小時

    這回出包的南灣污水處理廠主要負責周邊後壁湖、大光跟南灣的民生污水處理,幸好沒工業廢水否則污染恐怕更嚴重。污水處理廠指出他們每天都要做例行的放流水檢測,上午7點20分水位不足開啟手動模式抽水,本來5分鐘就可以,結果員工忘記切換成自動馬上外出巡視,排了3個小時,發現排出底泥緊急停止已經來不及,記者測試將曬乾的底泥丟入清水中,沒幾秒鐘瞬間變為黑水。
    2018/05/01 19:07
  • 誠心祈求無悔追隨! 萬人「瘋大甲媽」遶境到底瘋什麼?

    在台灣,最大且最廣為人知的兩個知名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就是苗栗白沙屯媽祖以及大甲鎮瀾宮媽祖了。日前中部大甲媽出巡,從元宵節起的筊筶典禮、豎旗典禮等,一步一步都讓信眾們超級期待,希望可以跟著媽祖踏上旅途。
    2018/04/23 09:28
  • 澎湖曾創媽祖海上出巡遶境 轟動全台

    全台農曆三月瘋媽祖。澎湖天后宮早在70至90年代間,曾先後有首創的媽祖海上出巡遶境與宗教直航等活動,轟動全台,海上遶境創舉,至今令人難忘。但今年媽祖聖誕,除了委員會如常的祭祀外,並未有任何的廟會遶境。
    2018/04/18 15:16
  • 北港媽遶境祈安 西螺媽秋收行

    迎接農曆3月23日媽祖聖誕,「三月迓媽祖」的盛況登場,百年歷史的北港媽祖祈安遶境將在農曆3月下旬出巡,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大會香則是全台僅見在秋收後開始。
    2018/04/18 14:54
  • 大數據/蘇貞昌千歲出巡 新北市決戰年輕選民!

    年逾70的蘇貞昌違背承諾參選新北市長,到底他能否戰勝在新北坐擁高人氣的勁敵侯友宜呢?勝負關鍵為何?網路數據告訴你!
    2018/04/16 22:03
  • 扯!疑酒駕自撞分隔島 男在分隔島上睡爽爽

    大甲媽祖遶境從13日深夜11時開始起駕,進行為期9天8夜的出巡活動,全台信徒紛紛跟進。14日媽祖進入彰化縣,但在彰化市金馬路上卻出現誇張景象,有民眾疑似喝醉酒自撞分隔島,結果機車倒在內車道,人卻躺在分隔島上呼呼大睡。當時媽祖遶境隊伍正好經過,信眾幫忙疏導交通,男子此舉也引發關注。
    2018/04/16 09:27
  • 遶境不一樣!環島13天祈福 糖廠媽謁祖進香

    按照往例,每年3月期間是媽祖出巡遶境活動,但今年雲林虎尾福安宮進香行程很不同,一共13天環島,一步一腳印走過台灣各鄉鎮,再回到彰化鹿港天后宮謁祖進香,另外,福安宮還打造一輛火車頭、打頭陣,場面熱鬧。
    2018/04/01 00:12
  • 澎湖砂石船故障 海巡拖船合力戒護救援

    砂石船「長宏輪」今早滿載砂石在澎湖龍門港外裡正角5海里處,機械故障失去動力,海巡隊派出巡防艇前往戒護,船公司緊急出動「天富8號」拖船前往施救,目前人船平安。
    2018/03/18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