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冷落 結果共226筆

  • 同學辦趴未邀唐氏兒 母暖心PO文盼理解

    加拿大一名患有唐氏症的男童索耶(Sawyer),遭到同學冷落,他的母親不捨PO文道心酸,希望大家了解唐氏症並不可怕;原來,日前索耶的同學舉辦生日派對,全班同學都受邀出席,唯獨漏了他,他的母親知道後,語重心長的在臉書PO了一段文章,希望對方家長能夠了解唐氏症,兒子是個可愛的小朋友,盼大家接受。
    2016/06/27 14:28
  • 韓星上陸綜效果大不同! RAIN竟遭冷落

    大陸綜藝節目砸大錢找韓國明星上節目,只是效果好不好,恐怕都得看製作單位怎麼安排,像是Rain上《奔跑吧兄弟》,因為語言問題讓他在不少遊戲關卡的存在感很低,製作單位被粉絲怒罵不尊重藝人,反觀宋仲基擔任《快樂大本營》的嘉賓,製作單位找大陸女星賈玲和他一起重現《太陽的後裔》經典場景,賈玲刻意製造笑果,讓宋仲基玩得非常開心。
    2016/05/22 14:30
  • 力挺到底!蔡英文產業之旅 首拜會生技業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明天將啟動產業之旅,首站要拜訪蔡英文最有「感情」的生技業,據了解蔡英文希望藉由法規調整,讓被馬政府冷落的生技業進入世界產業鏈,因為生技業也是台灣其中一項比對岸強的產業!而在蔡英文的力挺下,生技業股票也大幅上漲!
    2016/02/22 18:11
  • 林俊傑、黃子佼拚舞步 Popu Lady笑「像復健」

    金曲歌王林俊傑的創作才氣,曾幫孫燕姿、徐若瑄、鄧紫棋眾女神寫過膾炙人口的歌曲,日前他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讓嘉賓主持Popu Lady瞬間化身小粉絲,居然一把推開黃子佼,直接鼓起勇氣向林俊傑邀歌,意外揭露林俊傑寫歌價碼!被冷落在旁的黃子佼終於氣不過的大喊「我也是JJ(佼佼)」,卻得到宇珊等人「已經看膩」的回應。只是當金鐘主持遇見金曲歌王,不僅拚口才、拚人氣,居然還要拚舞藝,林俊傑在節目上向偶像『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遜致敬,大跳月球漫步,黃子佼同場PK賣力演出,卻被笑跳起來畫面「怪怪的」!
    2016/01/22 19:07
  • 陳為廷退黨! 時代力量:「選舉資源分配誤會」

    時代力量黨員也是太陽花的學運領袖的陳為廷,一早在臉書宣佈要退出時代力量,字裡行間透露出對黨中央的不滿,而秘書長陳惠敏也坦承,確實在選舉過程,陳為廷幫忙的邱顯志團隊,資源比較少,可能是當中產生誤會,而洪慈庸也說雖然時代力量黨中央不會去刻意冷落誰,但的確有現實問題,就是必須考慮到跟民進黨競合的平衡點。
    2016/01/18 12:28
  • 打破俗氣印象! 日式美食關東煮拚轉型

    關東煮可以說是日本的代表料理之一,但隨著時代變遷,日本人覺得關東煮俗氣不夠流行,開始冷落這傳統美味,為了維持關東煮的魅力,日本每年冬天都會推出關東煮電車,就像活動攤販一樣,讓你和朋友包車吃關東煮,各地也有不同的新吃法,譬如說把烏龍麵放進關東煮裡,或是甜點版關東煮,一鍋裡全是水果,相當有創意。
    2015/11/12 20:12
  • 國慶觀禮!朱蔡熱談冷落宋 洪後排心悶

    國慶大典上,朝野互動備受關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觀禮台上近在咫尺,朱立倫、蔡英文互動火熱,有說有笑,把宋楚瑜晾在一旁。而換柱風波後,洪秀柱再見到朱立倫,握手有點尷尬,反倒是蔡英文伸出友誼雙手,拍了拍洪秀柱,為他加油打氣。
    2015/10/10 12:24
  • 冷血母悶死三稚子!竟是怨丈夫冷落「女兒」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但美國俄亥俄州這名母親,卻是親手殺害3名年幼的孩子,理由竟然只是因為丈夫『冷落女兒』!她埋怨在心,趁著老公外出上班,用毛毯接連將兒子們悶死,而這名殘忍的媽媽被逮時,表情冷靜,毫無懊悔愧疚,讓辦案人員看了直搖頭,內心發毛。
    2015/08/20 11:53
  • 范范幫夫站台 孕期想吃美食就看「徐薇老師」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堂堂邁入一千集!搭檔主持3年多來,兩位主持人感觸很深,黑人陳建州從兩人世界變成甜蜜的四人家庭,粉絲年齡層從年輕人變成媽媽輩,老婆范范第一次來《上班》錄影,就為了替老公站台,自爆自己的地位比籃球還低,不讓黑人出門打球,黑人竟找王宏恩來家裡打電動,趕都趕不走,但在飛飛翔翔出生後,王宏恩說自己「小三」的地位,一落千丈,在節目中泣訴遭冷落,惹得范范當場翻白眼直嗆:「這是我的家ㄟ!」徐薇兒子大成則親手準備了料理要送給媽媽,讓因為工作忙碌、心中一直覺得很虧欠兒子的徐薇驚訝不已,泛著眼淚吃下兒子親手餵的食物。
    2015/07/27 22:30
  • 「我們分手吧」醋男不滿被冷落 勒斃女友

