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冰櫃 結果共309筆

  • 快訊/冰屍案情大逆轉! 大兒子護媽刺死父

    高雄驚悚的殺夫冰屍案案情大逆轉!是24歲的大兒子不滿父親長期家暴,案發當天父母口角,大兒子為了護媽媽,搶走爸爸手中的刀,失手刺死爸爸。
    2018/09/11 09:54
  • 兒護母刺死父 員警感應到「大體會說話」託夢助破案

    高雄前鎮昨(10日)驚傳一起命案,46歲洪姓婦人疑似不堪遭到丁姓丈夫家暴,因此6月持刀殺夫,並將屍體藏在冰櫃裡存放,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案情大逆轉,洪姓婦人原本向警方供稱是自己殺了丈夫,但實際上是大兒子為了護母而刺死爸爸,洪姓婦人為了不讓兒子受牽連,因此第一時間才會說是自己殺的。案發後,洪婦則向警方通報丈夫失蹤,不過高雄市前鎮分局的前鎮街派出所潘姓員警表示,因為感覺事情不太對勁,過程中似乎感應到死者,似乎「冥冥之中,大體會說話」,昨晚警方突破死者妻子心防,在冰櫃內發現死者大體。
    2018/09/11 08:11
  • 長子護母殺父藏屍冰櫃 鄰爆:死者敗光4千萬家產

    高雄市前鎮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藏屍案!一名洪姓人妻疑似不滿遭丁姓丈夫家暴,今年6月持刀砍死丈夫,還要兒子幫忙把丈夫遺體搬到1樓的冰櫃存放,警方循線調查才找到丁男遺體。這起命案震驚鄰里,有鄰居表示丁男曾分到4千多萬的家產,但幾乎被他敗光光,甚至還在外欠下鉅款。正當外界推測洪婦可能是因為受不了家暴才殺害丁姓丈夫,沒想到案情卻出現大逆轉。警方在偵訊時突破洪婦心防,坦承大兒子是為了要保護她刺死丈夫,先前向警方供稱是自己殺了丈夫,是不想兒子受到牽連。
    2018/09/11 08:07
  • 兒護母殺家暴爸「藏冰櫃3個月」 警花2小時鑿冰挖屍!

    高雄9日晚間傳出冰屍命案!一名洪姓人妻因長期家暴,在今年6月與丁姓丈夫爆發爭吵,過程中為了保護媽媽,大兒子拿開山刀將丁男殺死,接著母子倆將丁男屍體棄放於家中一樓客廳的冷凍庫內,警方循線找到丁男遺體,花了一番功夫終於將遺體從厚厚冰層中解脫。
    2018/09/11 07:38
  • 快訊/驚悚!婦疑家暴殺夫 偕子冰櫃藏屍3個月

    高雄前鎮今晚驚傳殺夫命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丈夫已經死亡多時,妻子疑似不滿丈夫家暴,今年6月持刀砍殺丈夫,夥同兒子將屍體搬到1樓冰櫃存放,因為女兒長期沒見到父親,向警方報案失蹤,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屍體放在冰櫃,立刻封鎖現場鑑識勘驗,並將妻子帶回訊問。
    2018/09/10 23:24
  • 殺妻藏屍105天還開房玩小三 狠男判死刑

    去年初發生在大陸上海的「殺妻藏屍案」,殺人的男子朱曉東,把妻子楊儷萍掐死後,屍體藏在冰櫃105天,期間竟拿著對方的信用卡到處遊玩還開房間,直到去年2月才在母親的陪伴下自首。楊家人不願接受朱家的道歉和賠償,祈求法院判處朱曉東死刑;今(23)日上午上海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宣判,朱曉東被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楊家人得知後感慨地說,「正義終於到來!」
    2018/08/23 11:35
  • 火鍋店冰淇淋超硬「挖冰像挖礦」 服務生揭冰櫃秘密

    台灣火鍋店一家開一家,消費者除了比較鍋底和肉品外,冰淇淋甜點也成為攬客重要指標,越來越多業者選用哈根達斯、明治、莫凡比等高價品牌,讓消費者花小錢就能高價冰淇淋吃到飽,不過有網友抱怨,日前用完火鍋滿心期待挖冰淇淋,但冰淇淋卻硬到只能挖出碎屑,貼文一出引發共鳴!
    2018/08/01 16:13
  • 乖巧安靜資優生卻輕生 王淨演大體「喉嚨像被掐住」

