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力捧韓瑜卻被冷落 周遊婚宴翻臉


發佈時間:2012/05/1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孫協志、韓瑜18日婚宴,邀請了演藝圈內外相當多親友參加,過去大家熟知、韓瑜恩師的名製作人周遊,也是座上嘉賓,但是周遊到場卻發現,不僅位子被安排在角落,主持人介紹女方恩師及證婚人時也不是她,讓阿姑相當難過,過去力捧的藝人,如今卻沒在最重要的時刻想到她,當場翻臉走人。

婚宴主持人:「最後祝福鞋子(協志)、小魚(韓瑜)。」

孫協志、韓瑜婚宴,現場眾星雲集,電視圈高層、演藝圈前輩,都是座上嘉賓,過去大家熟知,韓瑜恩師的名製作人周遊也盛裝出席,卻被媒體捕捉到,率先離席。

名製作人周遊:「整個節目的安排連提都沒提到我,反而介紹那個我們最感恩的,提拔她(韓瑜)的恩人,我已經都要站起來了。」

婚宴主持人:「首先,為您所介紹的今天代表女方長輩,同時也是小魚跟鞋子,非常重要的一位恩人,他也是今天的證婚人。」

主持人介紹證婚人,在場不少賓客都以為,講的就是阿姑,沒想到。婚宴主持人:「讓我們歡迎孫德榮先生。」

站起來的卻是孫德榮,知名經紀人孫德榮,被安排是新娘子韓瑜的恩師兼證婚人。

周遊:「當場我晾在那邊,然後電視台的人,包括韓瑜之前經紀人,韓瑜不是你捧紅的嗎,怎麼會這個人是誰,我坐不下去嘛,當然要先走。」

聽得出來,阿姑真的很在意,等到韓瑜去換第2套禮服,就直接離席,昔日栽培恩情,如今被晾在一旁,阿姑不是滋味,孫協志、韓瑜方面,則尚未回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27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