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柯震東成新寵? 傳仔仔怒甩柴智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3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仔仔周渝民和合作10年的經紀人柴智屏結束合作關係,傳出是因為仔仔不滿經紀公司栽培柯震東成了新寵,週刊爆料自稱仔仔友人透露,柴智屏一手捧紅柯震東後,就常親自陪著柯震東到處征戰,仔仔雖然簽在旗下,卻是由公司接管,原本還寄望柴智屏能多關照他,沒想到卻被忽略,決定跟柴智屏切斷亦師亦母之情。但消息傳出後,柴智屏說跟仔仔至少2年沒互動了,媒體要說她因為柯震東而冷落仔仔,實在是扯太遠了。

日前仔仔周渝民,和合作長達10年的經紀公司結束合約,正式脫離F4的光環,不過現在卻有週刊指出,仔仔會毅然決然的離開,其實是因為當初捧紅他的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自從簽下了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新人柯震東,心中就只有他,讓仔仔很落寞。

製作人柴智屏:「這扯太遠了,我簽約藝人距離差了10年,這沒有什麼好拿來比較的。」

電視劇「流星花園」:「正找間店坐下來喝杯咖啡,就看到妳。」

從電視劇「流星花園」開始,仔仔和柴智屏的關係可以說是亦師亦母,只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柯震東光靠一部電影就拿下金馬新人獎,反觀仔仔,演出上一直沒有太大成就,跟趙又廷合作的「痞子英雄」,又跟金鐘獎擦身而過。

演員趙又廷:「我要跟一個人說謝謝,就是坐在我旁邊的那個人,他叫做周渝民。」

甚至還傳出2人從此交惡,還讓仔仔決定要往演技派邁進,跑去大陸發展,演出「愛你一萬年」,和「回家」等作品。大陸電視劇「回家」:「他還是小孩,你怎麼殺得了手,我是在保護你,什麼小孩。」

只不過仔仔賣命演出的爆破戲,殺青都快要1年,依舊不能在台灣上映,再加上他這趟大陸行,等於也把台灣上千萬代言費往外推,一連串的打擊,才導致仔仔琵琶別抱。柴智屏:「可能他對於他自己的演藝路,有自己的想法,這2年仔仔跟我對於工作的事情,都沒有聯絡互動。」

雖然柴智屏否認偏心疼愛柯震東,但結束經紀約之後,2人各走各的路,似乎也為這段亦師亦母的關係,畫下句點。

◎翻攝YouTube、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渝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929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