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麗花為愛徒比讚!56歲陳亞蘭英姿「凌空飛踢」也不喘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0:49
陳亞蘭在劇中大秀拳腳功夫。(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在劇中大秀拳腳功夫。(圖/欣湉國際提供)

56歲「天王小生」主演並擔綱製作的台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24)日曝光「出航篇」、「亮相篇」兩支前導預告,宣布與金漫新人獎得主「小峱峱」合作,並加入卡漫元素,讓視覺表現更豐富,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也給愛徒陳亞蘭比讚。
 
更多新聞:吳姍儒出嫁望父「哭成瀑布」 告白吳宗憲:到死都是我爸

 

陳亞蘭源源不絕的電力來自於推廣傳統戲曲文化熱情。(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首次和小峱峱見面,看見對方留著一頭及腰長髮,穿著典雅長裙,彷若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個性美女,言談討論中也可充分感受到她的熱情與率真,再加上她喜歡古裝,得獎作品《守娘》便是以清朝為背景,與《嘉慶君》時空背景不謀而合,因而邀請她加入歌仔戲與卡漫跨界合作的創新行列,小峱峱說:「電視歌仔戲是之前不熟悉的領域,對於此次跨界合作感到新奇。」
 
更多新聞:小氣出名!小鐘驚語「吳姍儒紅包金額」 吳宗憲:裝熱情

 
陳亞蘭主演《嘉慶君遊臺灣》曝光前導預告。(圖/欣湉國際提供)

不僅如此,在《嘉慶君遊臺灣》「出航篇」預告,陳亞蘭飾演嘉慶君跨海來臺尋母,除在台視攝影棚「斥資百萬」打造橫渡黑水溝的大船外,更運用動畫視覺將船隻營造有如《神鬼奇航》般的奇幻感,陳亞蘭幾場拳拳到肉、以扇子為武器狠打敵人,凌空飛踢等招式打戲,拍得臉不紅氣不喘,狂展她歌仔戲天王小生的帥氣英姿;尤其在「亮相篇」中電光石火之眼,讓她打趣說:「歡迎大家來跟我對視十秒鐘,感受我的電力。」

更多新聞:吳姍儒伴娘人選曝!最無法接受「她」來:因為我獅子座

而為了該戲和卡漫結合,她特別量身訂做「善良白」:「白色代表純潔、善良,象徵著嘉慶君雖貴為皇子,但在爾虞我詐的深宮當中,他的良善有如白紙般。」為讓武打戲拍攝上身段看起來更輕盈,更特地選擇質地輕柔布料,讓打戲拍攝起來有如飛天感。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也給愛徒陳亞蘭比讚,認為她承襲與時俱進理念,讓傳統戲曲更創新。《嘉慶君遊臺灣》將於2月底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亞蘭#楊麗花#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預告#英姿#天王小生#小峱峱#傳統戲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8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