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冰水 結果共221筆

  • 10歲女遭掐脖淋冰水虐死 狠父竟稱:她目中無人

    日本千葉縣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日前在家中陷入昏迷,警消人員獲報將她緊急送醫,無奈仍回天乏術。事後警方介入調查,女童的41歲父親涉有重嫌,逮捕偵訊後他才坦承虐兒,卻辯稱「我的女兒目中無人,我要她罰站作為懲罰。」警方懷疑女童生前常遭父親虐待,將深入追查真正死因。
    2019/01/28 09:12
  • 南韓松葉蟹生吃最美味 雪花蟹腳賣相滿分

    夠新鮮的螃蟹才能生吃,南韓業者把蟹腳肉放到冰水內冰鎮,讓蟹肉散開呈現雪花狀,超美賣相搭配鮮美蟹肉,讓饕客視覺味覺雙享受。
    2018/12/10 16:04
  • 夜店妹被下春藥頻喊熱 脫衣狂灌冰水「見人就抱」

    去到夜店或酒吧玩時,女性朋友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繼上個月泰國有一名夜店女公關,遭客人下春藥事件後,日前又有一名年輕美眉同樣遭下春藥,整個人出現無意識脫衣、猛灌冰水的情況,過程中還看見人就想抱,同行的友人不斷安撫並將她送醫,事後更分享影片提醒女性網友們要小心注意。
    2018/12/04 22:37
  • 實測喝1個月就胖3公斤!中醫師:別碰「這種水」

    喝水好處多,除了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滋潤器官,還能預防多種疾病!不過,水可不是隨便喝喝就行,中醫師就特別提醒,「喝這種水」恐讓你1個月胖3公斤!
    2018/11/21 23:38
  • 全世界「最愛秀」的總統! 普欽再裸體拍年曆

    俄羅斯總統普欽,2019最新年曆正式上架!從摟抱花豹到半裸泡冰水,12個月份展現不同硬漢風情,俄羅斯國營電視台還推出總統實境秀,讓普欽上節目當主角,當真是全世界「最愛秀」的總統。
    2018/10/03 21:04
  • 喬科維奇泡冰水打敗高溫 挺進美網第2輪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美國公開賽首輪登場,超過攝氏30度高溫之下,以6比3、3比6、6比4、6比0擊敗匈牙利選手法索維克斯(Marton Fucsovics)。
    2018/08/29 09:32
  • 單車弟熱昏!物流司機急處理…低調陪到最後被讚爆

    近日天氣炎熱,外頭高溫動輒30幾度,沒做好防曬隨時補充水分,一不小心就容易中暑,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行經屏東賽嘉路時,發現一位騎單車的弟弟疑似中暑昏倒,一名路過的物流司機發現,立刻下車把弟弟移到陰涼處,還幫忙解開衣物提供冰水,一路陪到救護車來才離開,整個過程低調並堅持不入鏡,默默行善的暖舉感動上萬網友。
    2018/07/21 17:27
  • 吃冰不只熱量要注意 中醫:影響代謝害肥肚

    夏天到了,很多人喜歡吃冰消暑,今天的健康話題,該注意什麼呢?
    2018/06/19 17:07
  • 別再節食了!想瘦身 喝「冷水」效果更顯著

    想減肥,喝冷水比較容易快?Instagram粉絲專頁《Taiwan Nutrition台灣營養》日前分享「4個促進新陳代謝的方法」,其中「喝冷水」居然能讓瘦身更有效?
    2018/04/05 15:22
  • 一口氣灌2杯冰水! 男竟主動脈剝離、休克

    天氣逐漸變熱,很多人會大口灌冰水,但喝的方式也要注意,有人喝2杯冰水後頭部劇痛,甚至休克。
    2018/03/15 11:54
  • 平昌特色慶典 冰上釣魚打造獨特雪景

    除了冬奧,其實江原道還有很多有趣的景點,這次剛好碰上了當地的平昌松魚節,而松魚其實就是鱒魚,平昌是最早引進養殖的地方,所以當地從2007年開始,就開始舉辦慶典,在結冰的湖面上釣魚,另外更刺激的就是穿著短袖在零下的溫度,走入冰水中抓魚,TVBS採訪的記者也親自下場體驗。
    2018/02/06 22:41
  • 天一冷氣喘發作、冬季癢? 這樣做照護全身!

    冬天天氣乾冷,氣喘好發於老人及小孩,病情較正常人高出3成左右,醫師建議民眾以55度以上熱水清洗貼身衣物及寢具,將可有效預防塵蟎及過敏原,而每天做適當的拉筋及肌肉伸展長達15分鐘也可有效預防氣喘,且氣喘患者應避免待在空氣密閉之場所及吸入二手菸,保護鼻腔遠離過敏原,民眾若想根治氣喘,建議還是尋求專業醫師諮詢,定期用藥回診。
    2018/01/30 17:05
  • 冰沒結厚急開工 滑冰場員工冰裂墜湖

    12月的北京天寒地凍,週一(18日)氣溫僅0度左右,當地一間滑冰場員工眼見湖面已結冰,疑似搶開工設滑冰場圍欄,沒想到水暖冰薄不堪負重,冰層破裂讓10多名員工掉進湖裡泡冰水,岸上工作人員趕緊拋救生圈搶救。
    2017/12/20 11:07
  • 災難片不好拍! 凱特溫絲蕾登高山泡冰水

    災難電影不只是票房萬靈丹,也成為好萊塢影星的轉型之作,像是演哈利波特成名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為了打破外界對他的印象,全身弄得髒兮兮到澳洲叢林裡上演野外求生戲碼,影后凱特溫絲蕾更到3千公尺的加拿大高山上,冒著生命危險拍戲,就為了讓觀眾看災難片能夠感同身受。
    2017/11/10 17:14
  • 美食街湯灑燙出大水泡 民眾要百貨負責

