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冷淡 結果共367筆

  • 美對伊朗一意孤行 恐惡化與歐洲盟友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擊殺伊朗最高軍事指揮官蘇雷曼尼,兩國齟齬更深,川普公開呼籲其他強國放棄2015年與伊朗簽署的核協議,然而美歐之間本已冷淡的關係可能因此更加惡化。
    2020/01/10 13:40
  • 英國新脫歐方案出爐 強生:歐盟最好妥協

    英國首相強生在2日提出新版脫歐方案,讓北愛爾蘭和歐盟維持特殊關係直到2025年。強生有信心這項方案能讓英國在10月31日順利脫歐,但是工黨方面不看好,歐盟方面也反應冷淡。
    2019/10/03 13:33
  • 英國新脫歐建議案出爐 歐盟初步反應冷淡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公布「最終版」脫歐建議案,警告歐洲聯盟(EU)領袖若不接受他提出的條件,英國將於31日無協議脫歐。歐盟初步的反應冷淡。
    2019/10/03 09:51
  • 港交所「閃電提親」擬296億英鎊收購倫交所

    現在正值,英國脫歐、香港街頭抗爭未平,還有美中貿易戰等等不明朗因素壟罩下。香港證交所選在這個時間點,提出要併購英國倫敦證交所,併購規模將近300億英鎊。港交所行政總裁形容,這是一場「倫港世紀聯姻」,一旦成案就能建構出,橫跨歐亞美三個時區的交易所集團。港交所宛如"閃電求婚",擘劃的金融願景,英國倫敦交易所的態度似乎冷淡。分析認為,這不只是現階段,國際間存在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最重要的是,英國政府也擔心,自家標誌性的金融機構,會不會通過香港這一扇後門,交到北京的手裡。
    2019/09/12 20:03
  • 特首親口「撤回」反送中 港民:太遲 遊行繼續

    歷時將近三個月的街頭抗爭,香港民眾要求港府回應的五大訴求,特首林鄭月娥首度鬆口,明確的使用「撤回」兩個字。立法會這個會期一開議,就會由保安局長直接宣布,過程中,不會投票也不需辯論。但是,香港民眾的反應卻冷淡,認為這是三個月前就該做的事,現在才說,為時已晚。甚至出現另一項質疑是,林鄭月娥脫口說撤回的時間點,有沒有可能是在為啟動宛如戒嚴的「緊急法」而鋪路呢?這顯示了香港民眾,對港府甚至北京的信任度,幾近崩盤。
    2019/09/05 20:00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驚喜懷2寶!氣尪冷淡險折斷驗孕棒

    35歲女星劉香慈9年前因為在《新兵日記》中飾演「魔鬼女士官」,將演藝事業推上高峰,成為新一代軍中情人。2016年她嫁給永信藥品外銷事業主管Vick鍾威凱,婚後育有一子。昨天(3日)劉香慈出席好友簡沛恩的飲料店開幕活動時,被對方驚喜爆出懷2胎的喜訊,不過她表示真的驗出懷孕時,老公反應卻很冷淡。
    2019/09/04 10:46
  • 震怒!捷運施工害命 侯罵官員「態度有問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是藍營縣市首長,但對國民黨事務,像是2020初選、全代會、輔選韓國瑜等議題態度都相對冷淡,說自己要專心拚市政,只不過這說法讓韓粉不賞臉,到侯友宜臉書痛批他選前愛黨,選後卻不敢說,以後不會再投給他。
    2019/07/31 21:29
  • 急煞下交流道害人 4車連撞1男截雙腿

    嘉義縣82號快速道路,發生一起連環追撞車禍,一輛廂型車疑似錯過匝道,突然急煞想下交流道,結果一輛貨車為了閃避,打滑自撞分隔島,駕駛雙腳當場被截斷,拋飛30公尺,但造成嚴重車禍,肇事的箱型車竟然悄悄離開,後方目擊駕駛一度追上前,但對方態度冷淡只回說知道車禍,卻仍肇事逃逸,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名駕駛到案。
    2019/07/29 11:55
  • 剪成衣、倒飲料 南韓人繼續「拒買日貨」

    日本對南韓發動經濟戰爭,限制3種半導體材料出口到南韓。雙方在上週進行首輪會談,只是會後卻是各說各話,而且日方反應冷淡,激怒了南韓總統文在寅。他發表措辭強硬的聲明,警告日本經濟將會受到損害。
    2019/07/16 13:49
  • 先經後政.美對巴勒斯坦推「和平繁榮計畫」

