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冷落 結果共226筆

  • 今年1月不冷! 氣象專家:138年來第5高溫

    今天(21日)開工濕濕冷冷,而這波冷空氣預計最冷落在週四入夜到週五清晨,中部以北最低溫下探12度,白天過後才回暖;然而春節前又是寒流、又是山上下雪,但都在2月,因此很多民眾對1月的印象是「不冷」,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po文,從全球觀點,今年1月份還是138年來的第5高溫紀錄。
    2018/02/21 13:25
  • 盧秀燕拉抬聲勢 找藍營新生代「政壇男神」助陣

    台中市2018市長大選,這回有2名國民黨立委參加黨內初選,其中盧秀燕為了接下來初選電話民調,特地邀請蔣萬安南下來到市場掃街拜票,政壇男神果然人氣很旺,現場民眾頻頻找他合照,差點冷落主角盧秀燕。
    2018/01/27 14:14
  • 金正恩對南韓轉笑臉 中國老大哥被冷落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應約與南韓總統文在寅通話時,文在寅特地「通報南北韓會談成果」,取代以往總是扮演通報角色的北韓,讓人好奇,北京與平壤間是否已無有效溝通管道。
    2018/01/12 09:49
  • 女兒上節目控訴遭冷落 老媽卻因長太美意外爆紅

    韓國美魔女牙醫李秀珍平日裡喜歡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美照,但卻引起女兒強烈的不滿,她抗議老媽太過於沉迷網路,而都不關心女兒,兩人還為此上節目對峙,特別找來親子專家協調,但沒想到節目一播出後,大家卻不關心親子問題,而是驚訝李秀珍的逆齡長相,也因此讓這對母女爆紅。
    2018/01/07 20:27
  • 情敵是五月天?男友瘋演唱會 女被冷落求助

    五月天演場會場場爆滿,魅力難擋就連情侶都要為「他們」吵架了!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上抱怨男友是很忠實的「五迷」,每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都不會錯過,而且只要一扯到「五月天」的話題,男友就會變得特別敏感,讓該名女網友無奈地向網友們求救「到底該怎麼辦呢」。
    2018/01/01 16:32
  • 彭斯中東行遭冷落 美指控巴放棄會談機會

    美國今天指控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拒見即將出訪中東的美國副總統彭斯,是從討論中東和平的機會「一走了之」。
    2017/12/11 12:16
  • 反將一軍?總統和王金平互動熱烈 柯被冷落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醫療展,再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今天柯市長特別親自迎接蔡總統下車,輕忽不得!畢竟10月底的客家義民祭上,柯市長可是把蔡總統給冷落了,不過今天因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席,蔡總統和王金平很有話聊,反變柯市長沒人理,兩人同台照樣零互動。
    2017/12/07 15:21
  • 妻色誘夫「行房」屢被拒 找婆婆施壓他才交差

    想要維持夫妻關係的和諧,適度的性生活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大陸杭州一名女子,透過相親和大他12歲的丈夫結婚;不料婚後女子抱怨丈夫總是冷落她,即便穿起性感內衣要勾引對方「嘿咻」,丈夫竟狠心推開。女子一氣下找婆婆施壓,丈夫才像「交差」般的辦事,這讓她受不了而向法院訴請離婚。
    2017/12/03 16:19
  • 川習會冷落台灣?副教授:川普習近平是大贏家

    川普亞洲行,眾所矚目的「川習會」自然成為焦點,不僅全球領導者都在看,大陸、台灣民眾更是關心,因為兩岸問題實在敏感,川普和習近平這次會面的一言一行,都牽動著台灣政局。
    2017/11/10 20:51
  • 加泰領袖遭西班牙傳喚 滯比利時受冷落

    西班牙最高刑事法院傳喚加泰隆尼亞遭革職的分離主義領袖普伊格蒙特。數小時前,他才現身布魯塞爾,堅稱還是「合法自治區主席」;比利時表示不會給他任何特別待遇。
    2017/11/01 16:18
  • 快訊/男不滿舊愛疏遠 持刀談判誤殺前女友父

    桃園平鎮平東路上一家機車行,昨晚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33歲謝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冷落,一氣之下到前女友家理論,還與前女友父親發生拉扯,男子隨後持水果刀朝前女友爸爸身上刺了3刀,最後送醫不治,而行凶的男子與家屬扭打過程手臂骨折逃逸,剛剛被警方循線逮捕,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7/10/03 11:23
  • iPhone背面感測 蘋果傳攻新觸控獲進展

    蘋果iPhone X臉部辨識受寵,3D Touch觸控也沒被冷落。外媒報導,蘋果開發先進的施力偵測技術,未來iPhone裝置背面,也可精準感測手指滑動。
    2017/09/22 10:00
  • 不滿前夫交女友 她用「百草枯」泡內褲給他穿

    夫妻離婚後仍住一起,沒想到卻爆出命案!一名婦人離婚後仍與前夫同住,但不滿其在外交女友,因而對她冷落,將前夫的內褲浸泡在農藥「百草枯」當中,最後導致前夫中毒身亡。事發後她主動投案,在兒女求情下,她最終被判11年徒刑。
    2017/09/13 22:50
  • 世大運網球女雙! 詹家姊妹率先晉4強

