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冰櫃 結果共309筆

  • 狠男殺正妹妻藏屍105天 盜刷她卡找美眉開房間

    今年初上海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朱曉東在去年10月,將自己的漂亮老婆楊儷萍掐死,事後把對方的屍體藏在冰櫃105天,還拿著妻子的信用卡進出酒店消費,直到今年2月才在母親的陪同下自首。此事曝光後,鄰居與女方的家屬指控,朱男平日關係就很複雜,甚至在殺死楊女後,和多名女子開房間。
    2017/09/07 20:05
  • 板殯爆屍潮 大體放走道靠乾冰保冷

    《殯葬管理條例修正案》今年7月1日上路,尤以醫殯分流最為爭議,醫院不得附設殮、殯、奠、祭設施,若遇到好日子,殯儀館冰櫃不足,恐爆發排屍潮,本刊接獲投訴,新北市立板橋殯儀館的屍體竟多到排在走道上,甚至只能先用乾冰保冷。
    2017/07/31 13:21
  • 女友被搭訕! 談判不成遭對方撂人砸店

    高雄自立路上一間果汁店今天清晨遭10多人持球棒砸店,整個招牌、冰櫃等生財工具,全被砸毀,原來是店員不滿對方搭訕自己18歲的女友,相約談判,結果對方一氣之下,撂人砸店,把店裡生財工具全都破壞,牽連無辜店家,而女方的友人到場關心,結果意外被抓到毒品,全都依法送辦。
    2017/07/22 11:37
  • 狠母連悶死3子 嬰屍藏冰箱10多年

    法國檢警日前破獲一起冰箱嬰屍案!一名50歲的婦女,被人發現工作船的冰櫃藏有3具嬰兒的屍體,檢警懷疑婦女涉有重嫌,經過調查偵訊後,婦人坦承自己先後在1998、1999和2003年在莫爾比昂省拉爾莫普拉格(Larmor-plage)家中獨自產下寶寶,將他們悶死後藏在冰櫃。女子的行徑未來恐面臨無期徒刑的命運。
    2017/07/14 09:03
  • 「忘記付錢?」客人冰櫃拿飲料 未結帳就離開

    新北市板橋一家檳榔攤,有客人趁著員工不注意,拿了冰櫃的飲料就想走,幸好店員及時發現,但客人卻供稱自己是忘記付錢並不是要偷竊,最後乖乖付了錢才離開,律師表示只要有付錢恐怕難以認定是竊盜,店家將影片PO上網,要提醒其他人小心。
    2017/07/11 13:35
  • 拒捕躲冰櫃!僅零下7度 通緝犯凍僵險死

    苗栗一名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上門追捕,竟然逃到民宅的冷凍冰櫃,藏在裡頭當時冰櫃溫度,零下7度員警最後發現他時,嫌犯全身凍僵還要2、3名員警幫忙拉出,差點凍死在冰櫃,還好員警仔細搜索,否則嫌犯連命都沒了。
    2017/07/10 12:20
  • 製冰不怕「菌」 紫外殺菌、不落地、換專用鞋

    夏天消暑飲品這麼多,但想要用得安心,冰塊的使用很關鍵,除了最基本得使用RO水製冰,有些店家還會加裝紫外線殺菌,而製好的冰塊從儲冰槽,不落地要直送店家冰櫃,並且不能放隔夜,另外運送冰塊的車子及袋子,使用一趟就要清洗避免汙染,至於店家也要避免把果汁或是冰鏟放進冰櫃,才能確保送到消費者手中的飲品,都符合衛生檢驗。
    2017/07/07 18:57
  • 空軍出動2架C-130專機 高規格送齊柏林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前天勘景時不幸罹難,空軍今早特別出動兩架C-130運輸機,幫忙把齊柏林、助理跟機師的冰櫃與家屬,一起接回台北,台北跟花蓮兩基地,還各出動40位官兵敬禮送機,以最高規格送這位空軍的好友,最後一程。
    2017/06/12 10:51
  • 「禮物給你喔!」不懂哥已離世…6歲妹送卡片到往生室