    讓許多父母直呼不敢看的《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引起許多網友說比《黑鏡》恐怖,21日晚間將首播由尹馨及王淨主演的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王淨飾演乖巧安靜的資優生林茉莉,卻輕生離世,今年20歲的王淨回想起來,有一場加場戲是她在殯儀館躺冰櫃、演大體,因為冰櫃裡空氣不好,「當下真的有一種被掐住喉嚨的感覺」。
    2018/07/21 14:44
  • 「芋泥壞了」!女客丟蛋糕 隔天赴店討新貨

    一名女顧客12日晚間到新北市新莊一間蛋糕店,買芋頭蛋糕,回到家卻發現,裡面的芋泥酸掉了,隔天跑回店家反應,但業者說芋泥都是當天現做,不會有問題,為了表達歉意,當下請對方從冰櫃,隨意挑一顆新鮮蛋糕作為賠償,不過業者事後覺得奇怪,因為女顧客早已把蛋糕丟棄,根本查不出,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
    2018/07/17 13:39
  • 觀光船內部搜救畫面曝光 船難已釀42死

    近百名大陸遊客5日傍晚在泰國普吉島附近海域遭遇船難,事發至今已超過66小時,遇劫的有一家大小,也有前往泰國度蜜月的夫妻,最後卻慘遭天人永隔,當地醫院表示,目前確認罹難人數是42人,但因死亡人數不斷增加,醫院的冰櫃已經不夠存放。
    2018/07/08 12:38
  • 拉開冰櫃屍體急促呼吸! 殯儀館員工差點嚇死

    南非有女子與2位好友開車出遊,被高速行駛的救護車迎面撞上,3人都被彈出車外,送醫後判定死亡,被送往殯儀館的冰櫃存放。有工作人員因作業需求拉出冰櫃,竟聽到急促呼吸聲,差點沒被嚇死,冷靜後才發現被判定死亡的女子原來還活著,急忙將她送往另一間醫院治療。
    2018/07/03 20:28
  • 清秀OL凌晨搭車失聯 2天後屍體在燒烤店冰櫃

    網約車又出事!大陸一名23歲歐姓健身房女收銀員,17日淩晨下班準備回家,坐上路旁1輛白色滴滴車離開,之後就音訊全無,沒想到2天後,警方竟在燒烤店的冰櫃內發現歐女屍體,且她生前曾遭到性侵,警方目前已將凶嫌逮捕。
    2018/06/21 17:32
  • 女客彎腰挑海鮮 色男店員手刷股溝

    台中市一名在連鎖賣場上班的陳姓男子,日前看到一名女客人彎腰挑選冰櫃內的海鮮,竟當場色心大起,伸出狼爪從對方臀部中間由下往上撫摸,女子當場受到驚嚇跳了起來。一旁的胞兄詢問狀況,隨後兄妹倆向賣場反應並報警處理,台中簡易庭判陳男賠償5萬元的精神撫慰金。
    2018/05/08 09:20
  • 不滿分手打女友關冰櫃 男子二審判8年

    沈姓男子3年前不滿謝姓女友要分手,將她毆打後關在冰櫃內,有民眾聽到呼救聲報案,警消到場救出謝女並逮捕沈男,法官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沈男8年徒刑,二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2018/03/07 16:44
  • 躲不了!囚犯獄中「死而復生」 仍得乖乖服刑

    一名西班牙囚犯日前在牢房裡昏倒,因失去呼吸心跳遭到醫師宣告死亡,事後法醫拉開冰櫃準備要解剖時,他居然睜眼起身嚇壞所有人,希門尼斯死而復生固然幸運,但他還是得回去面對剩下的刑期。
    2018/01/26 17:08
  • 度假天堂變黑幫戰場! 墨西哥謀殺最多地

    位於墨西哥西部海岸的「阿卡波可」,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原本是歐美名人富豪經常造訪的渡假勝地,現在卻變成黑幫戰場!由於當地槍枝氾濫、毒梟鬥爭不斷,槍戰幾乎天天上演,已經連續五年成為墨西哥謀殺率最高的城市,街頭屍體多到冰櫃裝不下。
    2018/01/15 22:44
  • 全台急凍一週 北市殯儀館冰櫃爆滿

