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冷落 結果共226筆

  • 悲劇! 17歲姊刺殺3歲同父異母妹

    雲林林內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7歲高職畢業的姊姊,因為不滿爸爸把小三生的女童帶回家扶養,家人的重心都在她身上,自己反而受到冷落,在8日晚間,把只有3歲的女童帶進房間,用水果雕刻刀刺穿她的心臟,再打電話報警自首。
    2014/07/09 11:12
  • 瘋世足冷落老婆 陸少婦怒摔電視

    時差的關係,世界盃在亞洲大多是在半夜播出,多少會影響到生活作息,大陸北京一名少婦,就是因為先生老是在半夜看球賽,吵得她睡不好覺,請先生戴耳機先生也不肯,這幾天累積的怨氣終於爆發,把家裡的液晶電視拆了,拖到大馬路上,當場砸個稀巴爛。
    2014/07/04 19:14
  • 少年探鄭捷揭悲慘身世 網友PO文幫他!

    捷運殺人犯鄭捷收押後,第一時間到北所探視的黃姓年輕人,警方詢問後發現他的悲慘身世,小時父母離異,跟著爸爸生活,後來父母各自婚嫁,爸爸和繼母也生下小孩,他備受冷落,爸爸和繼母全家更在今年2月,當著他的面全家搬走了。消息傳出後,網友在臉書上發起救援行動,有人說要代繳學費,有人說會代找學校,希望幫他重返校園。
    2014/05/24 17:58
  • 【FOCUS新聞】聽流行歌曲的火雞! 英國號稱:種最優

    下個禮拜就是耶誕節了,這是西方重要的節日,但是,隨著時代變遷,不只郵寄耶誕卡片的人劇幅減少,豐盛、重口味的傳統火雞大餐,也逐年受到冷落,從1995年到2012年間,英國火雞肉品的數量銳減一半,即使是得獎無數,號稱英國最優的火雞養殖場,也面臨到轉型考驗,根據統計,平均每個英國人在耶誕年節期間,網路血拚會花掉650美金,將近2萬台幣,比法國人和德國人多,英國創新點子,讓送禮顯得特別,收禮的人印象深刻,業者也讓自已成了耶誕季的勝利軍。
    2013/12/16 20:45
  • NBA/膝傷休戰6場 書豪復出首戰被冷落

    林書豪右膝挫傷,休息6場比賽後,今天終於重回NBA球場,對抗拓荒者隊,豪小子以替補出發,展現以往切入爆發力,整場比賽繳出5分、2助攻、2籃板成績,可惜上場時間不到15分鐘,代理教練似乎讓他坐了冷板凳。此外,NBA公布明星賽第一輪投票名單,林書豪在西區排名第4。
    2013/12/13 15:35
  • 揪有無共犯!緗緗父母、伯父母隔空對質

    女嬰緗緗奶粉摻鹽案件,解剖報告出爐,確定是人為害命,檢方傳喚緗緗父母親確認死亡原因,並詢問2人有沒有意見,但問完後夫妻倆被隔離訊問,檢察官針對妯娌不合的問題,訊問緗緗母親一個多小時,包括伯母說的送玩偶、衣服被緗緗母親冷落等非常細微的生活問題,可能最後導致伯母積怨已深,在奶粉內摻鹽;另外,提訊收押禁見的鄒姓伯母,但她因為心情低落,透露想不開的心情,檢方也罕見的讓伯父在偵查庭可以探視,全案如果排除共犯,近期內將以殺人罪偵結起訴鄒姓伯母。
    2013/12/05 18:17
  • 台灣出錢蓋會館 辦論壇竟被擋門外

    台灣外交處境艱難,這回又遭受邦交國冷落,上週在馬紹爾群島舉行的太平洋島嶼論壇,選在台灣出資500萬美元興建的會議中心舉行,但大陸代表坐在場內,中華民國大使卻被擋在門外,馬紹爾政府解釋,大陸是正式的會員國,而台灣不是,所以才沒有邀請,連外媒都報導,台灣受到邦交冷落。
    2013/09/11 17:49
  • 低頭族失禮 澳洲籲民眾PO低頭糗照

    人手一支智慧手機或平板,讓不少現代人不論在吃飯或參加婚禮的時候,經常低著頭拚命打卡,澳洲墨爾本大學一名大學生,就發起「別再當低頭族」運動,主要針對那些經常使用手機,而在社交場合冷落朋友的人,呼籲大家把朋友低頭玩手機的照片,上傳社群網站,而根據英國「周日泰晤士報」的民調,有超過4成的人,每天使用手機至少半小時,還有超過5成的人,每天用手機上社群網站,顯見現代人「低頭」情況相當嚴重。
    2013/08/05 12:31
  • 菲殺台民/反擊台灣 菲網友嗆已道歉還想怎樣