    不滿女友提分手竟然勒斃對方。昨天下午5點多,台中一家旅館業者發現,有一名女子全身赤裸陳屍在床上,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查出當時死者是和一名男子投宿旅館,案發後對方卻不見蹤影,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騎車離開,以車追人逮捕嫌犯,他供稱不滿對方提分手,才會氣憤殺人。
    2015/07/12 13:10
  • FOCUS新聞/吸光共和黨大選版面 大亨川普愛嗆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要角逐2016美國總統大位,目前正在下鄉拜票,希望爭取共和黨的提名,政治初登場,川普就因汙辱墨西哥移民的言論引發極大的爭議,他不但不道歉還天天火上澆油 ,美國媒體整天繞著他轉,就像是直播川普實境秀節目,讓其他13位共和黨的參選人被媒體給冷落在一旁,不過川普得罪了墨西哥人,現在也嘗到了苦頭,梅西百貨拒賣川普商品,體育頻道ESPN和美國高爾夫巡迴賽PGA,都宣布不再川普高球場舉行比賽,另外西班牙的名廚「安德列斯」也發表聲明,拒絕在川普的飯店裡開餐廳。
    2015/07/09 20:38
  • 歐巴馬忘記「眼觀四面」 不慎冷落伊拉克總理

    在德國舉行的G7高峰會,各國元首齊聚,但有記者也拍到一段尷尬畫面!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忙著和坐在右手邊的義大利總理以及國際貨幣基金總裁聊天,卻完全沒注意到左手邊的伊拉克總理阿巴迪。阿巴迪就這樣坐在歐巴馬旁邊快1分鐘,完全沒有談話機會,最後只能跟翻譯默默離開,場面相當尷尬!
    2015/06/10 18:46
  • 醋意釀殺機! 7旬翁酒後砍殺茶店老闆娘

    已婚老翁酒後醋勁大發,持刀砍殺茶店老闆娘!家住三峽的77歲姚姓老翁,今天(10日)酒後失控,持刀砍傷60多歲的柯姓老闆娘,被害人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兇嫌酒測值高達0.81,供稱和被害人是彰化同鄉,上門光顧花了將近10萬元,但最近老闆娘和其他男客人往來密切,醋意引發殺機
    2015/05/10 20:26
  • ​「鋼鐵人」記者會失寵 酸嗆:不先問我就走人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復仇者聯盟2》昨日在洛杉磯舉辦國際記者會,劇組全員到齊,其中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意氣風發的出場,向來當慣媒體焦點的他,記者會開場好一會兒才有人問他問題,似乎感覺被冷落,開玩笑的嗆聲說「下次除非第一題就問我,否則我不會回答,會立刻走人」
    2015/04/13 11:53
  • 義美高志明國宴遭冷落? 照片顯示「非一個人坐」

    外交部前天舉辦春酒,馬總統也出席宴會與各國大使齊聚一堂!沒想到有一人獨自坐在10人圓桌,他就是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因為沒人帶位,高志明孤零零坐在圓桌吃飯,事後他投書,表示個人參與無數次國宴,這卻是最感傷的一次,讓他終生難忘!事發後,網友PO網,直指高志明其實一點也不孤單,因為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吳敦義,當時也有主動向高志明敬酒和握手,就連CAS董事長楊世沛,也主動上前和高志明坐在一塊,圖片還原當下
    2015/03/14 19:41
  • 春酒宴一人獨坐「預備桌」 義美老總:好感傷

    外交部12日晚間舉辦春酒,各國使節,還有馬總統都到場,沒想到擅長舉辦宴會的外交部卻出了大包,因為無人帶位,讓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陰錯陽差坐到「工作人員準備席」,加上那區都是工讀生負責,完全沒人認識高志明,也不覺得有啥不對。高總經理被人冷落,孤孤單單吃完整場宴會,隔天發文說,一人一桌的春酒,真是最感傷,終身難忘
    2015/03/13 19:13
  • 〈快訊〉​外交春宴「落漆」 義美老總無人同桌喊淒涼