    寒流來襲,全台氣溫溜滑梯,一周下來已逾300人疑因寒流猝死,其中台北市、新北市約占逾100人。而北市殯葬處的冰櫃也因這次寒流而「一櫃難求」,部分殯葬業者也在臉書群組互相告知同業,因冰櫃爆滿而須做出因應。
    2018/01/15 08:54
  • 冰櫃傳低沉音!太平間死屍「睜眼復活」 監獄法醫嚇尿

    西班牙囚犯希門尼斯(Gonzalo Montoya Jimenez)日前在牢房昏倒,因失去呼吸心跳遭醫師宣告死亡,身上也出現紫色屍斑,事後被送往太平間準備相驗;沒想到,正當法醫拉開冰櫃準備解剖時,竟突然聽見「死者」發出陣陣低沉鼾聲,隨後甚至睜開雙眼起身,讓他當場嚇傻,驚覺犯人根本沒有死! 
    2018/01/10 21:52
  • 囂張嗆血洗彰中 檢鎖定北部私校一年級男大生

    去年12月,有一名網友投稿至臉書粉絲頁「靠北彰中」表示,彰中讓他有很大的恥辱,因此他要復仇,還表明「鄭捷是我的偶像」,更嗆聲要在12月18日讓血洗彰中「我說到做到,沒在跟你玩。你們在以為這反串啊,到時候你們進冰櫃就不會認為了。」還說要讓教官人頭落地,貼文一出引發不少學生家長恐慌,而警方在連日追查後,目前已鎖定一名從彰中畢業,目前仍在就學的男大生!
    2018/01/06 15:10
  • 殺正妹妻藏屍冰櫃105天 狠男刷她卡出國玩小三

    去年10月上海發生一起害人命案!男子朱曉東將妻子楊儷萍殺死之後,屍體藏在冰櫃105天的駭人事件,引發當地社會震驚,警方也順利將這名狠心丈夫逮捕。朱男被查出事後她用妻子的信用卡花費,還利用她的證件帶別的女子多次進出酒店開房間,日前法院開庭審理此案,朱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願意接受法律制裁。
    2017/11/30 14:58
  • 喪心華裔父母虐死5歲女稱「精神錯亂」 鹽醃屍體藏冰箱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俄亥俄州(Ohio)一對華裔夫妻,被指控涉嫌殺害5歲的女兒,事後卻將她的屍體用鹽巴醃製,藏屍在開設的餐館冰櫃內。日前法院開庭審理時,女童母親辯稱自己罹患精神疾病,否認謀殺女兒,對於所有被指控的罪名完全不認罪。
    2017/10/17 14:27
  • 「踩著別人屍體逃命」 賭城槍擊子彈如雨 

    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至少造成59死、527傷,是美國史上最嚴重傷亡,當時嫌犯從飯店32層樓高,瞄準下方朝人群掃射,民眾根本無處可逃,有人拿屍體當掩護,有的躲進冰櫃,驚恐瞬間猶如戰爭電影上演。
    2017/10/03 11:27
  • 醫殯分流實施 中市議員要求配套平民怨

    7月1日起醫殯分流實施後,殯儀館冰櫃供不應求,多位台中市議員今天在質詢中建議市府要做好配套以平息民怨,市長林佳龍指出,將持續回應民眾需求,改善殯葬場所。
    2017/09/19 18:04
  • 19歲女離奇陳屍飯店冰櫃 死亡前晚走廊「詭異漫步」

    藍可兒翻版?美國一名19歲的少女,日前被人發現離奇陳屍在飯店廚房的冷凍櫃內,死者的母親懷疑女兒是遭到他殺,但根據警方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少女在死亡前一晚被拍到獨自走進飯店的廚房,步伐搖搖晃晃站都站不穩,最後就消失在畫面中。
    2017/09/16 16:26
  • 兒殺妻藏屍冰櫃105天 母泣:他是乖寶寶還是孩子啊

    今年初上海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朱曉東在去年10月,將自己的漂亮老婆楊儷萍掐死,事後把對方的屍體藏在冰櫃105天,還拿著妻子的信用卡進出酒店消費,直到今年2月才在母親的陪同下自首。此事曝光後,朱男的母親竟說他只是個孩子,是個乖寶寶,「他是無意的,他只是失手了。」
    2017/09/07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