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出國留學 結果共141筆

  • 杭州女孩花千萬留學 回國求職底薪一萬

    中國大陸海外留學生歸國,曾被企業視為搶手的高階人才,但現在風光不再。據報導,一名杭州女孩出國留學6年花了近千萬元,回國謀職卻毫無優勢,甚至有公司開出不到新台幣1萬元的低薪。
    2017/09/07 14:04
  • 台灣年輕人出走 畢業生出國人數增

    台灣的大學畢業生,每一年想要出國的比例都在增加,像是104學年度出國進修的人數,就比前一年增加了13.8%,台大副教務長就認為,不論是要出國留學,或是工作,優秀的人才在各地流動,對台灣的競爭力有益無害,應該要持正面的態度。而台灣如何創造更好的環境,培育也同時吸納更多優秀的國際人才來台,勢必成了現階段發展的重點。
    2017/08/07 22:26
  • 他被罵「台語三字經」感到溫暖 2人竟成好友

    對於許多出國留學或是在國外工作的台灣人來說,獨自在異鄉奮鬥,時間一久免都會感到孤獨寂寞,這時候如果聽到熟悉的語言,那怕是一句髒話,都會感到親切和溫暖。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朋友的故事,在德國聽到熟悉的「台語三字經」,當下讓他欣喜若狂,甚至2人還因此結為好友了。
    2017/08/03 19:53
  • 紡織廠股東之子 染毒20年難戒淪為毒販

    彰化警方破獲販毒集團,掃盪30多名毒蟲,赫然發現其中一名主嫌,真的是浪費自己大好前程!原來這名42歲吳姓主嫌是彰化紡織大廠股東的二兒子,家人為了栽培他接班,還讓他出國留學,沒想到他卻因此染上毒癮,長達20年都沒辦法戒斷,還因此當起藥頭,販毒為生,遭到警方逮捕。
    2017/07/05 17:44
  • 【狂撈選舉財】留學基金泡湯 馮光遠對女兒說抱歉

    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僅得8千多票落選,一輩子工作存來的200萬元保證金慘遭政府沒收。馮接受本刊專訪時感嘆,本來規劃這筆錢要給讀大學的女兒當作出國留學基金,被沒收後就沒能力支持女兒,「我只能很直白地跟女兒說對不起,這是有點難過的!」
    2017/05/30 11:05
  • 林飛帆6月結婚 徐永明黃國昌齊聲祝福

    太陽花領袖林飛帆今天證實將在6月結婚。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說,真的祝福林飛帆,也希望林飛帆出國留學順利。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表示祝福。
    2017/04/26 12:54
  • 出國留學必考!「托福」來台招募培訓講師

    「英文」不再是華人需要具備的第三語言能力,而應該成為必須得會的一項指標。2017年暑假,美國ETS將首次舉辦托福紙筆測驗官方講師培訓活動「托福紙筆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 (TOEFL ITP Propell® Workshop)」,ETS臺灣區總代理希望透過甄選台灣優秀的英語教師赴美國培訓,希望講師回國後能協助台灣的英語教師們共同提升學子的學術英語競爭力。
    2017/03/09 23:28
  • 高中畢業出國留學 5年人數翻倍

    「來來來,來台大,去去去,去美國」描述民國60、70年代大學畢業生赴美留學的風潮,但近年趨勢已逐漸改變,應屆高中畢業生到海外留學的人數,近5年人數翻倍。
    2017/03/09 11:17
  • 胡歌暫別演藝圈 好友林依晨「一席話」快惹哭他!

    中國大陸藝人胡歌決定暫別演藝圈,出國留學,也曾赴英留學的好友林依晨送行的一席話,讓他幾乎哭了地說,「我真的是有點受不住了」,「藝術的生命是非常長的」,「我會更好的回來」。
    2017/03/03 12:00
  • 赴美攻讀藝術相關 胡歌暫退演藝圈1年

    剛出道演出電視劇《仙劍奇俠傳》就相當受矚目的演員胡歌,11年前因為車禍讓演藝事業盪到谷底,不過沒有因此被擊敗,前年憑著瑯琊榜在登人氣新高峰,不過正在當紅時期卻決定要暫退演藝圈出國留學,估計1年損失將超過10億台幣。
    2017/02/17 13:00
  • 「想不想買房?」面試錄取考題 人資:不客觀