    人生真的很無常,嘉義一位從事殯葬業的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個小妹妹親手寫給哥哥,希望他早日康復的卡片,但事實上,18歲的哥哥已經因為血癌離世,看見躺在冰櫃中的哥哥,妹妹以為他還在接受治療,這童言童語的祝福,讓人看了都鼻酸。
    2017/05/16 17:50
  • 快訊/狠揍印尼女友塞冰櫃 台中香腸王遭判8年

    台中市一中商圈「香腸王」沈聯旺,12年前殺害中國籍羅姓女子,還在法院審理中,兩年前,又不滿同居的印尼籍謝姓女子跟他分手,拿竹棍狠揍謝姓女子,還把她塞進冰櫃,幸好後來經鄰居協助逃出,本案審理終結,台中地院今天依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八年。
    2017/04/21 15:56
  • 酒駕累犯洗遺體冰櫃 新北:檢方決定

    新修正道路交通安全講習辦法規定,酒駕再犯者還要到殯葬處接受生命教育。新北殯葬處表示,需尊重家屬意願,並以尊重往生者、以及死者家屬為最大考量,並由檢方決定。
    2017/03/16 12:56
  • 洗殯儀館 酒駕受刑人:說不怕是騙人

    台東地檢署安排酒駕累犯,清洗殯儀館冰櫃和解剖台。受刑人反應不一,有人覺得「會怕」;不過外界認為,這麼多人擠在解剖台,應該是很熱鬧,沒效果。
    2017/03/16 11:54
  • 首例! 10酒駕累犯罰洗殯儀館冰櫃、解剖台

    因為酒駕造成的憾事層出不窮,光在台東,去年就有500多起酒駕案件,其中還有不少都是累犯,台東地檢署為了防止這些人酒駕再犯案,於是和殯葬業合作,在15日由10名因為酒駕犯案的社會勞動人到殯儀館罰洗冰櫃。
    2017/03/16 11:31
  • 裝太太口吻製造假象! 陸男殺妻藏屍3個月

    上海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藏屍案,一名29歲的年輕男子因瑣事竟然殺死妻子,並藏屍冰櫃,在行凶後的3個月內,這名男子透過手機短訊和微信,跟妻子的親屬聯繫,偽裝成妻子還在人世的模樣,一直到前幾天,岳父的60歲大壽,男子才在父母陪伴下自首。
    2017/02/07 17:24
  • 女童站冰櫃蹦跳 家長竟未阻止還逗弄

    台南竟然有家長如此寵溺小孩,只因為小孩吵著要站上超商的冰櫃,做家長的竟然沒有制止,反而順應孩子的要求,把女童抱上冰櫃,任由小孩在上面蹦蹦跳跳,但一個約兩三歲的幼童少說也有10幾公斤,若是玻璃門承受不住重量破掉,後果不堪設想。
    2017/01/28 17:23
  • FOCUS/不一樣的「養樂多」 南韓顛覆傳統配送

    如果您最近有到韓國的話,不知您有沒有留意到,路邊有時會出現一種電動冰櫃車,裡面裝著乳酸菌飲料、咖啡等飲品,而販售的人都是女性,最近這飲品的業者,推出了一款尋找「養樂多媽媽」的手機APP,裡頭會即時顯示每一位大媽的所在位置,讓消費者除了買東西,還能體會尋寶的樂趣,甚至還能買到市面上買不到,要跟大媽買才會有的「限定商品」!
    2017/01/24 18:59
  • 物流例休大亂! 收送冷凍禮租冰櫃量增

    春節收送禮旺季,但因為部分物流業配合一例一休,假日停送,讓很多冷凍禮盒送達時間難掌控,衍伸出租冰櫃的需求!就有肉類、蛋糕業者因為年前備貨量大,向外尋求存貨點,找上租櫃業者,就連常溫商品,也有網購業者租櫃子當倉庫,詢問度大增。
    2017/01/20 18:12
  • 男持鐵棒狂砸手搖飲店 店員嚇壞躲角落

