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留學必考!「托福」來台招募培訓講師


發佈時間:2017/03/09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23:28
圖/TVBS
圖/TVBS

「英文」不再是華人需要具備的第三語言能力,而應該成為必須得會的一項指標。2017年暑假,美國ETS將首次舉辦托福紙筆測驗官方講師培訓活動「托福紙筆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 (TOEFL ITP Propell® Workshop)」,ETS臺灣區總代理希望透過甄選台灣優秀的英語教師赴美國培訓,希望講師回國後能協助台灣的英語教師們共同提升學子的學術英語競爭力。

國際化趨勢,教學也得跟著進步,出任此次講師甄選活動評選委員會召集人的台北大學人文學院院長劉慶剛表示,不論是大學的全英語學程,或是高中生出國念大學,學術英語(EAP,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能力都是必備的。

 

▲圖/台北大學人文學院院長劉慶剛。

劉慶剛說明,學術英語不只是一般生活上使用的「英文」而已,學生必須具備的學術英語能力,還要包含大量閱讀英文資料的能力、思考力、批判力和整合力,老師要給學生的是跨越教科書的綜合英語應用能力。而要讓學生擁有學術英語能力,老師的角色也很重要!

忠欣公司營運長吳紹銘表示,「托福紙筆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TOEFL ITP Propell® Workshop)講師培訓工作坊」台灣地區講師甄選活動,獲選的英語教師將赴美國ETS總部培訓,結業後通過審核將成為ETS官方認證講師,到大專校院及高中講授ETS之專業發展工作坊課程,成為教授學術英語課程的種子教師。
 

歡迎目前任職於台灣地區之大專校院、TOEFL iBT 104分或TOEFL ITP 627分以上、對於學術英語教學富有熱忱之教師報名參加,即日起至4月6日申請截止,詳細甄選辦法請上http://www.toefl.com.tw/itp/propell/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托福#托福紙筆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講師#招募培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642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