    想要面試好人才,現在網路上流行兩個問題,面試官會問「你有買房子的打算嗎」,以此當作工作是否有進取心,不少人資部認為問題太主觀,許多中高階主管月收入穩定,也不想買房子,不想背房貸,寧可把錢拿去投資股市,或是投資自己出國留學。
    2017/02/13 19:25
  • 「PP在哪」領養愛犬2年 前飼主借回不還

    領養2年的狗狗,前主人說要回就不還,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寵物臉書社團領養狗狗,結果前主人以想念狗為理由,要求借出寵物,結果不肯歸還,原來這隻柯基犬,是前飼主的女友買的,後來女子出國留學,不曉得前男友把狗狗給人了,得知消息,認為自己才是狗主人,要領養的一方,必須支付當初買狗的費用,才肯歸還!
    2016/10/29 18:12
  • 探討留學問題 陸電視劇「小別離」熱播

    大陸國民財富增長,資產淨值超過600萬人民幣,也就是約100萬美金的百萬富翁越來越多,為了孩子學業發展,不惜砸錢送出國讀書,根據2016留學趨勢報告,大陸一年約有50萬名學生出國留學,比過去兩年成長了1成左右,而一部探討相關議題的大陸電視劇「小別離」,暑假期間在大陸播出,引起了極大的討論。
    2016/08/26 17:33
  • 出國留學夢! 免費英研營台生增競爭力

    力拼學生的國際競爭力,世新大學暑期推動免費英語研習營,邁入第9年,姊妹校威斯康辛大學雷河分校的老師傾囊相授,更增加學生到國外交換學習的動機。
    2015/08/09 11:01
  • 踹踹哥曾出國留學 壓力大沒畢業返台

    這名「踹踹哥」被帶回警局後追查,才知道年僅20歲的他住在附近的豪宅,父母還是公司的高階主管,家境小康,他在高中時還被送出國留學,但疑似壓力太大沒畢業,家人接回國細心照顧,不曾有脫序的行為,這次他情緒失控飛踢踹人還破壞物品,父母可能被要求連帶賠償醫藥費及財物近3萬元,不過被害人考量他情緒不穩,沒有求償或提告,但警方仍依照程序通報衛生單位將他強制送醫,要進一步評估是否得接受治療。
    2015/06/06 18:33
  • ​大學學歷貶值 「國立」碩博士較添金

    學歷貶值,高學歷不一定是高薪的保證,尤其是大學學歷不吃香,不過碩博士仍然保值,尤其是國立大學或出國留學的研究所碩博士,高薪族的比例比大學學歷高出許多,104人力銀行調查,國立大學畢業的碩博士生,高薪族所佔的比例高達16.2%,比私立高出兩倍,而且留洋更吃香,如果是美國、加拿大畢業的留學生高薪族佔兩成,中港澳則佔了27%
    2015/04/24 22:02
  • 出國跑短線 短期遊學熱門比例超過6成

    台灣每年有3萬多個學生出國留學,但近來留學生結構發生轉變,根據教育部統計,超過一半是去讀3個月到1年的短期交換生或研修生
    2015/03/23 16:04
  • 傳留學受挫!張彥文遭冷落 鄰:不可能

    張彥文殺害前女友後,自殘受傷送醫,最後由哥哥出面辦理出院,哥哥現身醫院時,強調家裡並非如外傳是富豪之家,他自己則是忙著賺錢,只跟弟弟和林佩真吃過一次飯,以為兩人感情很好,哥哥忙著賺錢,外傳是因為哥哥大學畢業後,赴美攻讀兩個碩士,花掉600萬元,導致張彥文無法出國留學,兄弟之間有嫌隙,但40年老鄰居說不可能,兄弟倆感情很好,父母親同樣用心栽培,張彥文建中畢業沒考好,還讓他重考一年才上台大土木工程系。
    2014/09/24 18:06
  • 【18歲的抉擇】前進港陸!開眼界、國際化 磁吸優等生