    北投一家手搖飲店,29號晚間遭人砸店,砸店的男子說茶飲店員工罵他,店家安撫無效,男子情緒大爆發手持鐵棍,將店內冰櫃、電視、櫃台等砸毀,店家損失40多萬,
    2016/12/31 12:06
  • 失蹤後別找我…久病六旬嬤躲冰櫃凍死

    花蓮一名六旬阿嬤,5天前向朋友交代不要找她,並託他轉告要兒女好好工作後就失蹤,家人遍尋不著,結果23日下午,才在自家房子後頭的冷凍冰櫃內找到她,但已經慢了一步。
    2016/12/25 12:09
  • 小產胎屍塗金漆、包金布放冰櫃 警採物證鑑識

    高雄市檢警獲報前往一處從事撿骨等業的張姓女子住處查察,在冰箱冷凍櫃起出一具男嬰屍胎;張女供稱是友人林姓男子的妻子流產嬰胎,委由她暫代保管處理。警方採集物證鑑識。
    2016/12/14 14:03
  • 直擊無人生鮮櫃 溫度時高時低引疑慮

    方便忙碌的上班族快速採買食材料理,捷運站內新興的無人生鮮櫃近來受到歡迎,不過就有民眾發現,原本主打-20度的保鮮控管,怎麼溫度時高時低,業者解釋冰櫃開關難免有變化,其實背後有系統24小時監控,有問題就立即出動維運人員避免食材出問題。
    2016/11/27 18:39
  • 就愛這一味!算準店家心軟 月偷31瓶啤酒

    台南市一名無業男子,想喝酒卻沒錢買,他竟然把超商當自家,打開冰櫃迅速把啤酒塞進隨身包包,沒想到這一偷偷上癮,一連2個月連續偷將近10次,而且依照他個人喜好只偷同一品牌,一共得手31瓶的啤酒,讓店家不堪其擾報警抓人。
    2016/11/10 16:47
  • 腦波太弱!智慧冰箱愛整人 讓阿伯生氣了

    想買啤酒不能開冰箱直接拿?要在空中寫字感應、用台語說出要買的口味、還要拿手機對準冰箱上的螢幕,其實這是台灣啤酒最近的創意影片,影片釋出不到1週時間,在網路上引發年輕人討論,不少網友笑歪,點閱率更是突破334萬觀看人次。
    2016/08/12 21:24
  • 啤酒品牌搞KUSO! 大玩超商冰櫃互動吸睛

    到超商買飲料,如果冰櫃會和人互動,您的反應會是如何?有啤酒品牌業者拍攝一支廣告,在超商冰櫃前安裝電子螢幕,民眾一靠近,螢幕會和人聊天,並要求消費者必須做出某些動作,才能拿冰櫃內的飲料,消費者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捕捉真實反應,非常有趣。
    2016/08/11 12:03
  • FOCUS/委國停屍間!堆屍惡臭 百萬人連署罷免總統

    委內瑞拉人再也忍受不了高犯罪率和慘到不行的經濟,至少2百萬人連署要罷免總統馬杜洛,但選委會疑似為總統護航,先退件60萬份連署,再拖延決議連署是否有效,執政黨也指控連署造假,引起民眾不滿再度上街抗議,因為高通膨,買生活用品大排長龍已經司空見慣,但排隊景象居然也出現在停屍間外,因為犯罪率高漲罹難者也暴增,CNN獨家取得停屍間內部畫面,屍體多到堆疊起來,而且因為常常停電,冰櫃根本無法冷藏作用,就連站在停屍間的大樓外都聞得到屍臭,在這樣的情況下,驗屍官還沒有口罩和手套可以帶,還要處理大量的屍體相當吃力。
    2016/07/28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