    美國總統川普誇下海口,表示任內會促成「中東和平協議」,終結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間的衝突。他任命猶太裔的女婿,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負責協議的草擬和推動。庫許納主張的策略,是要先搞好經濟,再談政治;因此第一階段提出了振興巴勒斯坦經濟的「和平繁榮計劃」,注資巴勒斯坦500億美金,降低失業率到個位數。巴勒斯坦政府和激進組織哈瑪斯,都不贊成先經濟後政治的和平計畫,認為巴勒斯坦建國和邊界問題沒解決,就不可能發展經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對這項計畫態度冷淡,未置可否,
    2019/06/26 20:03
  • 大阪襲警奪槍案 追緝25小時.凶嫌落網

    日本大阪16號清晨5點半左右,發生了襲警奪槍案,遇害警察至少身受7刀,其中傷及心臟,目前仍處於昏迷。帶走警槍的歹徒犯案後一度變裝逃逸無蹤,令當地人心惶惶。警方根據周邊監視器,成功在案發後25小時,在鄰近山區逮捕了33歲凶嫌。但是他領有精神障礙證明,供稱案件與自己無關,是因為病情加重、又被朋友冷淡對待,否認犯案。
    2019/06/18 19:58
  • 阿翔不倫戀婚姻現危機 她分析:偷情為釋放壓力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謝忻日前被本刊踢爆不倫戀,與模特兒出身的老婆Grace 8年婚姻陷入危機。第一時間阿翔召開記者會坦言不諱,謝忻也在昨(13)晚寫親筆信貼臉書道歉。據傳阿翔錄影結束後一路自台中一路哭回家,力求妻小原諒的他今(14)日與老婆Grace現身校園,參加大女兒在該校附設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但2人互動冷淡。
    2019/06/14 21:12
  • 快訊/慘!看護共聘幫民眾省錢 9成醫院沒加入

    衛福部推動住院友善照顧共聘,安排醫院看護一對多照顧,讓民眾省錢。但推動一年,全台483家醫院卻只有34家響應,沒有醫學中心加入,台北市更是一家醫院都沒有,反應冷淡。衛福部坦言,醫院多半擔心人事及作業成本增加,仍在觀望,會多鼓勵醫院參與。
    2019/05/13 11:13
  • 被嫌「又老又醜」慘遭嫩妻榨乾 他心寒要休妻

    新竹一名40歲男子每個月都把一半薪水交給越南籍嫩妻,但仍被對方嫌「又老又窮」,兩人結婚2年,妻子去年毅然決然帶著所有的存款及金飾返回越南,頭也不回的離開,讓他大受打擊,決定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2019/04/07 20:57
  • 蘋果推出四大軟體反應冷 股價跌1.2%

    蘋果今年的春季發表會,沒有新機上市,而是推出四大軟體服務,其中的影音串流Apple TV+,網羅了好萊塢大咖來製作節目,蘋果也宣告加入串流影音戰局;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名嘴歐普拉紛紛現身發表會助陣。這次蘋果發表的軟體還包括了新聞軟體,只要月繳約300塊台幣,就能暢讀超過300家報媒和雜誌。另外,蘋果也推出遊戲玩到飽的軟體,一樣只要付月費就能玩遍平台上逾百種遊戲。蘋果還發行了自己的信用卡,刷卡提供2%的現金回饋。不過,投資人似乎還是期待在發表會上,能看到蘋果在硬體上的更新;發表會後,華爾街反應冷淡,蘋果股價收盤下跌了1.2%。
    2019/03/26 20:02
  • 台獨阻總統路? 賴清德加「拚經濟」搶中間票

    賴清德在臉書拋出「務實台獨」的說法,還換了個名詞叫「台主」,也強調當前最重要的是發展經濟、建設國家,對「台獨」有新的論述。對此,黨內同志反應都很冷淡,只說這是國內共識,倒是國民黨砲火很猛,質疑賴清德是為了選票,路線從左往中間靠攏。
    2019/03/22 18:36
  • 台獨「務實化」變台主 賴清德臉書拋3方向

    賴清德在臉書拋出「務實台獨」的說法,還換了個名詞叫「台主」。對此,黨內同志反應都很冷淡,只說這是國內共識,倒是國民黨砲火很猛,質疑賴清德是為了選票,路線從左往中間靠攏。
    2019/03/22 13:16
  • 婚姻有名無實無法離婚 她卻去向渣男尋求慰藉...