    對自己有充分認識下,許多台灣學生選擇出國留學,特別在大學階段,前往大陸跟香港求學成為新寵,光是今年,台灣就有300多名學生申請港大,這些學生的成績,幾乎都是能夠進入台灣大學的資優生,台灣學生為何留學香港大學,實際到港大校園走一圈,不難發現這裡就像是個小型的聯合國,台生說在這裡唸書,就能提前國際化,增加未來就業的競爭力。
    2014/03/29 15:09
  • 【中國進行式】生源=財源 台美搶陸「留學商機」

    預估到2014年,大陸的大學畢業生,將達到720萬人,創下歷史新高,但同時,也有不少人選擇出國留學,根據大陸「中國新聞網」的報導,大陸留學生1年可以為美國創造1300多億台幣的「留學經濟」,龐大的商機,除了吸引美國加州的升學機構,到大陸提供「留學諮詢服務」,台灣的大專院校也廣招「陸生」,希望解決「少子化」影響下,招生困難的窘境。
    2013/12/14 20:46
  • 〈獨家〉小留學生梨山種茶 助父奪茶王寶座

    今天的獨家直擊,帶您來看梨山茶王一家,今年的梨山春茶評鑑,茶王拿下特等獎,還有3個頭等獎,特別的是,他3個小孩都是澳洲小留學生,回台灣後,不坐辦公室當白領族,而是回到梨山,幫爸爸管理茶園和相關事業,儘管都和過去所學無關,但是出國留學,訓練他們更獨立、更能吃苦,才能和爸爸一起種出冠軍茶。
    2013/07/04 19:28
  • 高官子女回國 「假新聞」爆陸反腐難

    上個星期大陸媒體傳出一則報導,說高層下令所有高官子女出國留學,在畢業後一年之內必須回國,否則就會危及父母的工作,消息一出贏得大陸網友一片叫好,沒想到幾天後,又傳出說這是假消息,但儘管如此,卻沒有止住大陸輿論討論這件事的熱情,他們無奈地說,還真希望這個謠言是真的。
    2013/06/03 20:13
  • 愛情詐欺誆逃亡騙吃喝 美甲師失蹤

    愛情詐欺犯蔡維則又涉案,台中逢甲一名美甲師蘇小姐最近失聯,家人只知道她跟新男友Simon在一起,網友認出,Simon疑似是詐欺犯蔡維則,警方資料,蔡維則是小留學生,在台灣只有國小畢業,從民國93年開始,不斷以美國教授、美國商人、軍火商、間諜等假身分,詐騙感情空虛的熟女、單親媽媽,騙人、騙財,金額從8萬到數百萬都有,詐騙手法都是先畫大餅,佯稱可以幫忙出國留學或生意合作,再騙遭黑道追殺、中國追殺等取得同情,躲風景區,住高檔酒店,到百貨公司刷卡,騙女子不斷付出金錢,白吃白喝又偷錢之後,人間蒸發,累積案件40多起。
    2013/05/05 12:18
  • 北韓嗆戰/巧合?北韓嗆射飛彈 南韓藝人搭機出國

    外界預測北韓10日將向南韓發射飛彈,但巧的是9日在南韓機場,一堆韓星都被拍到要出國,其中包括玄彬、裴勇俊、李秉憲和孔孝真等,有的是既定行程,有的是私人活動,但最讓粉絲意外的是女星孔孝真,竟然說要去英國留學,研讀女鞋設計,什麼時候回來不知道,讓粉絲感到不可思議。
    2013/04/10 12:48
  • 台輸南韓 渣打總裁:缺品牌、溝通

    紅遍全球的南韓歌曲江南STYLE,在YouTube上的點閱率,最新突破14億人次,創下史上罕見紀錄,看到這股韓流威力,外資渣打集團總裁洗博德,週四在一場經濟高峰會論壇上,對台灣提出警告,他指出,台灣之所以輸南韓,就是差在品牌和溝通力,讓很多西方消費者雖然手拿台灣製造的科技產品,卻不知道台灣,前亞都麗緻飯店總裁嚴長壽同樣憂心,他說現在台灣的大學林立,年輕人缺乏出國留學的動機,根本很難和國際社會產生連結。
    2013/03/14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