    台灣現在一片反菲聲浪,讓原本想要冷處理射殺台灣漁民事件的菲律賓也開始進行反擊,有菲律賓網友在網路上嗆聲,已經道歉不只一次了還想怎樣?而菲律賓政府各部門,則是透過Twitter、國內媒體和國際媒體等不同管道放話,要求台灣靜待菲律賓的調查結果,還說並沒有冷落台灣赴菲律賓的調查團,暗指台灣態度傲慢。
    2013/05/18 18:09
  • 經典賽/棒協中職內鬥?中華出征餓肚 球迷怒

    中華棒協和中華職棒聯盟,堪稱台灣棒球界兩大龍頭,不過這回經典賽,負責賽事的「棒協」卻挨批正事做不好,只會搞內鬥,「欺負」中華職棒,運動專欄作家批評,經典賽在洲際棒球場的開幕式,中華棒協刻意冷落中華職棒會長,就連球員征戰日本,都差點沒早餐吃,讓球迷氣的投書總統信箱,要馬總統正視棒協「不務正業」的問題。
    2013/03/09 17:53
  • 劉嘉玲極樂遊台北 港媒爆被偉仔冷落

    港星劉嘉玲,這個月2日受邀出席孫道存前女友顏寧在台北的生日派對,港媒爆料,她一度被一名陌生男子強拉上車,還指出她這趟台北行,是因為老公梁朝偉到歐洲宣傳電影,順便跟媽媽在當地過年,不甘被冷落才來台北享受夜生活,更說她是搭過去曾跟她傳過緋聞的大陸富商景白孚的私人飛機來回港台,影射她跟梁朝偉的婚姻亮紅燈。
    2013/02/16 12:18
  • 「若曦」劉詩詩高人氣 男主角「胡歌」遭冷落

    憑「甄嬛傳」以及「步步驚心」走紅的大陸女星孫儷跟劉詩詩等人,夾帶劇中的高人氣造訪台灣,不過同行的其他主角,像是「果郡王」李東學,被稱為大陸四大天王之一的胡歌以及古力娜扎等人,卻都被晾在一旁,不過這幾個人雖然鋒頭都被女主角掩蓋過去,但之後3人各有新戲,後勢看漲。
    2013/01/28 11:58
  • 菜菜子婚姻亮紅燈? 夫反町隆史戀舊愛

    上月底才來台灣拍片的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跟老公反町隆史驚傳婚姻亮紅燈,因為反町隆史疑似跟舊愛稻森泉舊情復燃,雖然15年前兩人曾相戀,後來因為菜菜子介入而告終,但是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這幾年來菜菜子將心思放在女兒跟工作上,被冷落的反町5年前趁她懷第2胎時,疑似跟稻森泉傳出婚外情。
    2012/10/11 12:30
  • 小天受寵!薪情差? 鄭元暢出走凱渥

    小綜鄭元暢決定出走合作12年的凱渥,出來自立門戶,因為外傳他不滿公司近期力捧阮經天,讓他偶像劇一哥的地位名存實亡,前陣子公司又忙著留住隋棠,更讓小綜感覺被冷落;根據報導指出,鄭元暢也不滿凱渥慣例的五五分帳,認為抽成過重,薪水一半都進了公司口袋,因此決定揮別老東家。
    2012/07/26 08:09
  • 足球/歐足賽發燒 女友失寵成足球寡婦

    歐洲盃足球賽發燒,讓歐洲許多男人為了足球賽而瘋狂,甚至因為只顧著看球,冷落了女友,英國甚至有人忘了交往紀念日,氣得女友在天橋掛上大布條,用紅字大大的寫著「希望4強賽值得讓你錯過我們的紀念日」,對男友下最後通牒。
    2012/06/24 23:28
  • 曾力捧韓瑜卻被冷落 周遊婚宴翻臉

    藝人孫協志、韓瑜18日婚宴,邀請了演藝圈內外相當多親友參加,過去大家熟知、韓瑜恩師的名製作人周遊,也是座上嘉賓,但是周遊到場卻發現,不僅位子被安排在角落,主持人介紹女方恩師及證婚人時也不是她,讓阿姑相當難過,過去力捧的藝人,如今卻沒在最重要的時刻想到她,當場翻臉走人。
    2012/05/19 12:04
  • 不爽柯震東成新寵? 傳仔仔怒甩柴智屏

