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仔戲也有撞見洗澡梗!陳亞蘭獻螢幕初吻 誘楊麗花「重出江湖」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8:52
陳亞蘭以古裝造型帥氣現身。(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以古裝造型帥氣現身。(圖/欣湉國際提供)

歌仔戲小生陳亞蘭今(19)日為新戲《嘉慶君遊臺灣》舉辦古裝時尚秀,帥氣登場的她透露將在劇中上演三角戀,還首度獻出自己出道37年的螢幕初吻;另外,她也驚喜宣布師父楊麗花近日將會為她站台宣傳戲劇。

更多新聞:曾與楊丞琳組團出道 張棋惠化身「女版張帝」創高麗菜之歌

 

陳亞蘭(圖中)與《嘉慶君遊臺灣》兩位女主角林佩儀(圖左)、陳怡真(圖右)有感情線。(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在《嘉慶君遊臺灣》和林佩儀、陳怡真各自有感情線,她在劇中撞見林佩儀洗澡,「偶像劇的情節在這次都看得見。」林佩儀透露自己在劇中是為情所困的女人,總是用盡心思靠近嘉慶君,看似反派但實際上一切都是為了愛,她也用「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吐槽自己被愛情蒙蔽雙眼。

更多新聞:楊冪扮男裝上演禁忌師徒戀 見他「大肌肌」凍末條了

 
陳亞蘭(圖中)邀請台北時裝週設計師王彥熙(左四)量身打造戲服。(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怡真在劇中飾演楚楚可憐的善良女子,第一集就跟陳亞蘭有吻戲,獻出螢幕初吻的兩人今日被追問細節時,陳亞蘭不敢多透露觸感,「人家有老公!」陳怡真則透露自己有事先跟老公先報備,「真的很緊張,因為亞蘭姐真的太帥了!」坦言演出時一直對陳亞蘭動心。陳怡真也透露陳亞蘭在片場相當很嚴格,自己曾一度不小心惹怒對方,她表示有次陳亞蘭熱心指點她動作,但當時她因為對自己很不滿意,無意間露出讓人以為不耐煩的表情,陳亞蘭看到後立刻說:「以後我不會再教妳!」為此,陳怡真哭了好幾天,自責傷害到陳亞蘭。

更多新聞:SJ始源替好友「向她告白」 女星婚頭急問:何時要聯誼?

楊麗花睽違多年將公開亮相。(圖/翻攝自我是楊麗花臉書)

陳亞蘭自認有責任提點這群優秀的演員,她說:「戲曲有很多細節是別的戲劇沒有的,演什麼角色就要像什麼。」另外,陳亞蘭也帶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她宣布77歲的國寶歌仔戲演員楊麗花將出席《嘉慶君遊臺灣》的首映會,而這也將是楊麗花睽違多年出席公開場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慶君遊臺灣#陳亞蘭#楊麗花#陳明真#林佩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2474

0.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