    台北一位黃小姐,到東區百貨美食街用餐,不小心跟後面的人相撞,100多度的熱湯灑到她腳上,腳立刻紅腫還長了超大水泡,當時護理人員幫她的腳泡冰水一個小時,後來她自己去醫院才延誤就醫;但百貨業者回應,當時依燙傷程序處理,本來要叫救護車送黃小姐去仁愛醫院,是黃小姐堅持要去國泰醫院,才自行就醫。
    2017/11/09 18:42
  • 實測冰霸杯!磁鐵能吸附 非食用級不銹鋼

    最近網路瘋傳,不少網紅把一只不鏽鋼杯,裝入冰塊,再放入滾水中,但杯中冰塊竟然完全不會融化,令人嘖嘖稱奇,這種杯子就叫做「冰霸杯」,也因為這種極端的實驗手法,網路上商品一炮而紅,但價格從100多到500元都有。實際買了兩個200元左右的冰霸杯,拿磁鐵檢驗,其中一個可以吸附,顯然材質是鐵製的。專家說,這類非食用級不銹鋼杯,裝熱水容易溶出重金屬,所以如果不能確認冰霸杯的材質,最好只裝冰水就好。
    2017/10/06 19:14
  • 七張捷運共構宅 住戶控北市府強佔空間

    新北市新店的七張捷運站共構宅,住戶控訴北市府,佔用公共空間!住戶大會認為,地下三樓十年來都被北市府,放置冰水主機占用,去年向北市府提出遷移要求,雙方因而進入司法訴訟,另外十樓的水塔機房,老舊馬達噪音大,也讓鄰近住戶不堪其擾,對此北市府解釋,近期會盡速更換成靜音馬達。
    2017/08/28 18:19
  • 【國防部殺人】冷氣爆炸2死2重傷 地院判國防部敗訴

    日前本刊報導4年前國防部忠愛營區(現為台北市後備司令部)冷氣冰水主機爆炸案,釀成2死2重傷慘劇。事後國防部不但推諉卸責,更將錯誤全數賴給負責冷氣維修的康克公司負責人蔡志裕、蔡政峯父子和死去的技工林育生,並將3人告上法院求償250萬元。台北地院15日宣判,康克公司負責人等3人並無過失,國防部求償敗訴。
    2017/08/16 10:16
  • 朴寶劍被潑滅火粉 全身沾粉支持消防員

    還記得前幾年流行「冰桶挑戰」嗎?現在韓國也掀起類似的接力風潮,只是把淋冰水換成潑滅火粉末,支持消防員應該在更好的環境工作。韓國男星朴寶劍日前也加入響應活動,被淋粉末的畫面,讓粉絲直呼太可愛。
    2017/08/12 10:53
  • 一口氣吃54支冰棒還配冰水 他急性腎衰竭休克險送命

    炎炎夏日,吃上一根透心涼的冰棒讓人是暑意全消,但一名男子卻在一個晚上連嗑了54支冰棒,沒想到第2天卻出現嘔吐、腹痛等情況,3天後更是昏厥休克,緊急送醫後才發現是急性腎衰竭,差點丟了性命。
    2017/07/23 10:50
  • 網傳「溫水治病、冰水致病」? 醫駁斥:無根據

    網路謠傳喝冰水會影響腸胃系統,甚至導致心臟病,但若是喝溫水就會有益身體健康,也能治療疾病,不過這樣的謠傳被醫師駁斥,醫師解釋,喝溫水無法治病,而身體本身有調節機制,所以不管喝溫水還是冰水,最終都會調節到最佳體溫。
    2017/07/11 17:14
  • 結冰水易龜裂 「塑膠微粒」剝落恐喝下肚

    夏天氣溫持續竄升,不少開車民眾車上放礦泉水隨時補充水分,不過當寶特瓶經過高溫長時間曝曬,可能會產生有毒物質,再來很多運將大哥很愛買的結冰水,也暗藏健康危機,寶特瓶結冰膨脹後可能龜裂,導致塑膠微粒剝落,跟著水一被喝下肚。
    2017/07/09 14:05
  • 掃地機人加冰水變降溫神器?實測降1度

    夏天想讓室內變涼,網路上有一段影片很紅,團購達人在「掃地機器人」的水箱加冰水,經過的地方,就從31度降到28度。省電達人說,這和拖地降原理相同!實際測試下來,效果也差不多,只不過掃地機器人省力快速,人力比較慢但可以省錢,都是降溫法寶。
    2017/06/28 17:40
  • 冰桶挑戰三周年 發起人卻無錢治漸凍症

    3年前的夏天,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風靡一時,還記得當初許多名人被一一點名嗎?一桶桶裝滿冰塊的冰水從頭淋下,被點名的挑戰者需要在24小時以內完成任務或是捐款100美元給慈善團體,而其目的就是要引發世人對漸凍症的關注,讓患者可以獲得更多募款接受更完善的治療。
    2017/06/26 18:07
  • 人體實驗風險大! 醫生捐軀下海自己來

    現代醫學發展突飛猛進,全都是在前人的研究基礎上才能夠日新月異,古時候有神農嘗百草,以身試藥,現代的人體實驗必須受到嚴格的道德規範,有不少學者乾脆親自下海,把自己當成白老鼠,為新藥物和新療法進行人體實驗,他們的自體肉身實驗經常挑戰極限,像是泡冰水、接受電擊、注射藥物全身癱瘓,即使吃足了苦頭他們也在所不惜。
    2017/05/03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