    台北世大運網球賽進入8強大戰,頭號種子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率先搶下四強門票,首盤一開始詹家姊妹,在第3局發球局雖然被破發,不過之後展現姐妹默契直落二打敗法國女將,不過在男子雙打的部分,卻是不敵英國組合爆冷落馬。
    2017/08/26 16:46
  • 嘸「轉播」遭冷落? 江宏傑嘆:桌球非媒體寵兒

    昨天中華隊男子團體賽,以直落3比0輕鬆獲勝,交出亮眼成績,其中桌球好手江宏傑的老婆,更是在網路上po幫他打氣合照,不過今天上午,江宏傑在臉書上PO文感謝球迷到現場支持,但沒有直播感到難過,因為桌球不是台灣人民和媒體的寵兒,種種言論,讓不少球迷看了心疼。
    2017/08/25 17:45
  • Apple Watch支援LTE 四大重點吸睛

    蘋果iPhone 8受寵,Apple Watch也沒被冷落。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出具報告預期,支援LTE無線通訊的Apple Watch,有四大重點值得關注。
    2017/08/17 10:01
  • 殺前妻與親兒還編不倫戀 兇嫌求處死刑

    苗栗五月初發生殘忍兇殺命案,黃姓男子工作不順,投靠離異30多年的妻兒,半夜持利剪把兩人殺死,落網後還說母子不倫戀,情非得已才痛下殺手,檢察官偵結兇嫌自認是一家之主,卻被冷落卻編造不倫戀,殺人性命毀人名節求處死刑,家屬說兇嫌罪該萬死,就怕審判後又免於死刑了。
    2017/08/11 11:44
  • 紐約世界之都 學費90萬台幣幼園收比特幣

    虛擬貨幣「比特幣」,自一個星期前分裂成新、舊兩種貨幣後,命運大不同,以傳統比特幣來說,不但屹立不搖,價格還一路向上衝,8日一度衝破3500美元大關;新版比特幣則相對受到冷落。而目前接受比特幣付款的機構也越來越多,紐約一間幼兒園,不接受家長用信用卡付學費,但是從今年6月起,開放比特幣付款!
    2017/08/08 20:54
  • 泰國將軍夜店掏槍 不滿被歌手冷落鬧事

    泰國一間夜店發生酒客持槍威脅案,一名將軍想要與演唱者握手,但歌手因為表演而無法回應,喝醉的將軍認為自己被冷落,竟在舞台下掏槍,最後被趕出夜店。
    2017/08/05 11:32
  • 被冷落?謝和弦辣妻po文嘆「好擔心他…」

    歌手謝和弦(阿扣)和台荷混血辣妻Keanna結婚半年多,小倆口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甜蜜夫妻生活,粉絲們也看得開心,更暱稱Keanna為「扣嫂」;沒想到女方今天(10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向粉絲抱怨他都不理人,正當大家都在想是什麼原因讓扣嫂不開心時,看到Keanna貼出的照片,瞬間逗樂一票粉絲。
    2017/02/10 16:27
  • 有了孩子被冷落 吳鳳委屈:女兒才是老闆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靠著主持旅遊節目在台灣演藝圈廣受好評,他日前在過年期間帶著老婆、女兒一起回家鄉土耳其,還特地拍了一支「有女兒前和有女兒後」的家人反應對比影片,超級可愛。
    2017/02/02 14:12
  • 世界球王被爆冷門! 英國「莫瑞」16強落馬

    澳洲網球公開賽大爆冷門。英國希望莫瑞,在男單四輪戰爆冷落敗。因為對手茲韋列夫不斷上網攻擊,造成莫瑞失誤連連。莫瑞在16強止步,也另各界專家跌破眼鏡。
    2017/01/22 18:55
  • 音樂節目金鐘提名多 綜藝咖不滿受冷落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8號舉行,TVBS新聞製作「敲響51金鐘」專題報導,今天就來看到,雖然沒有去年評審和參賽者對槓的戲碼,但今年最佳綜藝節目獎入圍名單,入圍的5個節目,有4個是音樂性質,讓不少綜藝咖不滿,但近年製作經費不如過去充裕,小而美的音樂類型節目,反而比較容易迎合觀眾和評審的胃口。
    2016/10/03 18:34
  • 音樂節目金鐘提名多 綜藝咖不滿受冷落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8日舉行,雖然沒有去年評審和參賽者對槓的戲碼,但今年最佳綜藝節目獎,入圍名單入圍的5個節目有4個是音樂性質,讓不少綜藝咖不滿,但近年製作經費不如過去充裕,小而美的音樂類型節目,反而比較容易迎合觀眾和評審的胃口。
    2016/10/03 14:19
  • FOCUS/打破玻璃屋頂! 希拉蕊成首位女總統候選人

    民主黨正式提名希拉蕊克林頓成為美國首位女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刻意預錄一段影片,畫面上一面虛擬的玻璃被打碎,象徵美國女性終於出頭天,讓台下支持者情緒沸騰,民主黨的開全代會期間, 共和黨的川普似乎不甘被冷落,又語出驚人死不休的表示,希望俄羅斯的駭客,幫忙找出希拉蕊消失的電郵,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爭議,批評川普罔顧國家安全,竟然要外國駭客勢力干預政治。民主黨全代會第三天的重頭戲,就是歐巴馬上台演講,他在演說中為希拉蕊的錯誤緩頰,另外他也表示要交棒,演講的最後希拉蕊突然現身,2人在台上擁抱,成功營造了民主黨大團結的氣勢。
    2016/07/28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