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驚遇「演藝生涯最大挑戰」 舌頭打結崩潰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5:57
陳亞蘭為《嘉慶君遊臺灣》宣傳全台走透透。(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為《嘉慶君遊臺灣》宣傳全台走透透。(圖/欣湉國際提供)

56 歲「天王小生」陳亞蘭主演並擔綱製作的台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定檔於24日播出,近期化身「嘉慶君」微服出巡的她,今(13)日一早9時就到高雄瑞興市場發春聯,市場菜販看到本人驚喜現身超興奮,下午則要到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見面會,將蚵仔麵線、烘番薯、臭豆腐、珍珠奶茶等30個台灣各地美食以RAP方式歌頌,舌頭差點打結直喊:「演藝生涯最大挑戰!」

更多新聞:張菲辣媳「濕身泡湯照」流出 罕對尪動怒:在報復我嗎?

 

陳亞蘭(中白衣)與《嘉慶君遊臺灣》主要演員來到高雄夢時代辦見面會。(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為宣傳《嘉慶君遊台灣》全台走透透,與粉絲比拚更和「金曲歌后」曹雅雯對唱片尾曲〈遊台灣〉RAP,將台灣美食以RAP歌頌,象徵嘉慶君來到台灣看見物產豐饒的寫照,與曹雅雯挑戰在30秒內唱111字、平均一秒要唱3個字,讓她舌頭打結直喊演藝生涯最大挑戰,該劇其他演員也上台和粉絲互動練習,笑說過程咬到舌頭。

更多新聞:「建中郭雪芙」徵家教學生網友暴動!女生也跪:甘拜下風

 
陳亞蘭收到粉絲送的高雄特產水果籃。(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堪稱「帝王式寵妃」,在粉專自稱「吾皇」,甜喊粉絲是嬪妃,上萬粉絲如她的後宮佳麗,天天等她翻牌。她每天都在粉專出巡,不時訴說當下心情,讓上萬佳麗被撩得花枝亂顫,她還不忘對粉絲喊話:「今天想我的嬪妃請留言!」下旨出任務考驗粉絲對她的愛,而今(13日)在見面會上,不少粉絲對她示愛,喊話想當她的皇后,讓她霸氣直喊:「愛我就要大方告訴身旁所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亞蘭#嘉慶君遊台灣#演藝生涯#最大挑戰#曹雅雯#R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48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