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張捷運共構宅 住戶控北市府強佔空間

記者 楊雅勻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8:35

新北市新店的七張捷運站共構宅,住戶控訴北市府,佔用公共空間!住戶大會認為,地下三樓十年來都被北市府,放置冰水主機占用,去年向北市府提出遷移要求,雙方因而進入司法訴訟,另外十樓的水塔機房,老舊馬達噪音大,也讓鄰近住戶不堪其擾,對此北市府解釋,近期會盡速更換成靜音馬達。


 

新店七張捷運站共構宅2-5樓,台北捷運局所有除了餐廳還有區公所進駐,然而近期北市府卻被住戶控訴佔用公共空間。

地下三樓三台冰水主機,有住戶認為北市府無償占用空間10年不合理,去年召開住戶大會決議向北市府提出遷移的要求。

北市府卻回文表示,空調設施屬公有不動產,要住戶不可擅自移動。
 

另外來到10樓,水塔機房打開來,運轉震動聲馬上傳出。住戶表示噪音來源就是2到5樓的老舊水塔,有7戶居民半夜深受其擾,打爆1999專線,北市府才將其中兩顆水塔改靜音馬達並鋪設隔音海綿,然而只鋪一面根本幫助不大。

北市府表示,雙方進入民事訴訟期間,恰巧冷水主機不斷出現跳電問題,五樓是新店區公所,就怕影響民眾辦公急於維修,卻被管委會擋在門外。

不過目前雙方已經達成和解,近期也會將十樓水塔全改成靜音馬達,至於冰水主機空間是否要改以付費使用則有待司法判決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構宅#捷運站#公共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517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