    外交部在12日晚間邀請各大使節,舉辦春酒聯歡會,會中高官政要都到齊,義美總經理高志明也是座上賓,沒想到被冷落
    2015/03/13 15:28
  • 球賽場邊男欲獻吻 遭鄰座陌生女打耳光

    美國NBA球賽中,常常會有隨機捕捉情侶的「親吻鏡頭」,先前在網路暴紅的影片,是女子被男友冷落,轉而親吻另一邊的陌生男子,31日騎士對戰國王的比賽,一名男子也因為女友只顧著自拍,想要跟著仿效,結果沒想到引來反效果,被鄰座女子打了一巴掌
    2015/02/01 13:58
  • 「我絕不會講奇怪ㄟ你」 陳佩琪再怨夫

    柯市長好忙好忙,行程滿檔是不是又冷落老婆陳佩琪呢?陳佩琪繼在臉書寫900字文章,希望老公把她當「有公主病的公主疼愛」後,臉書最新po文重提柯文哲25日就職典禮當天,下車後把他忘在後頭小插曲,透露自己再委屈也不會跟老公說「奇怪耶」,點出總統夫人周美青名言討拍拍,老公柯文哲看了果然馬上po文回應,安撫嬌妻
    2015/01/01 16:39
  • 《哈比人》最終章倫敦首映 紅毯眾星雲集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哈比人》的最終章,3日在倫敦舉辦國際記者會,由於《哈比人》算是魔戒系列電影的前傳,最終章導演找來魔戒中大家熟悉的角色,包括神射手、甘道夫、精靈王等等,增加電影精采度,但其中演出神射手的奧蘭多布魯,在記者會上卻似乎被冷落了,讓他只能無聊的坐在一旁發呆
    2014/12/04 15:59
  • 氣爆區通車! 人行道未鋪人潮仍冷落

    高雄氣爆災後,三多、一心、凱旋路段就像被轟炸過後殘破不堪,經過3個多月重建完工,終於可以通車,但人行道還沒完工,加上公車路線也沒復駛,依舊避開氣爆區,氣爆區商家就抱怨人潮還是進不來,另外選前9天通車,高雄市長陳菊也被競選對手楊秋興,質疑不顧施工品持搶通車是為了選舉。
    2014/11/20 15:47
  • 傳留學受挫!張彥文遭冷落 鄰:不可能

    張彥文殺害前女友後,自殘受傷送醫,最後由哥哥出面辦理出院,哥哥現身醫院時,強調家裡並非如外傳是富豪之家,他自己則是忙著賺錢,只跟弟弟和林佩真吃過一次飯,以為兩人感情很好,哥哥忙著賺錢,外傳是因為哥哥大學畢業後,赴美攻讀兩個碩士,花掉600萬元,導致張彥文無法出國留學,兄弟之間有嫌隙,但40年老鄰居說不可能,兄弟倆感情很好,父母親同樣用心栽培,張彥文建中畢業沒考好,還讓他重考一年才上台大土木工程系。
    2014/09/24 18:06
  • 邱文達怪媒體報太多 立委怒嗆下台

    衛福部長邱文達昨天在國民黨中常會,竟然數落台灣媒體,「一樁食安問題,居然就報一整個月」!這樣推諉卸責的話,連國民黨立委都痛批部長太懦弱,立委說邱文達已經記滿三大過,要他早點下台,其實昨天常會上,邱文達報告時,馬總統臉色凝重。行政院記者會上,江宜樺更是要政院發言人坐在他身邊,而主管的邱文達反而被冷落,邱文達全程都沒機會開口,江院長連正眼都不瞧他。
    2014/09/18 12:40
  • 〈快訊〉17歲姊刺死妹 父悲「2個都是我女兒」

    因為嫉妒,17歲少女竟殺害同父異母三歲的妹妹,雲林縣一名高職畢業的少女,不滿父親把外遇生下的女童帶回家,母親不但包容還視如己出,覺得自己受冷落,持尖刀殺害年僅三歲的妹妹,然後報案自首。
    2014/07/10 10:04
  • 17歲女妒忌3歲妹害冷落 行兇刺死

    行兇殺死3歲女童的少女才17歲,今年剛從餐飲科畢業,學校說,她在校表現都很好,高職3年就拿到3張證照;只是稚嫩外表背後,卻藏著對同父異母的3歲妹妹深深的妒忌。3年前,父親把外遇生下的女兒帶回家,不滿家人對她的愛被瓜分,媽媽不管去哪都把妹妹帶在身邊,3歲女童曾向其他家人提過,姐姐會趁大人不在時,捏她、打她,但沒想到最後會心狠到下手刺死女童。
    2014/07/09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