    藝人仔仔周渝民和合作10年的經紀人柴智屏結束合作關係,傳出是因為仔仔不滿經紀公司栽培柯震東成了新寵,週刊爆料自稱仔仔友人透露,柴智屏一手捧紅柯震東後,就常親自陪著柯震東到處征戰,仔仔雖然簽在旗下,卻是由公司接管,原本還寄望柴智屏能多關照他,沒想到卻被忽略,決定跟柴智屏切斷亦師亦母之情。但消息傳出後,柴智屏說跟仔仔至少2年沒互動了,媒體要說她因為柯震東而冷落仔仔,實在是扯太遠了。
    2012/03/30 11:52
  • NBA/尼克新教頭棄跑轟術 「豪」恐遭冷落

    曾經重用林書豪的尼克前總教練丹東尼閃電請辭,改由代理教練伍森接棒,伍森今天挑明了說,不會沿用丹東尼的「跑轟打法」,這意味著林書豪的上場時間將被壓縮,新教練說要把把重點放在甜瓜和史陶德麥爾,兩位明星球員身上,因為林書豪還在學習階段, 等於宣告原本包含林書豪在內的尼克鐵三角,將變成「尼克雙雄」局面。
    2012/03/16 12:02
  • 插針、灌膠凌虐1歲姪 婦殺人未遂判6年

    台中市一名婦人,因為被先生冷落,又忌妒小叔夫妻感情好,公婆疼愛姪子、姪女,竟然從2年前開始,幾次在姪子和姪女牛奶中加入白藥水,還拿三秒膠黏姪子的耳朵和鼻孔,甚至在姪子頭頂插針,法官認定她殺人未遂,一審判刑8年,後來因為小叔撤告,加上公公幫忙求情,婦人二審改判6年有期徒刑。
    2012/02/25 08:07
  • 中文不好遭吳宗憲嘲笑 孫燕姿:發憤學好

    前新加坡內閣資政李光耀,一向推動雙語不遺餘力,最近出了一本新書,邀請不少名人,撰文暢談自己學習華語的經驗,其中還收錄亞洲天后孫燕姿「學習雙語的血淚史」,孫燕姿在書中描述,11年前剛從新加坡來台發展,第一次上的節目,就獻給綜藝天王吳宗憲,沒想到因為不太會說國語,在節目中不但被冷落,還被對方嫌說「有說話等於沒說話」,因此讓孫燕姿發憤圖強,決定練好自己的國語能力。
    2011/11/30 19:24
  • 韓媒遇湯唯追問「玄彬」 冷落金城武

    影星湯唯跟金城武前進韓國宣傳合拍的電影,但是記者會上成為焦點的,卻是湯唯跟韓星玄彬的緋聞,因為湯唯在跟玄彬拍電影時傳出緋聞,但當時玄彬跟宋慧喬還在一起,湯唯被影射是小三,因此在韓國記者會上,幾乎成了湯唯的澄清大會。
    2011/10/11 07:10
  • 聚焦謝霆鋒婚變 周董難得被冷落

    港台天王周杰倫跟謝霆鋒,一同現身北京宣傳新片。不過,由於謝霆鋒婚變風波引發很大的關注,所有媒體都聚焦在謝霆鋒的身上,讓走到哪裡一向都有鎂光燈的周杰倫,似乎有那麼點小小失寵。
    2011/07/26 07:29
  • 張栢芝弟反擊 「姊受冷落委屈」

    鋒芝婚變持續發燒,除了之前謝霆鋒親上火線說明,現在張栢芝的家人也展開反擊,張栢芝弟弟張豪龍向平面媒體爆料,他表示張栢芝在生下大兒子Lucas之後,就遭受冷落,期間一度流產,也得不到謝霆鋒安慰,張豪龍甚至痛批謝霆鋒帶按摩小姐回家;不過對此指控,謝霆鋒經紀公司非常生氣,揚言要控告張栢芝弟弟,鋒芝婚變,似乎已經點燃張謝兩家戰火。
    2011/07/01 12:11
  • 3針插1歲姪子頭 婦殺人未遂判8年

    台中市一名女子,因為被先生冷落,又忌妒小叔夫妻感情好,公婆疼愛姪子、姪女,竟然從大前年開始,幾次在姪子和姪女牛奶中,加入白藥水,還拿三秒膠,黏姪子的耳朵和鼻孔,甚至在姪子頭頂插針。雖然女子向法官求情,希望能有機會重新開始,但她殺人未遂,還是被判8年徒刑。
    2011/05/27 11:00
  • 互動猴子機器人 愛講話陪玩遊戲

    這屆日內瓦發明展,台灣靠著一台小猴子機器人,拿下金牌。這個小猴子,嘰嘰喳喳很愛說話,被冷落會抱怨,臉上的LED五官,還能做出喜怒哀樂,將近上百種表情,搭配投影螢幕,有20種益智觸控遊戲,和小朋友互動。
    2011/04/12 0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