    【談談/作家H致愛情】因緣際會看到您的文章⋯⋯最近心裡苦的很,不敢告訴任何人,和先生結婚十年有一小孩,後幾年感情冷淡無性生活也分房了,想離婚先生不肯離,也不溝通,因為聚會認識了一個男人,相談甚歡,後來常聊心事,他抱怨老婆我抱怨老公,最後在他的柔情攻勢下我淪陷了,動了真情,這一年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該跟他斷了,我應該在單身的時候才接受新感情,感嘆自己在不夠完美的情形下遇到他,每每他約我時心裡想著不能再見面了,嘴上卻答應了。我很愛他,想跟他在一起,爬了很多文都顯示他是個渣男,一直到最後一次見面,我真的徹底死了心,他說我如果再給他壓力他就會消失,後來我跟他提分手了,但他覺得我們沒怎麼為什麼要分手?我不敢跟他說實話,為什麼你想見我時才見面,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說你一直陪著我?但事實上人都不在身邊,我真的覺得很難過,你有事情的時候,我永遠都是排最後處理的⋯⋯我覺得他只是愛自己並沒有愛我,也不明白既然這樣為何不想分手?我們依舊有聊天,但跟以前不同了,不再是有什麼說什麼了,也不會分享生活,他還是會約我,但我再再的拒絕與他見面,我很受傷,常常一個人哭,想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開始。謝謝你聽我訴說。
    2019/02/27 09:00
  • 紅包給16萬…妻卻突然冷淡 人夫崩潰:我該怎麼辦?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1名人夫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開店做生意的,平時不喝酒、賭博,每個月固定給8萬家用,但近日老婆卻突然對他很冷淡,不僅直言「看到他就累了」,甚至完全不讓他碰,讓這名人夫相當崩潰,只好PO文求助網友,「到底是她生病了,還是我的問題?」
    2019/02/16 16:14
  • 最慘綠帽!嫩妻找小王陪產全家知 夫:根本魔鬼家庭

    史上最慘綠帽!香港一名男子表示妻子結婚後突然開始打扮並多了夜生活,還經常來往香港、澳門、大陸三地出差,態度也越來越冷淡,男子原想著看在妻子懷孕分上,重新來過,沒想到妻子生孩子當天,竟然是由另一名男子配產,他一查,發現2人關係匪淺,且妻子家人早就知道,讓他直呼「妻子一家人是魔鬼家庭」,決定著手離婚。
    2019/02/16 09:02
  • 最慘過年!春節見女友爸媽 竟發現戴了整年「綠帽」

    心都碎了!一名男網友和女友穩定交往中,因此希望過年期間能到對方家拜訪長輩,沒想到女友卻百般推託,最後雖然如願到了女友家,但女友爸媽卻態度冷淡,最後在女友妹妹告知之下,才得知自己其實是第三者。
    2019/02/09 20:32
  • 川普國情咨文 宣布川金會27、28在越南

    美國總統川普任內第二次國情咨文長達80分鐘。他正式宣布第二次川金會將於2月27、28日在越南舉行。對於邊境問題,也強調絕對要蓋圍牆。這是他第一次面對民主黨把持的眾議院,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互動冷淡,全場高潮在川普稱讚女性參政,還有議員齊聲替一位81歲老爺爺唱生日快樂歌。
    2019/02/06 16:40
  • 77歲的她想對23歲自己說「這句話」 逼哭一票網友

    如果時光能倒流,你最想跟過去的自己說什麼?日本一名77歲的老奶奶在綜藝節目上,透過鏡頭說出想對23歲的自己說的話,那就是在丈夫對自己說出「我們來生再結連理吧」,一定要毫不猶豫的回答「好」。原來她在丈夫去世後,才後悔過去從未對丈夫表達愛意,影片曝光後,感動眾多網友,直呼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2019/02/06 16:00
  • 10多年沒性生活 妻抱怨遭夫冷回:那尼姑怎麼辦?

    新北市一對夫妻結婚超過20年,育有一名未成年子女。其中女方在人工受孕產下孩子後,丈夫已經10多年拒絕和妻子行房。期間女方也曾抱怨,不料卻遭男方反譏「妳幹嘛哭?那尼姑怎麼辦?」最後女方不堪夫妻關係冷淡訴請離婚。對此男方辯解「並未完全沒行房,有時1年1、2次」,最後高院認定夫妻雙方性生活不協調,婚姻關係難以維持,判准離婚。
    2019/01/15 18:09
  • 每天說愛嫌煩…爸再也不讀不回 她痛哭500字告白

    有時我們只記得在乎眼前追求的愛,卻忘記在背後默默付出的愛!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身的感觸,她爸爸每天都會對她問好,擔心她是否沒吃飽,更時常對她說「愛她」,但她當時只覺得這些行為很煩,總是冷淡地回應,直到某天爸爸再也沒已讀過她的訊息,她才知道「最不在意她不讀不回」的人,才是最愛她的人,許少人看完紛紛深受感動,嘆說「真的要好好珍惜家人陪伴的每一天!」
    2019/01/13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